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找工作難嗎回答好了給300分哈)

2022-08-04 08:40:03 字數 2574 閱讀 1575

1樓:

社會只認識能力不認識文憑,我覺得你的能力就是一般啊,像你這樣的應屆生太多了,別說上海了,就是崑山、蘇州、無錫一些周邊城市像你這樣的應屆生也不少,沒有運氣垂青乙個月就2000左右。乙個企業,最主要的是它的核心團隊,掌握這幾個人才就可以了,其它的員工、打工的都無所謂,走了乙個來乙個。

所以呢,先給自己做個定位,低調些,這樣找工作比較好找,多學點東西再騎驢找驢,將來有能力了就炙手可熱了。

2樓:oo特級貨娃娃

我是上海人`我認為找工作不難,找好工作不容易,只要塌實肯幹

不要看網上說的多麼懸乎,來上海工作並沒有那麼難`

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上海人 我還不夠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運氣,看你實力

我今年剛畢業,也要去上海,試用期3500,說多不多,說少也還湊活,大家一起加油!

4樓:自由幻想魔法師

it人才很吃香,不難不難.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只要努力就能找到

我去年去廈門 買了乙個月報紙 就是找不到工作

後來在乙個巧合之下 工作找到我 乙個月4500 人還是靠運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

7樓:疑問三步止

注意以下:

一,衣著整齊乾淨、時尚(印象好)~

二,口才要棒(能把人說暈了,不過口才歸口才,還是要辦實事的,不可光說不練~)

三,要有實力(很重要,有實力的人每個公司都受歡迎~)

四,真誠地與同事交往(不可忽視他人~或因為大家都看不上某乙個或幾個同事,你也像他們一樣看不起人家,能為兩人不可得罪一人,除非同事做的過了,該反擊時就得反擊,這是人的個性所在~)

五,對自己的工作認識負責(如果同事有什麼困難,只要你覺得人很誠實,你盡可能幫助他或跟他解圍,這樣對你今後的發展很重要地)

六,隨機應變,不可過於實誠(太實誠的人,往往讓同事不放在眼裡,什麼事都想招呼你一下讓你做,這跟人的性格也有關)

總之,很多,三言兩語是說不清的~先不談待遇問題,只要把上做到或哪怕做到一兩點~錢已經不是問題了~如果你真得全都做到了~老總的位子等著你坐呢~不相信就跟自己打個賭~

在社會上混都不容易~得有充足的經驗~隨時給自己尋找機會,因為機會不會送上門的~利用好這些那將來就是個大人物~在此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哪都難,到哪也都容易

9樓:

上海的機會很多.但是要真正找到好工作還是比較難的.我今年也剛畢業,在上海找到乙個還算比較好的工作.

我認為在上海找工作關鍵看幾點,你的英語能力以及語言表達能力.加油!

10樓:海市蜃樓

有實力,

有目標,

有夢想,

有自信,

有耐心,

有毅力,

相信如果遵從以上的話,一定會成功的.

有才華,有勤奮還怕什麼?

哪怕開始遇到挫折,不要氣餒,堅持,堅持!!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

預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信,什麼都會好的!關鍵看你的自信。一開始不要求自己有多高的工資,關鍵是經驗。擁有經驗你會更大的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上海是乙個競爭比較激烈的都市化城市.人人都擠破門檻了要往這裡來找工作..不是每乙個有才華的人都那麼幸運的..這要看個人的人格魅力與實踐能力了.

像你這種型別的工作三五千是沒有問題的.也可能有低一點工資的地方,這要看你在上海的什麼地方去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因為是大專生擔心有的單位大本生還不要呢!

2\ 你還沒有畢業所以工資不會太高

3、工資 是一方面 有的工資高點但福利沒有 有的相反 也有都低的也有都好的,看是什麼公司 和你的機遇吧!

4、因為沒有經驗要是到人才市場你們專業的也就1000左右吧5.沒有工作經驗一般人不要查檢視有專門找應屆生的招聘會沒有的話,找起來會簡單點。

最後祝你心想事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不要想現在老闆能給你多少錢乙個月,剛去在二千左右就行,(在你才能行的條件下)你還是去找個工作先展示自己的才能,到時候就有你想要的。

15樓:③萬次回眸

挺難的吧~因為上海是繁華之地,去的人當然很多,你的競爭對手也會很多,所以你必須要有實力才可以去的,祝你工作順利!

16樓:大傑

不難,大把世界.不過得看你個人啊,有沒有熟人介紹呢?我的乙個朋友也是大專的,乙個月3000.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要慢慢來,我現在乙個月拿一萬兩千,我也是搞電腦的,我最初從大學出來才拿四千,後來去http://www.zhaopin.

com/(智連招聘)找到了lcc電視研發公司,我就去試試,竟然成啦,你也去試試,願你早日找到工作,順便說一句,上海是個很殘酷的城市,萬事小心,再見,希望還能見到你,拜拜

上海找工作難嗎

高中畢業只能找一些技術含量低的工作,比如 客服,前台,保安,服務員,肯德基店員等。在你眼前有兩條路 1 繼續讀書,提高學歷 2 學一門過硬的技術 不要對自己這麼沒bai有信心啊,du凡事只有真正嘗試zhi了才能知道 dao,但是千萬回不能盲目的找工作答,很容易受騙的,你還是先去招聘 上去找找有適合你...

大學生找工作難嗎,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嗎?

現在的大學生找工作比較難。現在的大學生之所以難找工作原因不止要看自己的學歷,還要看自己學的專業是否對口。就現在社會發展而言,專業和學歷決定你所工作的環境,大學生在畢業後想著去大城市扎根,卻忽略了其他問題,例如人口基數所表現出來的你應聘的單位會有更多比你更好的人同時與你競爭崗位,很大幾率落選 再者,大...

電工現在怎樣找工作,找工作難嗎電工現在怎樣找工作,找工作難嗎?

我認為你可抄以從以下三個方面bai去考慮。一是你現du在是否掌握電工這一 職業的基本技能,zhi大到戶外電路和裝置的安裝dao管理,小到家裝和小區電路電器安裝管理使用。如家裝中的電路的佈線 接線 開關插座安裝等,或者家用電器的安裝等 二是你現在是否持有電工證等,如果有,那麼你找工作肯定會容易些,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