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第四積溫種什麼玉公尺種子好

2021-05-06 01:05:01 字數 3451 閱讀 3836

1樓:龍豐種子店

你可以種南北3號 積溫2250 早熟 後期脫水快 糧質好 產量高 株型是收斂型的

第五積溫帶種什麼玉公尺種子好?

2樓:愛瀟湘情緣

第五積溫帶種黑龍江省審定的鑫科玉1號好。

鑫科玉1號黑龍江省

四、五積溫帶而選育出的早熟、高產、質優、抗病早熟玉公尺新品種。

2023年用z55做母本、用自交系sh16作父本組配單交種。經過2005-2023年的鑑定試驗及異地鑑定試驗,表現明顯優於對照品種,組合試驗代號鑫豐408。2008-2023年參加省10區區域試驗,2023年完成生產試驗的全部過程。

並於2023年被黑龍江省農作物品種審定委員會審定命名為鑫科玉1號。鑫科玉1號 生育期96天 有效積溫2000℃ 畝產量650—700公斤。

特徵特性 一般栽培技術

幼苗生長快,前期抗旱後期耐澇,株型收斂,活杆成熟,株高230釐公尺,穗長20釐公尺,抗倒伏,適應機械化收穫,抗大小斑病,百粒重27克,硬粒型,品質優良,畝保苗5000株,畝施玉公尺專用肥50公斤,七葉期追肥尿素30公斤,前期噴葉面肥兩次。

黑龍江省第3積溫帶種什麼玉公尺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先正達408,這個品種脫水快,角質糧,適合機器收割。經過多年考察先正達408的實際積溫應該在2350-2450度之間,生育期為115-119天,正好適合黑龍江第三積溫帶種植,2010在佳木斯樺川縣橫頭鎮國興村垧產達到了29560斤的高產記錄,在齊齊哈爾長山鎮也有垧產達到27860斤的高產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墾單8,早熟,密植,脫水快。

111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栽:海玉6號、海玉4號、綏玉7號、綠單1號、嫩單13。搭配:墾玉6、龍單30、東農251、東農254。

6樓:雲中狂奔

先正達408、吉單27。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我建議綏玉7我家 就是就年年種

8樓:藩藉宋葉舞

華鴻898——2023年通過國家審定的玉公尺新品種

黑龍江省第三積溫帶什麼時候播種玉公尺最高產?

9樓:言v1薏

第三積溫帶包括:延壽、尚志、五常北部、通河、木蘭北部、方正林業局、慶安北部、綏稜南部、明水、拜泉、依安 訥河、甘南北部、富裕北部、齊齊哈爾市華安區、克山、林口、穆稜、綏芬河南部、雞西市梨樹區、麻山區、滴道區、虎林、七台河市、雙鴨山市嶺西區、嶺東區、寶山區、樺南北部、樺川北部、富錦北部、同江南部、鶴崗南部、寶泉嶺農管局、綏濱、建三江農管局、八五三農場。

黑龍江省第三積溫帶適合種什麼玉公尺種子 積溫2250---2500,生長期125天左右

10樓:青念之無悔

現在玉公尺種子假種子多,一定要看好種子的生產商家、以及還有防偽標誌。以防上當、受諞。

適合黑龍江省種植的積溫在2400左右的生長期在125天以內的優良玉公尺種子!

11樓:陸彩靜溫坤

龍高l2這個玉公尺品種還是不錯的,我去年種的,一垧地產量春天脫粒將近23000斤

生育期120天左右,從出苗到成熟需有效積溫2350℃,高抗玉公尺大斑病、絲黑穗病、玉公尺瘤黑粉病和青枯病,稈強不倒伏,活稈成熟,有較好的抗旱、抗逆性,一般肥力畝保苗3100-3500株,垧產24000斤左右,高水肥畝保苗可達4500株,垧產有30000斤的增產潛力。

適應區域:適於黑龍江省第二積溫帶下限種植。

在積溫2350℃地區玉公尺什麼種子好

12樓:噠噠迪迪皮

今年農業部主推16個玉公尺品種:  鄭單958:黃淮海夏玉公尺區,吉林、遼寧、內蒙古及新疆2600℃以上積溫地區種植。

  浚單20:河南、河北中南部、山東、陝西、江蘇、安徽、山西運城夏玉公尺區種植。  東單60:

遼寧、吉林省四平南部、河北張家口和承德地區、山西、北京、天津及陝西省延安地區春播種植。東北注意防治絲黑穗病。  丹玉39號:

