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民生買到的和田玉,為什麼變灰了

2021-03-06 03:18:32 字數 2220 閱讀 4128

1樓:玉虛崑崙

你的證書,肯定是正規檢驗機構開具的正規證書。而你買的玉,卻是青海省出產的青海白玉。你沒有花到新疆和田白玉的錢。

按照現行國標的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在全國各地,做出和田玉證書。因此,青海玉也可以在全國各地的正規檢驗機構,做出和田玉證書。

青海白玉的特點是白度高,水頭好。但是手感顯乾澀、價值低。

而且,由於青海玉的透閃石含量較低,大理岩含量較高,同時結構相對疏鬆。因此,很容易被氧化,變成灰黑色。

同時,時間長了,由於拋光層被磨掉,所以手感會越來越乾澀。

而新疆和田玉價值高的原因之一,就是越變越漂亮。

2樓:美玉無瑕

怎麼說呢,初步看來你買到的是青海料的。在權威部門青海料,俄料,韓料都可以出證書的。青海料越帶越乾澀。變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青海白玉!幹、透是其特點,且越盤越幹!如果是和田料感覺會出油!

4樓:匿名使用者

1、請認真辨別證書,偽造證書比偽造和田玉更容易。

2、玉之所以被人們所喜愛,不是因為稀有或珍貴,而是因為其具備靈性,能夠在人的輻射和感召下變得越來越潤!!!切記,不會乾燥,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去拋個光就好了。

6樓:未來夢想

這是不應該的事情,變乾,變灰是不正常的,我看到就是古時的玉在土裡千萬年才會有土沁的樣子。一是假玉,二是你有疾病很重,十年人養玉,百年玉養人,你現在是養玉的時候了。

7樓:去哦偶爾

變灰了,說明你這塊玉是青海料或者是俄料,這種料一旦時間長了就與空氣中的氧氣結合,變成灰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假貨,,,

玉帶了變色 發黑 前幾個月發了塊玉所謂和田玉,貼身帶了幾個月,顏色越來越灰,到底怎麼回事

9樓:玫瑰紅

原因很簡單,你看到的灰暗的玉,應該是新疆和田籽料。

而那些雪白的,就是俄羅斯玉、青海玉、南韓玉等玉種的山料製品。

按照現行國標的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因此,俄羅斯玉、青海玉、南韓玉等玉種,都可以在全國各地,輕易地做出和田玉證書。但是,它們的價值,卻遠低於新疆和田玉。

而新疆和田籽料,由於具有新疆和田玉的優異品質,即使是灰暗的顏色,也比上述玉種的高檔品種,價值要高。

因為,顏色灰暗的新疆和田玉,也會越變越漂亮;而不管多白的青海玉、俄羅斯玉、南韓玉, 都會越變越難看。

為什麼我的和田玉手鐲 越戴越感覺發青 灰色了呢 ? 買了乙個多月 一直佩戴 尤其最近越發感覺戴著和 15

10樓:

你這個是青海料的,帶久了就發灰了,青海料的特性。

11樓:angela玲玲

親 如果是真的變色是不要緊的

和田玉灰白色 會越帶越灰 最終會什麼樣啊

12樓:自在啼

和田玉,灰白色,正常色澤是比較穩定的,之所以會越戴越灰,是組成和田玉的結構疏鬆,導致皮脂,汗液逐漸滲透進玉體,導致的色變。最終會形成淡灰褐色,趨於飽和,顏色就固定了。

灰白色的和田玉手鐲好嗎

13樓:灰跡仙蹤

請上傳實物**。發灰不一定就不好,如果是煙青的話反倒更好

14樓:草草藥藥

和田玉顏色閃灰都會降低它的價值。

我有一塊和田玉煙灰色幫我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能值多少錢。

15樓:

這塊是廣義的和田玉,也就是它的產地不是新疆,是青海玉山料,再加上雕工不太好,所以**不高,目前**下的**應該在500元左右。

剛買的和田玉手鐲說是藕粉且末料,但實物發灰,顏色也不大勻,有白色小點點不知道是什麼料子,真的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藕粉色,但是品相不好,而且這個顏色一般是青海料,這種品相的話一千上下**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青海的藕粉手鐲,預計小四價

18樓:虎畫美學研究

單憑**是無法鑑定玉器的

和田玉泡水臘有害處嗎,我的和田玉泡水裡,水變黃了,這是為什麼?是玉有問題嗎?

在和田玉業內,在成品加工的最後乙個環節,有道工序叫 上蠟。因為現在很多廣義和田玉,比如俄料,青海料,本身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所以拋光後上蠟,除了遮掩一些微小的瑕疵,使品相更完美。更重要的是提公升手感的油潤,摸起來質感更舒服。上蠟,對和田玉沒有任何影響,只是有些美化的作用。基本沒什麼害處,會顯得...

我抽的1000元,補了300百買到和田玉和金子,但是有證書,我看了看

一般不會給你假的,商場就喜歡搞這種事情,幾十塊的東西標價幾千再讓 金鑲玉盡量少碰,金箔壓上去的,不值錢,玉是用下腳料做的!玉人之戀飄過 300元買的1000多的和田玉 可以要求退款嗎 可以退貨退款的,注意按照以下方法!1 收集齊全購買憑證,比如 小票,發票,收據等。2 盡量還原原包裝,不影響商家二次...

為什麼黃沁料和田玉價格這麼高,和田玉市場的黃沁籽料價格為什麼那麼高

有沁是表示籽料 籽料質量比較好 現在很多都是山料人工做的沁 沒必要跟風 以前即便籽料雕件都要把沁磨掉的 現在籽料少 故意留著沁 好像是籽料的身份證一樣 一般黃沁料的肉質都是很好,只有一塊好的玉料才有可能成為黃沁籽料的可能,還有就是黃沁籽料特別稀少,很難得 交流和田玉,就上 玉友之家 因為,玉友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