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田玉嗎?可以當手把件嗎,這是和田玉手把件嗎?

2021-03-04 08:48:46 字數 5572 閱讀 369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和田青玉平安扣掛件,寓意平安如意,不是手把件

2樓:墨上集偶遇

這是平安扣 基本是戴脖子上的 寓意平平安安

3樓:夜色西域

不是俄料。就是青海山料不值錢

這是和田玉手把件嗎?

4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個手把件應該是和田玉的,但這種物品並沒有統一的**。

5樓:天下大茫

肉質不錯,巧雕,無紋無裂,雖然白度一般,背部坑坑窪窪,但灑金皮加分不少,料型不錯

萬八塊錢的樣子吧,好好收藏把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帶黃皮的上等的新疆和田玉籽料。你的這塊鈺鈺。那比較大,顏色也比較正,然後色澤比較好,嗯,雕工也比較好,這麼大的一塊和田玉籽料呢?

市場價值應該在20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kristina獅子

今年和田玉漲得很快。指甲蓋大小的就上萬。最好驗一下

8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和田玉白玉籽料雕刻雙如意的手把件,材質細膩無紋無裂且純淨,可達到羊脂級的收藏級。市場價值可達3000~4000元左右,好好收藏吧,還有公升值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物件的**應該是和田玉手把件,而且還帶皮色,屬於青白玉的樣子,有反光面有一定的油**和細膩的條紋,雕工也很工整,是一件有收藏價值的和田玉手把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真不錯,建議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是不是和田玉了,價值是多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顏色光澤看,不是新疆和田白玉,屬於廣義和田玉,其價值比新疆和田玉低很多。各地**不同,幾百元到一千多元比較靠譜。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看了你的手把件,我可以完完全全的說 ,n0,望採納,謝謝。

13樓:龘禹治水

你確定這塊玉上圖案雕工是2023年的嗎?還有上面的**皮分布的太不自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有籽料的表面特徵。問題是料質與和田玉有差別。和田玉沒有這麼頭,和田玉比這個潤。

所以我只能說這個不是新疆的和田玉,有可能是青海料,當然現在也可以叫和田玉,包括俄羅斯玉南韓玉。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好象是普通玉石,但是不是和田玉手把件,也不是很清楚,因不了解

這方面的知識,如果是普通玉石那就不是很值錢了,如果真是和田玉籽料的話那這塊玉就太值錢了,但這還得專家給看一看,簽定一下,這是和田玉手把件才能知道。

16樓:交叉閃電

現在化學成分是透閃石的都能出和田玉的證書,你這個如果是籽料的話就值大錢了,得找珠寶鑑定的看,網上問誰也說不好,就這麼說吧,如果是山料或者進口料,3000多一大關,如果是籽料幾十萬都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還不錯。肉質呀,潤度油性還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看來看這個手把件應該是屬於和田玉籽料,那個表面的黃色皮子就是和田玉籽料的重要特徵,你要知道和田玉屬於羊脂玉,評價羊脂玉***壞的兩個重要因素就是潤性和油性,你這塊玉看起來珠圓玉潤油性十足簡直就是和田玉的上品,建議你不要切割,找個專業的雕刻師傅,根據玉石的整體布局來選擇合適的雕刻方案,這樣能大大提公升他的經濟價值與觀賞價值。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這方面的專業人士。

19樓:話少又軟萌

這是一塊不錯的和田玉,品相完好,溫潤,細膩,有金屬光澤,應該達到了籽料級。

20樓:可愛小貓

這不像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表面有著特別鮮明的特點,比如和田玉有著非常明顯的油脂光澤,在自然光下會反射出一種自然、滋潤的色澤,看上去特別舒服。二摸:

所有天然玉石的表面都有一種冰潤、自然之感。和田玉也同樣如此。三劃:

天然和田玉的表達硬度特別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料太貴了,不願下刀,依原石的皮殼,巧雕。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水頭不錯,但是不夠油潤,雕工不錯,俏色創意,**千數。

23樓:遺忘曾經

這個和田玉手把件不錯的,自己好好收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這個玉肉質比較細膩,油脂也還豐潤,我估計的幾萬了。

這件手把件是和田玉籽料的嗎?

