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乙份工作是有辦公桌的,月薪兩千以上能雙休。但我沒學歷

2021-05-06 06:06:55 字數 3347 閱讀 8919

1樓:受樹花寧女

你可以做網路銷售類的,銷售類工作

月薪高低看你的能力了

一般都有基本工資,但是不會很高。不知道你是在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二三線的話你要求的2k以上

還雙休這不太好找。只要你有能力

2k不是問題。總之加油吧》

怎樣獲取求職就業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就業資訊不能只靠自己到處跑著找單位或發求職信,一般說來這種辦法的成功率並不高。要善於利用各種渠道、通過各種途徑收集資訊。這些渠道和途徑主要有:

第一,通過學校就業主管部門獲得資訊。學校的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是高校學生畢業就業工作的行政管理部門,在長期的工作交往中與各部委和省市的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及用人單位有著密切的聯絡,社會需求資訊往往匯集到這裡。而且,在畢業生就業過程中,他們會及時向畢業生釋出有關需求資訊,進行就業指導,讓畢業生大致了解當年社會對大學生需求的狀況及有關就業的政策規定,學生本人也可以就有關問題進行諮詢。

學校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是獲取用人單位資訊的主渠道,他們提供的資訊無論是數量還是質量,都有明顯的優勢。通過學校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獲得的資訊有以下幾個特點:

1、針對性強。一般用人單位是在掌握了該校的專業設定、生源情況、教學質量等資訊後,才向學校發出需求資訊的,這些資訊是完全針對應屆畢業生,針對該校學生的,針對性強。而在人才市場和報刊雜誌上獲得的需求資訊,是面向全社會人士的,針對性較弱。

2、可靠性高。為了對廣大畢業生負責,在把用人單位給學校的需求資訊公布給學生之前,學校就業主管部門要先經過對就業資訊的審核,保證資訊的可靠性。

3、成功率大。一般畢業生只要符合條件並善於把握好自己,供需雙方面談合適,馬上就能簽下協議書,成功率較大。

第二,通過各級畢業生就業指導機構獲得資訊。國家教育部成立了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各地也陸續建立了畢業生就業指導機構。這些機構的一項重要任務,就是與畢業生和用人單位交流資訊,提供諮詢服務。

第三,通過社會各級人才市場獲得資訊。隨著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建設的發展,我國人才市場中介機構也應運而生了,在那裡不僅可以了解到許多各類不同的機構和職位,而且還為你提供了一次極好的鍛鍊面試技能和增強面試中自信心的機會。

第四,通過新聞**獲得資訊。每年大學生畢業就業之際,報刊雜誌上一般都會刊登一些關於大學生就業的指導資訊,資訊從不同側面和角度反映了當年大學生就業的需求情況。在傳媒業高速發展的今天,廣播、電視、報刊、雜誌等新聞**受到了招聘機構和求職者們的共同青睞,如《大學生就業》等每期都刊載有數量不等的招聘資訊

求職就業有幾種模式4種3種還是2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

網路(智聯招聘,獵聘等各個**)

中介朋友介紹,或者獵聘

郵箱投遞簡歷,當地求職門戶**

去寫字樓辦公大廳資訊欄看下相關企業招聘

人才市場

方法很多,看你喜歡哪個?擅長哪個

求職就業。

4樓: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了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乙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盡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乙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乙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乙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乙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求職就業

5樓:綾玥

其實專業還是其次的,很多財務管理的工商管理的對於應屆畢業生沒有太多的幫助,因為這些一般在工作上都幫不了或應用不了。外企的英語起碼6級,工資的話要看了,現在上海平均工資在2000-3000左右,當然優秀的6000-7000都有,一般的在2500-2800稅前(至少我們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好像沒有那麼重要。只是乙個入門而已,進去之後,能力不行,不管拿什麼證都是沒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經驗是唯一的途徑,成長是靠自己再社會中碰到困難的程度來衡量的

8樓:今天必有雨

社會到處存在其潛原則,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有關求職就業

9樓:南京英才網小吧

現在出來的會計工資太低,沒上面發展前途,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畢竟你的將來是你自己的,不能由別人來給你設計。工作還是要是自己開心才行,不然沒激情也做不好上面工作

大學生求職就業之路建議

10樓:崑山順通叉車

**投簡歷,不要把目標定得太高,這個是大學生的通病,感覺自己高人一等,現實是殘酷的

11樓:玲玲的肚兜

就業指南 的話你可以上百大應屆生求職網 了解 ,會對你有很大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你自己想要的感興趣的職業方向,選擇同你理想中的職業方向一致的工回種求職。因為人生其實很答短,不要因為可能這份工作入職容易或待遇較好,就匆忙就職而到時後悔入錯行。

2、心態要平實。對於剛畢業的就業者來說,不管任何工作對你來說都是乙個學習的機會,雖然你現在還不能肯定它將來能給你帶來什麼幫助。

3、謙虛、誠懇、不意氣用事。

4、帶著思想去工作,知道這樣做,更要知道為什麼這樣做。你才會有更多的進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求職就業首先要考慮自己的專業和所應聘公司是否能對口。二是要考慮自己是否喜歡公司提供的職位。

求職就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銀子那麼

copy好掙,為什麼還要這麼多人找不到能養活自己的職業?

你非要相信那些自稱高薪賺錢的廣告,出門左轉電線桿上多的是!

這樣的好事,誰不會做,誰不想找?

敢情你以為敢情你以為網友都是天使,

知道正當的職業能賺到這麼多,

不自己動手,還有閒情雅緻守著知道非要告訴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狂頂我上面的那位仁兄,都21世紀了錢那麼好掙啊!!!

16樓:那日流光

你應該講清楚一點,她會幹什麼,如果是純體力活,這個工資誰會給你?!你多大啊?一點都不知道這世道嗎?

我想找乙份適合自己的高月薪的工作

你大學都沒上急個什麼啊?以後的事情很難說地。先把大學考上再考慮這些問題。做個作家怎麼樣。只是不知道你的功力如何。好的作品,稿酬也就厲害,但是要常年都不出乙份作品,也就窮死你。薪金是跟自己的能力掛勾的,其實什麼行業都有高薪的職位。就看自己能否有能力獲得。一開始進入社會,那是不可能高薪的,只能在適當的時...

我想找乙份保姆工作怎麼找,我想找乙份保姆的工作

找乙份保姆工作建議你去一些正規的招聘 上看看比如 中華英才網 獵聘網 前程無憂 等等,一般招聘內容要求會在招聘資訊中體現,先確定工作地點,再搜尋相關職位。還有就是保姆工作對於你自身的專業技能要求是很高的哦,保姆保姆 又可以叫保母,是家政服務員。隨著這種行業的發展,家政服務員也要經過專業的培訓才可上崗...

我是退役軍人,想找乙份工作,有什麼好些的工作介紹一下

建議從內保做起,空餘時間慢慢積累財富和知識,為轉行奠定基礎,或者根據自己的特長愛好 選擇職業,記得最終的目標是要自己創業。退伍軍人適合幹什麼?1.80 上班了或在公司做業務 經理 保安經理 物業 保鏢 健美教練!散打 讀書 20 自己開公司 做生意 跑 開店。城鎮兵一般都會有安置卡將來回來給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