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白玉過燈問題,和田玉結構可過燈是什麼意思

2021-05-06 07:21:08 字數 1997 閱讀 8928

1樓:桂運潔

和田玉顏色多種,一般可以出七種顏色。碧玉,墨玉,白玉,青玉,黃玉等,紅玉比較少。黃口料和田玉過燈肯定是黃色了,只要是天然的就好。

2樓:柳曲靜

和田玉,又稱為透閃石玉,正常,從背面打光,光線透進去,能看到內裡的結構特徵,以結構緻密勻淨為佳。

過燈料不同的地方,有兩層不同的意思。

在新疆,過燈,意思是燈光打進去,看不到結構,用來形容料子質地緻密勻淨。

在南方,所謂過燈料子,是用來形容一種叫青海料的料子的暗語,這種和田玉透性足,油性弱,屬於低檔和田玉,購買價值不大。

和田玉結構可過燈是什麼意思

3樓:

和田不是翡翠,評價不是要透,透得水得反而不好,主要是看油性密度

過燈料子和田玉怎麼解釋

4樓:自在啼

和田玉,又稱為透閃石玉,正常,從背面打光,光線透進去,能看到內裡的結構特徵,以結構緻密勻淨為佳。

和田玉不是翡翠,不追求通明剔透,所謂過燈料子,值得是和田玉裡邊,一種叫青海料的料子,這種和田玉透性大,屬於低檔和田玉,購買價值不大。

和田玉羊脂白玉怎樣看打燈後效果

5樓:自在啼

談到羊脂玉,我想告訴樓主,嚴格意義上的和田羊脂玉,目前玉器市場**是2萬/克,起步,而且你有這個錢,未必買得到這個貨。

太珍貴,太稀罕,也極少流落到網路,一般店面賣。如果**遠遠低於這個**,不需要打燈,直接就可以否決,賣家不發瘋的,不會虧本賣!

如果一定要問個究竟,那麼手握羊脂玉,放在眼前,用強光手電打在玉體背面,即可。

以下,雖然不是和田玉打燈,而是翡翠,但打燈的方式是一樣的,可以參考:

6樓:紅燒肉也一樣

第67回 見土儀顰卿思故里 聞秘事鳳姐訊家童 第68回 苦尤娘賺入大觀園 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和田白玉在燈光下看到好多黑點,但肉眼看不到,這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燈可見說明黑點是在肉裡面,這很正常,不影響佩戴,但是影響整體價值。

和田白玉俄料透過燈光微微泛青是怎麼回事兒?有沒有大神懂的?

8樓:陽光的只為

這是青海玉特徵,不是俄玉

9樓:獨愛和田玉

乏青說明有可能是青海料哦,要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的俄料,如果很透是合成玉。

新疆和田玉籽料羊脂白玉為什麼日光燈照是黃色 10

11樓:自在啼

新疆和田玉籽料羊脂白玉,屬於透閃石玉,透閃的意思,其實通俗的理解就是:透光閃爍的玉。

這就意味著,光線照射下,光能透過玉體產生折射和反射,所以在自然光下的羊脂白玉,在日光燈下,會顯黃色。這是在不同的光線下,玉體產生不同的折射和反射,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

翡翠與和田玉,都是以自然光下,自然的色度為準。所謂燈下不看玉,就是為了防止燈光效果,影響視覺對色度的判斷,和田的白度,翡翠的翠色,都是對**產生重要影響的關鍵因素。

和田白玉燈下泛青屬於好的還是不好

12樓:潭悠雅

和田玉之所以以白為貴,以白為美,除了國人對白色,純潔、純粹的鍾愛,還有就是和田玉白色的難得。 絕大多數和田玉都是白裡泛黃或偏青,因為和田玉是透閃石玉,透閃石成分決定它的色度潔白與否。嚴格意義上的和田羊脂玉,必須透閃石含量達到百分...

9337

說和田玉俄羅斯料「種可過燈」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打燈不死,意思無結構,非常細密並且顏色均勻不花

14樓:沒事再來

意思就是料子細膩 結構小

和田玉是白玉好還是碧玉好買和田玉,是白玉好還是碧玉好,要注意些什麼?

白玉,白玉的油潤細膩手感,都是碧玉不能比的,碧玉更有一種玻璃質感,略顯得冰冷,這是僅僅從地質的比較,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就不好一概而論了。如果僅僅從個人而言我推薦白玉,佩戴更顯氣質和氣場。望採納 從經濟價值上講,肯定是白玉比碧玉好。同級別的白玉和碧玉 可以差個零。但是從審美上講,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能比...

這個和田玉白玉手鐲多少錢,這個和田玉白玉手鐲多少錢?

和田玉按品質分幾個等級,不同等級 是不同的,建議你可以向鑑定師評估下質量和 你好,看下我這個和田玉手鐲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這個是廣義上的和田玉青白玉手鐲,並不是羊脂白玉籽料手鐲,目測比較像俄料和田,正常在3000 5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說句實話,這個 真看不出真假來。一...

新疆和田白玉怎麼這麼便宜,新疆和田玉怎麼那麼便宜只要幾百塊

真正的新疆和田玉的數量,相當稀缺。只佔現在和田玉市場的不足1 而按照現行國標的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因此,青海玉 俄羅斯玉 南韓玉 加拿大玉等玉種,都可以做全國各地,做出和田玉證書。而青海 俄羅斯 南韓等地的白玉產量巨大,價值很低。因此,你就可以在大街上能看到很多和田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