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教師,辦公桌後背對門面對窗坐北朝南,據說風水不好,我應該擺放什麼東西會改善風水

2021-04-08 16:45:58 字數 1882 閱讀 5636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看明白你所處辦公室的具體情況才好判斷的

我的工作是教師,辦公桌後背對著門面對著窗,坐北朝南,據說風水不好,請問我應該擺放什麼會改善風水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座位後面宜有靠忌空門.

辦公桌後方最忌空門,所謂空門就是後方是門或窗或過道。這樣易缺乏安全感,最不易集中精神辦公。人的後腦為腦波放射區,也是人體感應氣場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因此,辦公室座位的後方最好是固定、不動的東西;如果背後有人走動,容易讓人精神不集中,無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轉到後腦,長久下來會消耗掉能量,影響工作效率和健康。

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在身後放屏風或用高靠背的椅子.

3樓:sunny終結者

養盆你喜歡的花置於辦公桌正對門的地方,或者門上方掛個小鏡子

我的工作是教師,辦公桌後背對著門,坐北朝南,據說這種風水不好,請問我應該擺放什麼東西會改善風水呢

4樓:手慢半拍

直接對門不好,可在辦公桌與門之間放個屏風遮擋一下為好,或把辦公桌移開也行。

5樓:地天泰

你可以到睿泰風水用品網去看下,或許能幫你找到解決的辦法。

我的辦公桌是坐北朝南,後邊還有窗戶這種風水好不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說的這些什麼都不可以判斷的。有窗戶很正常的。坐北朝南的很多的,也不可以都一樣的。要知道周圍環境和內部的布局、擺設情況才可以判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桌子換個方向坐,不一定非得坐北朝南,把窗戶封起來多憋悶啊。看你門口在哪個方向,如果門口在南牆的西邊,你可以坐東朝西啊。北面進來光線多好啊。

東牆不會也有窗吧。與門口也有很大關係。你擺擺看,感覺進門後哪個最舒服就用哪個。

順便擺盆花。祝你好運!

8樓:~神鵰

不好。窗戶上的玻璃在五行上屬水,屬流動狀態,你的背後有水流動你能坐穩嘛!在風水上應該是背後有靠山,背後最好是牆,讓你做的穩。

如果你沒辦法調整,你可以在窗戶上掛上窗簾,把窗戶擋上會好些。我就知道這麼多,呵呵!說的不好見諒。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掛窗簾,放屏風或則是書櫃什麼的,取意後有靠山

我的辦公桌是坐北朝南,背後靠門,前方是門。按照風水學說好不好,應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桌坐北朝南,背後、前方都有門,是同水對稱結構,或稱穿心煞,風水上不利,易遭小人搗鬼,無貴人相助,無安全感,只想跳槽。解法:背後門封掉不用即可。

11樓:興家佛具

如果不能改變位置,只能用麒麟和古錢來化

老師們,我後背靠窗,請問辦公桌應該怎麼放,風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辦工作現在的位置是西南角,在八運中西南角這個位置是得令的九紫星,屬回火,而本身的方位答屬土,這兩個並不像衝,放置在現在的為位置也沒什麼問題。一般來說辦公桌代表著事業,一般都放 文昌位會比較合適,但在這個辦公室裡,文昌位在南邊,但今年五黃飛臨,又是退運星,弄不好還容易出事,所以建議你可以把桌子橫過來,還放在原位置。

也就是說不要被對著窗,轉個方向面對北邊,窗在辦公桌的兩旁邊。因為背窗而坐,叫做背衝。雖然多指門口,但窗也是納氣之所,故而還是不要背對為好。

再加上坐在門的對角位置,從宅運來說也算是明財位,坐在上面容易有貴人輔助,九紫星的得令也會有所助益。

13樓:贛州風水居士

辦公桌最好背要靠實,不要靠空,而且進門邊放盆栽擋住做玄關較好。

風水我是獨立的辦公室,但是我的辦公桌正對門,我覺得有衝,辦公室還有倆個人。不能

桌子前面擺放植物沒有好處,有壞處。對著門要看辦公室的具體情況,有些還不錯的,有的是不大好,不一定的,沒有看見具體情況不好把握的 好風水,真是福人居福地,所謂風水輪流轉,30年河東,30年河西,此佈局目前財運不好,明年開始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兒孫滿堂。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

我的辦公桌右側對門,這樣風水是不是不好

我的天哪,我建議你做你們老總辦公室風水最好。你能坐的進去嗎?我的辦公桌右側對門,這樣風水好不好?辦公座位不能直衝大門。由於大門為整個辦公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對著大門,會被入門的氣場衝到,容易影響乙個人的潛意識 神經系統,造成脾氣火爆或無端生病的情況。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在門口立一座屏風或植...

我是培訓機構的前台,辦公桌座位背靠窗,正對門怎麼破解,坐

您還是認真工作吧,坐著舒服就行,對著陽台,靠窗戶最好。吃飯坐席的座位是怎嗎安排的?能詳細講一下嗎?比如對著門口的位置以及坐南朝北之類的。座次總的來講,座次是 尚左尊東 面朝 大門為尊 若是圓桌,則正對大門的為主客,主客左右手邊的位置,則以離主客的距離來看,越靠近主客位置越尊,相同距離則左側尊於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