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和田玉的平安牌 大神給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能不能看出來是哪產的質量如何

2021-12-16 18:15:58 字數 1721 閱讀 2912

1樓:愛玉石

油性可以,白度差一點。**判斷有些難度,400就太苛刻了,一千上下吧!

2樓:璩安柏

如果要看出產地不是太容易,只能憑感覺,就像大公尺,幾中放在一起,是很難判斷的。建議拍張自然光下的,這樣能相應的判斷的準確些。市場估價3000——6000元(考慮到地方差價)。

3樓:百妒搜尋

**不好鑑定,目測400左右,實際得摸看軟硬,越軟的越稀有,透明度如高粱公尺色和肉黃1色最正宗,乙個看你喜歡程度和財力了,高檔的收藏級的幾十萬到上百萬,一般這檔次都是放在保險箱裡見不得人的寶貝。把玩級幾十元就行,磕磕碰碰碎了照樣睡得很著,800以下就是極把玩級了。禮品級的幾千元。

這樣就懂了咋買了吧,石頭商家賣的是心理,每克20元,差不多也就估價300左右(不知多少克),這種雕工低檔薄片加工費5元。好玉配好雕才有檔次,手上這個把玩級你喜歡就買,但和田玉是古代刻方章的材料,你若弄個毛料刻方章一枚,送你四字(達蘭清尚)古篆書上,便情無窮耐人尋味了。

4樓:東方小皮

從圖上看並不能準確判斷產地,如果**沒有色偏應該更像黃口,雕工基本相當於沒有,料子顏色偏暖但是尺寸太小,肉質疏鬆,結構明顯,拋光偏粗糙,小幾百塊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俄料,大約三千以上

這個平安牌是和田玉嗎?值多少錢,求高手指點。

6樓:我就想看看啊啊

玉質細膩滋潤,和田玉沒問題

7樓:豪越

看樣著是,有光澤的就是,去光照一下、

這和田玉平安扣值多少錢? 5

8樓:匿名使用者

挺潤的,比較細膩,而且不透。個人感覺有點閃青,是俄料可能性多一點?關鍵要看顏色尺寸還有瑕疵了。

只有兩張這種**是看不出來的。假設沒有瑕疵(就是棉、裂之類的),顏色一級白,**可以大3位了。

9樓:甄方鄭雁芙

青海料的,這個還沒做出羊脂,品質一般,我家出羊脂證書這個重量的,298不計成本出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平安扣的玉質怎麼樣呀,說是和田玉。沒有上標價那麼貴,謝謝~~

10樓:heart桑切斯

**不會超過200元

**上有大量的同款

玉質很一般

和田玉下腳料

這個平安牌是和田碧玉嗎?值多少錢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平安牌不是和田碧玉;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青海玉黑青玉玉牌,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和田玉,5.39g,大神幫看看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真品請放心佩戴!

廣義和田青海料!產量大,雖是真品但是個頭小,品相一般由於產量巨大且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收藏價值極低,市價也很便宜300元附近!

入手請謹慎!

買了兩個平安扣,請行家幫忙看看是不是和田玉的,值多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俄料的但還是不錯的乙個1000

14樓:憨石精品和田玉

青海料,市場批發**200元左右

這個平安牌是和田玉嗎,這個平安牌是和田玉嗎?

是和田玉,但不值得五千!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平安無事牌,但從證書 來看,沒有新疆和田白玉的滋潤和內斂。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屬於青海料白玉,它的白是透白。目測在50克以內,目前玉器市場 在600 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主要賣塊頭。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個平安扣是和田玉...

和田玉平安牌掉了小角怎麼辦,和田玉平安牌掉了乙個小角怎麼辦

如果自己比較在意這個平安牌或者這個平安牌價值比較高,可以拿到玉雕廠或一些工作室做下修整,乙個小角,修整不麻煩。和田玉,不慎掉落,摔了一小角,怎麼辦?拿到玉器加工點,如果不影響大局,可以簡單打磨修飾,如果影響整體美,可以考慮進行雕琢,巧雕巧做進行改造。找雕刻師傅看看有什麼補救的措施 翡翠掛墜摔掉一角怎...

和田玉鑑別大神看看,請大神看看這和田玉真假,什麼料子,萬分感謝,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料,而是青海料,立體雕貔貅吊內墜。俗稱崑崙玉,屬於廣義容和田玉。按照目前國家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致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雕工平普,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40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