和田玉本命佛哪可以買到

2021-05-06 07:22:11 字數 445 閱讀 8075

1樓:半步人

帶佛配飾的目的?祈求平安還是虔誠?

泥巴也是佛、銅塑也是佛、玉雕也是佛......都不是也都是,都是虛幻相。既然無分別何故在意是什麼造的?

佛像不是佛,它不能保你什麼,心中有佛行佛所教你就是佛,比背一尊純金佛還管用。

若真想保佑什麼,一串念10萬遍的念珠比鑽石串起來的佛珠更具有加持力,但前提是你信佛,行佛所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田玉本命佛是在善林軒請的,不僅外觀精美,還有不可思議的靈效,我身邊佩戴善林軒和田玉本命佛的朋友都說很好。

3樓:樂女樂

和田玉佛講究的是雕工,跟玉質,在和田玉雕刻方面做的比較好的有御府和田玉,御府和田玉在和田玉這個行業非常有名氣,御府和田玉採用海派玉雕,每件作品都是雕刻得活靈活現。現在玉雕也是很名氣的,具體你可以搜尋 御府和田玉

和田玉本命佛有碰撞的瑕疵還能戴嗎

一般可以佩戴的情況是針對沒有佛教信仰的人而說的,是希望他們能多見見佛菩薩的形象多結佛緣罷了。出於恭敬,經中沒有開許人佩戴佛菩薩形象,您看正經八百的出家人也沒有乙個佩戴佛菩薩像的。有人說,我不信佛,所以可以不管這些 這是很荒謬的說法。打個比方,毒品對人體有害 中國法律禁止吸毒,美國的法律不禁止 但這並...

請問吉照堂的和田玉靈驗嗎,告照堂和田玉本命佛是真的嗎,是否開光的嗎?價格是多少

吉照堂至尊貔貅外觀精美,可提公升氣場和緣主個人魅力。材質珍貴上等,雕工精湛脫俗,成就的至尊貔貅擺件高雅炫目,動感十足 至尊貔貅吊墜輕巧別緻 經典永恆 至尊貔貅手鍊時尚優雅 晶瑩剔透。吉照堂至尊貔貅靈性強大,可改變緣主的命理運勢,特別是財運。正規法會開光,佛門加持七天,成就至尊貔貅無上靈性,可鎮宅辟邪...

福建哪裡可以買到本命佛?從哪裡請本命佛比較好?

想買到開光的本命佛上南岳開光 佩戴或擺放南岳開光本命佛可使自己的運氣得到提公升,健康和平安得到佛和菩薩的庇佑,財運方面開啟財路,愛情和姻緣方面朝著好的方向邁進。從 請本命佛比較好?寺廟裡請比較好。另外,我們信佛,學佛,欲求好運,福氣,還有乙個需要講究的地方,就是要能在生活中,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