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散熱器比較好的有哪些?買哪個!

2023-05-29 08:50:02 字數 1420 閱讀 3430

1樓:品品世界頻道

1.瓦爾基裡(valkyrie)c360-rgb vk 一體式cpu水冷散熱器 5...

2.華碩(asus)rog strix 吹雪360 argb 一體式cpu水冷散熱器 6...

3.酷冷至尊(coolermaster)冰神b360cpu水冷散熱器(intel推薦12代u...

4.大水牛(bubalus)寒戰240 一體式cpu水冷散熱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將奉上十大水冷散熱器品牌排行榜,包括美商海盜船、酷冷至尊、玩家國度、九州風神、恩傑、超頻。

三、曜越、金河田、愛國者、利民十大品牌。若問水冷散熱器哪款好的話,文中還有各個品牌值得買的水冷散熱器產品推薦。」

3樓:墜你心海不自沉

微星的戰神系列水冷,s360,s280,採用7代的冷頭,並且有著英吋的ips液晶屏,要效能有效能,要顏值有顏值。

對於電腦散熱方式,風冷和水冷哪種好?

4樓:冬冬琪琪劉劉

論散熱效果來說,一般情況下水冷散熱效果要好於風冷散熱效果。論**來說,水冷比風冷貴許多。論價效比來說,建議選風冷散熱,水冷散熱畢竟還沒普及。

風冷散熱是最常見的,而且非常簡單,就是使用風扇帶走散熱器所吸收的熱量。具有**相對較低,安裝簡單等優點,但對環境依賴比較高,例如氣溫公升高以及超頻時其散熱效能就會大受影響。

水冷則是使用液體在幫浦的帶動下強制迴圈帶走散熱器的熱量。水冷散熱器的散熱效能與其中散熱液(水或其他液體)流速成正比,製冷液的流速又與製冷系統水幫浦功率相關。而且水的熱容量大,這就使得水冷製冷系統有著很好的熱負載能力。

但熱管和液冷的**相對較高,而且安裝也相對麻煩一些。

挑選散熱器的方法:

風扇轉速:通常,風扇的轉速越高,它向cpu提供的風量就越大,空氣對流效果就會越好。但是,極高的轉速會帶來熱量,以及加劇風扇的磨損,因此需要在兩者之間取得乙個平衡。

散熱片材質:散熱器廣泛採用的是**低廉、散熱效果不錯的鋁合金作為散熱片。同時,為了提高散熱器的整體散熱效果,中、高檔的散熱器在與cpu散熱核心接觸的地方採用散熱效果更好的銅介質。

風扇雜訊:指風扇工作過程中發出的聲音,它主要受風扇軸承和葉片影響。

風扇排風量:風扇排風量是衡量乙個風扇效能的重要指標。扇葉的角度、風扇轉速等都是影響散熱風扇排風量的決定因素。

cpu散熱器水冷什麼牌子最好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corsair 美商海盜船 美商海盜船的散熱器定位高階,主要面向對散熱效能有較高要求的遊戲玩家和發燒友使用者。海盜船的旗艦款可以搭配其獨家的控制軟體corsair link,實現logo燈光、風扇轉速、工作模式的自由調控,同時也可以監控硬體的溫度和工作狀態,無論是使用體驗還是散熱效果。

安採暖散熱器,用哪個品牌比較好?

採暖散熱器這類產品的話,我推薦你選擇森拉特。這個牌子的採暖產品質量挺好 的,國內外皆知。海外市場都拓展到 英國 法國 德國 義大利等二十多 個歐美國 家。我們家也 已經安裝了,暖暖的,確實很舒服,不會有空調那種陣陣熱風撫臉的感覺,有時候曬不幹的衣服也可以直 接搭在暖氣片上不一會兒就幹 了。有不明白的...

聯想筆記本吃雞用什麼散熱器比較好

推薦一款能夠流暢執行 絕地求生 的吃雞本,效能十分不錯,流暢執行帶你吃雞。而且散熱也不錯的膝上型電腦。聯想筆記本,想玩吃雞,但是畫質卡,需要更換什麼硬體,大概多少錢 你好!絕地求生這款遊戲對硬體要求很高,而普通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是無法更換的,如果你顯示卡無法滿足該遊戲最低配置要求,那麼無論如何也無法...

國內好用的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1 瑞特格,2 金旗艦,3 森德,4 意莎普,5 聖春,6 意樂,7 昂彼得堡,8 努奧羅,9 聖勞倫斯,10 普特斯。好用的散熱器品牌很多,比如帕維爾散熱器,就是十大品牌,好多朋友都買了,冬天也不冷了,非常好。從今年的十大排名來看 暖氣片十大品牌一 魯本斯。暖氣片十大品牌二 森德。暖氣片十大品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