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調音臺的dca編組是什麼意思

2021-05-06 06:07:58 字數 1782 閱讀 4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單通道編成一組,用dca推子總控,比如樂隊裡的鼓編成一組控制方便一些

外國文學上下冊為什麼要以十九世紀為分界線?

2樓:步餘年

因為19世紀這個是生產力發生巨大變化的乙個封建時期,第一次工業革命,第二次工業革命都是在18世紀末到19世紀時期,由於社會生產力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麼文學的內容也發生了變化,比如剛開始是浪漫主義文學,19世紀又變為現實主義文學。

3樓:葉孤綠凝

外面為醫學上下車為什麼要你19歲的分界線兒19 世界哪怕引用19世紀才傳到

為什麼外國文學史把19世紀末作為分界點?

4樓:精靈幻術師

外國文學史把19世紀末作為分界點,應該是和歷史同步吧,也就是近代和現代區分,之前算古典,之後算現代,就是這樣。

鹽城師范漢語言文學師範類學生今年還要考教師證嗎?

5樓:郝荏

現在不管是師範類學生還是非師範類學生。都要考教師資格證。

朝花夕拾哪些情節讓你想到自己的童年時光?

6樓: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裡的遊戲,上課畫畫,尋蟬蛻,折臘梅花,捉蒼蠅喂螞蟻,下雪拍雪人,畫繡像等都是兒童遊戲!在斷牆根一帶玩過家家~~~

靜坐 觀雨 愜意 何謂世俗?

7樓:騎項

靜坐,觀雨,愜意,怎麼能叫世俗,那簡直是脫俗。

今距守此險,足以自固,若賊偽計不立,大軍尋反,君何患焉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據守這險要的地方,足以自保。若敵人的詭計不能得逞。敵軍就會尋找機會退兵。你還有什麼憂慮了呢?

出處:《宋書·列傳·卷一百》

原文:林子曰:「賊聲往白石,而屢來挑 戰,其情狀可知矣。賊養銳待期,而吾眾不盈二旅,難以有功。今距守此險,足以 自固。若賊偽計不立,大軍尋反,君何患焉?」

《宋書》一百卷,包括本紀十卷,志三十卷,列傳六十卷,梁沈約撰。有紀、傳、志而無表,成書草率,敘事又多忌諱,但儲存史料較多。

宋是繼東晉以後在南方建立的封建王朝。晉安帝元興二年(公元403年),荊州刺史桓玄代晉稱帝。第二年,當時的北府兵將領劉裕在京口(今江蘇鎮江市)和廣陵(今江蘇揚州市)兩地起兵,推翻桓玄,名義上恢復晉朝的統治,實際上掌握了東晉的軍政大權。

晉恭帝元熙二年(公元420年),劉裕建立宋朝,定都建康(今南京市)。劉裕以後,一共傳了七代,到宋順帝昇明三年(公元479年),又為蕭齊所滅。

宋朝國史的修撰,在宋文帝元嘉十六年(公元439年)就已開始。當時由著名科學家何承天草立紀傳,編寫了天文志和律曆志。此後,又有山謙之、裴松之、蘇寶生等陸續參預編撰。

但他們任史職的時間都很短。

9樓:人淡如菊使用者

今天我們據守這險要的地方,足以自保。若敵人的詭計不能得逞。敵軍就會尋找機會退兵。你還有什麼憂慮了呢?

力潮文創的書是正版嗎?

10樓:湖北旅行說

這個充足的書是正版的,現在的話雖然盜版書很多,但是我們是很容易分辨出盜版和正版的,看質量就可以知道。

遠俗以攻劫相矜,申禁切,無復犯怎麼翻譯?

11樓:

遠離世俗來攻擊你同情,重申禁止一切,不再犯

調音臺上的「PAD」是什麼意思

調音臺上的 pad 是定值衰減鍵,按下此鍵,輸入的聲訊號將衰減20db。當line輸入的訊號比較大時,按下pad鍵可以使音量衰減。在已按下pad鍵且裝置已正常工作時,按起pad鍵會使衰減失效,同時音量會大增。一 調音臺上的pad鍵的位置分布 一般的台子都是在增益旋鈕的下方,但有可能也在插孔的旁邊。二...

山葉mg166cx調音臺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手上沒有台子,在倉庫了,p是壓縮的意思,但和專門的壓縮器是有區別的,它是簡化的,主要作用簡單點說就是當有大訊號通過的時候它會啟動壓縮,保護系統,歌手聲音小的時候也能適當提高音量 山葉調音臺上英文的意思 1 禮堂 2 房間 3 舞台 4 金屬板 5 我想應該是drum ambience,環繞鼓聲6 卡...

調音臺上的英文縮寫都是什麼意思誰知道啊。謝謝

調音臺常用英文縮寫翻譯 gain 增益鍵,指輸入訊號的大小控制鈕 trim 增益鍵,指輸入訊號的大小控制鈕 sensitivity 靈敏度,指輸入訊號的大小控制鈕high 高音調節鈕 tremble 高音調節鈕 mid 中音調節鈕 middle 中音調節鈕 low 低音調節鈕 bass 低音調節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