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李詠怎麼去世的,央視主持人李詠怎麼了?29號聽聞去世了

2021-05-05 22:46:06 字數 2477 閱讀 2212

1樓:小圓的先森

前央視著名主持人李詠患癌去世,妻子哈文:永失我愛

2樓:豬豬愛看

在美國接受抗癌**,不過失敗了,最後是因病去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癌症,去美國**17個月還是沒能戰勝病魔。親人節哀,一路走好

同時希望看到這個回答的人都能注意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要人還在一切就都有可能!

李詠怎麼死的

4樓:古方紅糖

1、2023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李詠因癌症**無效在美國去世,享年50歲。

2、李詠(2023年5月3日―2023年10月25日),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

5樓:大愚若智

李詠是復2023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死的(制因病去世)。

李詠:2023年5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中國傳媒大學教師。2023年考入中國傳媒大學。

2023年,進入中國**電視台做編導。2023年任專題片編導,並擔任紀錄片《香港滄桑》的解說。2023年開始出任綜藝節目主持人,同年開始主持益智遊戲節目《幸運52》。

2023年,主持**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2023年,主持央視二套的平民選秀節目《非常6+1》。2023年,擔任選秀節目《夢想中國》總設計師。

2023年,開始主持名人訪談節目《詠樂匯》。2023年,出版自傳《詠遠有李》。2023年,其人事檔案正式從**電視台轉入中國傳媒大學。

2023年,主持優酷網與土豆網聯合推出的網路綜藝節目《偶像就該醬嬸》。2023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李詠因癌症在美國去世。

6樓:程美媛殳妍

2023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李詠因癌症在美國去世。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癌症,先說是喉癌,後說是胃癌,誰都不清楚,只有家人知道

8樓:譚晃動捌

遊太平公主山莊(韓愈)春雪(韓愈)

央視主持人李詠怎麼了?29號聽聞去世了

9樓:康康侃球

的確是很突然,關鍵是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大家都不知道他去了美國是因為患癌

據外媒訊息,李詠葬禮於當地時間28號早上10點(北京時間28日晚上10點)在位於紐約的麥迪遜大道1076號的弗蘭克林坎貝爾殯儀館舉行。今早,李詠妻子哈文發文確認李詠去世的訊息。

李詠10月29日,央視主持人李詠妻子、央視導演哈文發微博稱:「在美國,經過17個月的抗癌**,2023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永失我愛。」據悉,李詠在美因病去世。

10樓:種樹防塵

得癌症到美國去**十七個月後去世了。

**電視台主持人李詠真的去世了嗎?

11樓:雪山青松

真的去世了,10月29日9點31分李詠妻子哈文@法圖麥的媽媽 發文:在美國,經過17個月的抗癌**,2023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永失我愛……從小看非常6+1長大,聽到這個訊息非常的難過。

12樓:受過傷的快樂

是的 這件事是真的,順帶還告訴你個訊息我們的金庸先生也上天見佛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2023年10月25日凌晨5時20分在美國死於胃癌,享年50歲

央視主持人李詠去世了嗎

14樓:布孤雲

可惜,這麼幽默的主持人說走就走了,生命太短暫

15樓:康康侃球

是的!他妻子哈文發微博說的,千真萬確!毋庸置疑

16樓:半村保雄

去世了,可以去看一下微博

著名主持人李詠是什麼癌症去世的?

17樓:以諾生物製藥****

昨天,李詠因癌症去世的訊息在朋友圈刷屏,震驚了很多人。在追悼懷念李詠的同時,很多人都在問,李詠得的是什麼癌症?哈文導演的微博只說了李詠在美國抗癌17個月,並沒有說具體是什麼癌症。

究竟是什麼癌症奪去了他的生命呢?播音界知名大v中國播音網發微博透露,李詠患的是喉癌,在美國的梅奧診所**,這是全球頂尖的醫療中心,但是依然沒能留住他的生命。

喉癌的發病率並不高,不在中國發病率最高的10種癌症之內,但是有一類人卻是喉癌的高風險人群,那就是經常用嗓說話的人,包括老師、主持人等。

18樓:小圓的先森

前央視著名主持人李詠患癌去世,妻子哈文:永失我愛

19樓:雲山老松

你好!其妻哈文,沒有洩露!

20樓:人道酬善

是喉癌,願他一路走好!

央視主持人王冠近況如何,原央視主持人王冠現在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央視查嚴,不是正規央視人員不能繼續主持,像周偉他們因為不是正規的所以都停播了。王冠是央視向上海臺借調的。所以現在都不能上節目,不過14號的幸福出發王冠又回來了。看來應該是協調好了。王冠是很忙的,歌手,演員,主持樣樣抓,現在是東方衛視 舞林大會 的主持。王冠的個人簡介 1983年9月14日出生於上海市...

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有哪些央視大風車的所有歷代主持人有哪些?

有鞠萍 小鹿姐姐 月亮姐姐 花姐姐曾媛 紅果果陳蘇等。鞠萍,女,1966年1月25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幼兒師範學校。1984年11月,鞠萍調入 電視台青少部,成為第一位專職青少年節目主持人 1985年6月1日至1995年5月31日主持幼兒欄目 七巧板 被親切地稱為 鞠萍姐姐 ...

主持人任魯豫的年齡,央視主持人任魯豫多大年齡了

豫今年 2017年 40歲。任魯豫 1977年5月9日出生於河南新鄉,中回國內地節目主持人答。畢業於河南大學文學院中文系,1997年分配至河南電視台,擔任 河南新聞聯播 午間報道 和 新聞60分 播音員和主持人。2002年進入 電視台,主持多項大型活動,擔任多個節目的主持人。2004年,擔任 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