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去上海住在哪比較方便找工作,要去上海找工作,住哪裡比較方便?

2021-05-06 06:21:39 字數 1743 閱讀 97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這麼了解了還問

住火車站吧

去**的車都有

要去上海找工作,住**比較方便?

2樓:蔣墨徹貫戊

去上海找工作,可以在你準備工作的地段附近居住,比較方便。

如果確定要長期住,可以租住居民房。

如果吃不準住幾天,可以入住旅館。

3樓:羿愛景仲寅

你的範圍很籠統,其實住的地方很多,關鍵是你會選擇大概是在**上班,如果遠一點的話房價便宜可是交通很不便。既然沒有熟人,我建議你好好考慮,自己身上的實力如何,先衡量一下,不然你會遭遇很多挫折。上海現在有很多的應屆生來臨,就業形勢很嚴峻,基本上大型企業的招聘要求很高,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4樓:迮玉芬能寅

網上搜求職旅社

上海,上海有很多大學生求職旅社,和學校一樣上下鋪,可以按天租也可按月等,要憑畢業證什麼的入住。網上有**可以預約。裡邊還會有招聘資訊釋出,有同道人可以交流。

去上海找工作 住在哪方便

5樓:悄悄的進村

我現在也想去,大上海人才網上投了幾份簡歷,還幾天就要去面試了,也在著急住的地方呢

去上海找工作住**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海找工作,可以在你準備工作的地段附近居住,比較方便。

如果確定要長期住,可以租住居民房。

如果吃不準住幾天,可以入住旅館。

要去上海找工作,住**比較方便?

7樓:judy最愛

你的範圍很籠統,抄其實住的地方很多,關鍵是你會選擇大概是在**上班,如果遠一點的話房價便宜可是交通很不便。既然沒有熟人,我建議你好好考慮,自己身上的實力如何,先衡量一下,不然你會遭遇很多挫折。上海現在有很多的應屆生來臨,就業形勢很嚴峻,基本上大型企業的招聘要求很高,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8樓:笑逐天

網上搜求職旅社 上海,上海有很多大學生求職旅社,和學校一樣上下鋪,可以按天租也可按月等,要憑畢業證什麼的入住。網上有**可以預約。裡邊還會有招聘資訊釋出,有同道人可以交流。

9樓:【東】白

浦東浦西的旅館多著呢?要不就住東方明珠吧~~

初到上海的話,哪個區比較好找工作一點?

10樓:瑞秋不悲秋

要進工廠的話,去遠郊區比較好。比如嘉定,青浦,松江。要做服務員的話,去市區的餐廳,比如靜安,徐匯,黃浦。要看自己的能力,適合什麼工作了。

11樓:巴_布

要看你會幹什麼,能幹什麼了

初到上海找工作,到哪邊先落腳比較好

12樓:千秋

你在崑山如果是在廠裡面的話,建議你到浦東張江高科園區,地鐵2號線,租房這邊也算可以,兩人合租還很划算的,不知道你的學歷是怎樣,大專或以上,可以到網上投簡歷或去體育館人才市場,地鐵1號線,普工走中介

13樓:

你們可以去上海招聘網或智聯招聘這些招聘**上搜尋符合要求的職位投遞,崑山離上海又不是很遠,建議你們可以等接到面試通知後再來上海,這樣成本會低點。

14樓:

那你去上班的地方問你的同事吧

上海找工作難嗎

高中畢業只能找一些技術含量低的工作,比如 客服,前台,保安,服務員,肯德基店員等。在你眼前有兩條路 1 繼續讀書,提高學歷 2 學一門過硬的技術 不要對自己這麼沒bai有信心啊,du凡事只有真正嘗試zhi了才能知道 dao,但是千萬回不能盲目的找工作答,很容易受騙的,你還是先去招聘 上去找找有適合你...

去上海玩,住在哪個地方比較方便??

去上海則顫汪玩住在哪個地方比較好。嗯,我覺得去上海玩的話,坐地鐵沿線的酒店或賓館會比較好,因為上海的地鐵交通非常發達,到各個景點都可以直達,而且換成也比較方便,洞巧所以盡孫仔量選擇酒店賓館,離地鐵沿線比較近的地方就好了。住地鐵2好號線附近會比較方便,最好是離陸家嘴地鐵站往前或者往行碰寬後不超過八站,...

去上海找工作 合適麼 求明人指點

我現在來上海找工作也兩個多月了,再加上我身邊的一些情況也算是明人了,與你說說吧 先說我自己吧,本科畢業,來上海兩個多月了,找不到工作,因為沒工作經驗,我沒要求,誰給飯吃給誰賣命,但沒人要,因為人家不想無償不說還花錢培養新人,真培養出來了又跑了,不幹,要的就是直接拿來用的,唉77天了,我該離開上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