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和田玉平安扣的問題?如何鑑定和田玉平安扣?

2023-01-23 05:10:05 字數 1844 閱讀 7774

1樓:以夢秋

是青海的料子,賣家沒騙你,**不好估,看著花有點大,估計45百塊左右。

2樓:會思考的蘆薈

看表面的賊光就知道東西不對,和田??還崑崙?你這連韓料都不是。

3樓:涼拌腳指甲

我覺得有點像卡瓦石,看她的石泡和石花,也就100塊左右。

如何鑑定和田玉平安扣?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基本上是半透明到不透明~~~要是太透的,基本就是假的了,買和田玉主要看玉質,油潤度,和顏色,雕件的話還要看雕工。玉質越細越好,油潤度也是油點的好,一般和田玉的光澤是類似油脂樣的,可以回去參考下肥肉的光澤。顏色是白的比較好,雕工要細膩,惟妙惟肖的,另外有些和田玉可能會才有糖色和翠色,只要玉質夠好,帶色都不回影響價值,有色的還能巧雕。

和田玉平安扣佩戴有什麼禁忌沒有?

5樓:殊勝和善和田玉

玉仍辟邪之物,平安扣雖小,卻蘊含了天地,圓通的造型,表達了人們祈求平安的美好的願望。平安扣有真摯、平實的寓意,因此,人們可以按著自己喜歡的方式佩戴它,沒有什麼忌諱,如:可將平安扣做成吊墜、鑰匙扣、手機鏈、耳墜、胸針等造型。

人們也將平安扣掛在車內,以保平安。

天然和田玉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白玉,這個樣子的,200元以下,雖然很好,但是畢竟太小了。

如何鑑定和田玉平安扣?

新買的和田玉平安扣發現乙個很小的坑算不算是有問題?大概值多少錢?

7樓:y科蘭

都出證書了,可以上網查一查了。 至少不是玻璃或者大理石~ 肯定是廣義和田專玉了~ 那你如果問是什麼料。

屬的和田玉? 應該是山料或者更大可能性是俄料。 那你如果問,這塊雕工如何呢? 姑娘這是乙個平安扣,雕工可以忽略了,就好像你問我你看這件白襯。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和田玉平安扣是不是真的? 5

8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物件是真貨的無疑。

不過,品相一般。

價值較低。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9樓:洛陽星星

不是和田玉 泛賊光 不值錢。

和田玉平安扣三百塊能是真的嗎

10樓:黃浦玄至

三百元是可以買到和田玉平安扣的,一般是山料的。籽料相對較貴,三百買不到。

平安扣 手鐲 牌子,這種形狀規則的素工件,造假比較多。也不敢保證300一定是真的,最好找懂玉的人去看一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出來是和田玉的 就看是哪種品質的和田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真的,估計是青海料吧。

朋友送的這塊和田玉平安扣。說是上層和田玉。像嗎?有沒有行家。

13樓:拓荒者

您好您這個目測是和田玉青海料無疑。

白度一般,脂粉感一般,略有油性。

整體品相較一般。

實價200-300元之間。

如果在大型商場珠寶專櫃能看到600-800元不明之處請繼續追問。

滿意還望採納。

14樓:

這是塊青海料和田玉,比較普遍。

15樓:寂寞右手

不夠白 應該是青海料和田玉。

和田玉平安扣求鑑定價格,如何鑑定和田玉平安扣?

廣義和田玉,俄羅斯碧玉。商場不至於拿泰山 玉蒙你的。泰山玉屬於蛇紋石,應該硬度要低的。就是不值這個價,黑點也很多,去乙個零也貴太多。公升值空間大的主要是那些品相好的,目前極品的和田玉沒有拿來做平安扣的,這一點和翡翠不一樣啦。您的這乙個,不是真正的和田玉平安扣 是典型的現代的 泰山碧玉平安扣 國內藝術...

羊脂玉平安扣求鑑別,和田玉羊脂白玉平安扣的鑑別

這是青海省格爾木地區出的青海白玉。的進貨價,不會超過50元。在新國標裡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因此,青海玉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變成和田玉。羊脂玉不是指白度,真正的羊脂玉反而沒有和田的白玉白,這是因為羊脂玉透閃石含量在99 以上,而和田白玉的透閃石含量在96 以上。同時,透閃石在電...

朋友送的和田玉平安扣。說是上層的和田玉。像嗎

看料子還可以,應該是老坑的俄料。細度油性都很好。越戴越油潤的。玉怎麼樣看不出來,人估計很漂亮 有玉,我怎麼看不到 隱隱約約看見你的事業線了,不錯麼 能再照幾張麼?看不清楚 朋友送的這塊和田玉平安扣。說是上層和田玉。像嗎?有沒有行家。您好您這個目測是和田玉青海料無疑 白度一般,脂粉感一般,略有油性 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