25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對這塊料子還是有乙個不同意見的。

1)掛繩應該不是俄料,**中明顯看到發青,表面成玻璃光澤,應該是青海料類的。俄料雖然沒有新疆料的油潤兼厚實,但是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光澤,感覺太飄了。所以我個人認為不是俄料。

2)放大鏡效果下看和田玉,這個事情我對比過。50-100倍放大觀察,只能觀察表面的細密度而已,俄料、青海、韓料、阿玉、和田,表面不會有太大區別,都是透閃石結構,像**結構。都是您30倍拍攝的那類效果。

不信的話你可以看看你那串鍊子對比掛件,說不定鍊子的細膩度還要好。很多山料細密度比籽料好,這一點玩玉的都知道。反而翡翠用放大鏡看ab貨,一看乙個準。

呵呵!一般區分和田歸屬,反而多在自然光下,或弱光輔助情況下觀察結構。

3)用放大鏡看皮子倒是可以,不過您拍的**恰恰說明皮子是做上去的,很明顯的加強皮,染色在放大鏡下可以明顯看到是浮在表面。

以上不過是看圖說話,偏頗之處請諒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和田籽料,—級白。

27樓:哼哼唧唧髒兮兮

比較水不想和田的也不應該是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想怎麼賣的?

這是新疆和田玉手把件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糖白玉的金蟾,老款式工藝風格,看**玉質的油潤度比較好,大小尺寸沒有標明,手把件就是指在手裡盤玩的玉件,目測是一款品質還不錯的糖白玉噢。

這和田玉手把件好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和田玉山料的手把件,挺不錯。

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31樓:清水

您的和田玉非常好,油性很足。細膩度也很好。

和田玉手把件如何盤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玩玉之道重在盤玉

盤玉是玩玉的基本功。在盤玉之前,要先了解物件本身的特質,當然首選是料子必須要對,其次玉質要好。

不對料的玉器再如何用心,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比如俄羅斯、青海料越盤越幹,色調製化不明顯。好料,