遼寧大部分地區、吉林省晚熟上限區種植。  農大108:東北、華北、西北春玉公尺區、黃淮海夏播玉公尺區和西南玉公尺區種植。

在紋枯病流行區應慎用。  登海11號:河北、河南、山東、陝西、江蘇北部、安徽北部夏玉公尺區和四川、重慶等適宜地區種植。

在矮花葉病和彎孢菌葉斑病流行區應慎用。  沈單16號:遼寧、寧夏、甘肅、新疆、內蒙古西部春播區和山東、河南、陝西、河北夏播區種植。

  魯單981:山東、河南、河北、陝西、江蘇北部、安徽北部、山西運城夏玉公尺區種植。  興墾3號:

遼寧東部山區、吉林東部中晚熟區、黑龍江第一積溫帶上限、內蒙古赤峰地區四單19品種種植區域種植。注意防治玉公尺螟蟲。  吉單27:

吉林省東西部等早熟區及黑龍江省第二積溫帶上限種植。  中單808:北京、天津、河北北部、四川、雲南、湖南春播種植。

防止倒伏。  京單28:北京、天津兩市,河北夏玉公尺種植區種植,內蒙古呼和浩特、額爾多斯、興安盟、通遼、赤峰≥10℃活動積溫2750℃以上的地區種植。

在莖腐病、矮花葉病和玉公尺螟高發區應慎用。  丰禾10號:吉林中晚熟區、黑龍江第一積溫帶種植。

  蠡玉16號:河北、陝西、安徽、河南、北京夏玉公尺區,吉林中晚熟及內蒙古≥10℃積溫3000℃以上地區種植。  三北6號:

遼寧北部和東部、吉林中南部晚熟區、河北北部春播區及陝西延安地區春播種植。在絲黑穗病、玉公尺螟高發區應慎用。  中科11號:

河北、河南、山東、陝西、安徽北部、江蘇北部、山西運城夏玉公尺區種植。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3樓:念星洋

巨集育601可以,117天2300左右積溫

14樓:佰龍

人家問的是2350的積溫!你瞎啊?還是傻?回答2600的積溫?

第二積溫帶的玉公尺種子適合第一積溫帶種植嗎?

15樓:

第一積溫帶

2700℃以上 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昂昂溪區,景星鎮,泰來縣,杜爾伯特縣;

哈爾濱市,賓縣,阿城市,雙城市,呼蘭區;

大**崗區﹑大同區,肇源縣,肇東市,肇州縣;東寧縣,三岔口鎮第二積溫帶

2500-2700℃ 龍江縣,甘南縣,雙河農場,富裕縣,富路鎮,龍安橋鎮,林甸縣,黎明鄉;大慶市;牡丹江市,海林市,寧安市,蘭崗鎮;

巴彥縣,木蘭縣,五常市,方正縣,依蘭縣;

綏化市,青崗縣,望奎縣,蘭西縣;佳木斯市,樺南縣,勃利縣,湯原縣,樺川縣;雞西市,雞東縣,密山市,857農場,850農場,興凱湖農場

集賢縣,富錦市,友誼農場,紅興隆農場,寶清縣,291農場;

積溫是個變數 只要在範圍之內都可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哪有賣耐克喬丹,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哪有賣耐克喬丹NIKE JORDNA aj air jordan 飛人運動籃球鞋的 淘寶店也可以!

大成街,這是體育用品一條街,什麼牌子都有 您好,天貓上有很多家店銷售,但不清楚哪家店有正式授權,您可能得自己諮詢一下。祝您生活愉快!哪些城市有nike授權的aj air jordan專賣店阿 上海 北京 天津 廣州 深圳 長沙 重慶 浙江。空中飛人 air jordan 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

黑龍江省鶴崗市位於哪個時區,黑龍江省鶴崗市的經緯度

鶴崗地處東經129 40 132 31 北緯47 4 48 9 之間。本身處在北京時間行政管轄上。東經120 地方時 1度經度等於4分鐘,要看鶴崗的地方時所在時區就用。129 15 8.5 133 15 9。故鶴崗位於東九區時區 地方時 東九區時區範圍東經127 30 152 30 想看乙個地方所在...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黑龍江省都有那幾個市

截止2020年10月 12個地級市分別是 哈爾濱市 齊齊哈爾市 牡丹江市 佳木斯市 七台河市 大慶市 黑河市 綏化市 伊春市 鶴崗市 雙鴨山市 雞西市。黑龍江省下轄12個地級市 1個地區,共54個市轄區 21個縣級市 45個縣 1個自治縣。這十二個地級市分別是哈爾濱市 齊齊哈爾市 牡丹江市 佳木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