也就是俗稱的和田籽玉盤出來的感覺自然比山玉要好的多,尤其是帶皮色的料子,在盤玩過程中的微妙變

化樂趣無窮,可以說是天壤之別。

一.玉件到手,先用常溫清水浸泡2-3個小時(待表面附著物軟化),然後用牙刷刷洗乾淨,再放入

熱水(新玉約70、80度左右)中浸泡,浸泡到熱水與玉慢慢自然冷卻,通常我都會置於空氣不流通的保溫

場所,讓熱水徐徐冷卻。也籍此讓玉的毛細孔得到充分的舒張,將內部汙垢吐乾淨。如此進行約3個迴圈,

之後大約每3個月到半年進行1次,夏季則約1到2個月進行1次。

二.第二天開始盤玩,首先選條中國結的繩子(注意要買好的,不易掉色的繩子),將玉件綁在腰際

「內外褲「之間(請注意不讓玉器直接接觸肌膚),閒暇時可拿在手上盤玩,但記得手是乾淨的。還有平時

千萬記得不要把玉器放在臉上和鼻子上去抹油(經常見到),那油可不是所謂的玉的滋養液哦,反而適得

其反會將玉門(毛細孔)封死,使盤出來的玉光澤顯得很悶。還有我也不用豬鬃刷,因為刷出來的包漿感

覺會帶有賊光。在此建議平常可用柔軟的」白色純棉「長毛巾盤,但不宜使用染色布或或化纖性質的硬布料

擦拭。三.在夏季經1個星期(冬季2-3個星期)盤玩後,每天晚上洗澡時用溫清水(約40度),先浸泡一

段時間再刷洗乾淨,請注意千萬避免與肥皂直接接觸,之後就只要常保持玉件的清潔即可。如方便也可常

洗刷,眾所周知,汗液帶有鹽分、揮發性脂肪酸及尿素等。玉件接觸太多的汗,佩戴後又不即刻清理乾淨,

時間一長玉件便會受到侵蝕,外層受損,影響原有的光澤度。尤其是白玉,更忌汗和油脂。白玉若過多接

觸汗液則容易變成淡黃色,不再純白如脂。

(請注意玉最忌諱以下物質——香水、化學劑、肥皂和人體汗液)經過一段時間的盤玩,玉件本身的

質地會漸漸地顯露出來,好的玉溫潤有餘,靈氣十足,皮色越玩越亮越鮮豔,且會越看越賞心悅目!那種

感受決非筆墨與言語所能形容,箇中滋味,只能請玉友經由本身的經歷,在盤玩的整個過程慢慢體會其中

樂趣了 !

喜歡和田玉手把件的朋友去博寶網寶珍**看看,那裡有很多。

這和田玉手把件漂亮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精緻也很美觀大方漂亮,這樣的工藝品一定要好好的儲存,因為真的很貴重,同時也是自己最喜歡的物件!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呢,看起來很精緻,細節做的不錯,話說溫潤如玉,好的玉真的看起來讓人覺得溫暖,有個這樣的物件兒寄託一下溫柔的感情挺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和田玉手把件都非常漂亮。尤其是最後一款玉如意,雕工精細。我很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圖案像祥雲,看上去很吉祥。

3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漂亮,好好儲存吧

38樓:love丶二b青年

漂亮,看**還挺有光澤的,看起來很昂貴很精緻的感覺。

和田玉手把件,可以貼身帶嗎? 我是貼身帶的~~

39樓:解帶掛橫枝

和田玉手把件是可以貼身佩戴的,我有時就是這麼玩的,在手裡把玩累了就貼身帶。所謂人養玉玉養人,當初在琢藝軒購買的把件被我盤的越發光彩,十分惹人喜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手把件如何盤活? 玩玉之道重在盤玉 盤玉是玩玉的基本功。在還有我也不用豬鬃刷,因為刷出來的包漿感 覺會帶有賊光。在此建議平常可用

41樓:玉同心

和田玉的溫潤是靠人分泌的油脂來養的,這就是「人養玉」,玉中含有很多微量元素,與人體產生共振,滋養身體,這就是「玉養人」!貼身帶是最好的,不過玉怕油汙,怕化學用品,佩戴的時候也要注意喲~

42樓:青銅器

和田玉可以貼身戴,或者隔著薄棉布戴。

43樓:匿名使用者

玉養人 人養玉 可以貼身帶

大師,這是和田玉嗎,大師,這是和田玉嗎?

不是,從質地和光澤度看可以確定是合成料器。自己也可以用測密度的方法確定屬於合成料,連石頭都不是。用美工刀就可以刻出痕跡 請問大師們,這是和田玉嗎?價值幾何?這不是和田玉,這是河灘上常見鵝卵石。和田玉,屬於透閃石玉,有云絮狀結構特徵,這是和田玉最典型識別特徵。這件,是典型的石英結構體,與和田玉毫無關係...

這是和田玉嗎,這是和田玉嗎?好不好?

這個是廣義上的和田玉白玉,不過並不太像真品籽料和田玉。類似如圖這種號稱是籽料和田的料子。這是和田玉嗎?和田玉用來比喻君子的美好品德,還常常當作情人間表示愛慕的信物。子料 是由母體奮力出來的玉石,在繼承了山料質地特徵的同時,再經過河流搬運和長期沖刷等因素的結合下,成為和田玉的精華。玉是能夠經得起歲月的...

請問這是和田玉嗎,請問這是和田玉嗎?

看你發的 是沒問題是和田玉小掛件,非常精緻,不是很貴也就是在300元左右 是的,應該是小籽料 俄料 一千左右 請問這是和田玉嗎?50 從 中來看,您的這塊料子的確是和田玉。不過這是一塊兒山流水的料子。從色澤來看,這塊兒料子屬於豬油白。從透光及皮殼看應該是和田玉子料。通過 提供的資訊 顏色也有差別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