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亂插話被央視主持人打臉全程尷尬是什麼節目

2021-03-04 08:56:36 字數 732 閱讀 8157

1樓:冰山一角

第十屆金bai鷹藝術家節,經典的du一幕在金鷹zhi節閉幕式中誕生了,也是dao謝娜人生中無內法抹去的黑容歷史。謝娜和央視主持康輝是頒獎嘉賓,在現場康輝聊到主持人遇到突發狀況,提詞器壞了也要很淡定,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播音。這時謝娜接茬道:

開始編。康輝說道:不是編。

康輝說與記者連線斷線這種狀況,謝娜接話:「開始演」,康輝尷尬回應:「我跟她沒有辦法正常溝通。

」這一幕幾乎成為經典,娛樂博主「扒皮王」建議謝娜多讀書,謝娜也與扒皮王開撕,在微博中曬出了自己寫的書,回應「扒皮王」。那一年謝娜遭到很大的非議,今年金鷹節未能主持,有人說和之前有很大關係。

謝娜亂插話被央視主持人打臉全程尷尬,汪涵何炅不淡定了 主持什麼節目

2樓:冰山一角

第十屆金鷹藝bai術節,經du典的一幕在金鷹節zhi閉幕式中誕生了,也是謝dao娜人生中回無法抹去的黑歷答史。謝娜

和央視主持康輝是頒獎嘉賓,在現場康輝聊到主持人遇到突發狀況,提詞器壞了也要很淡定,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播音。這時謝娜接茬道:開始編。

康輝說道:不是編。康輝說與記者連線斷線這種狀況,謝娜接話:

「開始演」,康輝尷尬回應:「我跟她沒有辦法正常溝通。」

這一幕幾乎成為經典,娛樂博主「扒皮王」建議謝娜多讀書,謝娜也與扒皮王開撕,在微博中曬出了自己寫的書,回應「扒皮王」。那一年謝娜遭到很大的非議,今年金鷹節未能主持,有人說和之前有很大關係。

謝娜正式擔任央視主持人,終於可以獨挑大樑了,快本卻無一祝福,原因是什麼

相信提到謝娜的名字在娛樂圈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她吧,當初她第1次參加快樂大本營,就被何炅推薦成主持人,這一做就是20年,謝娜從乙個四川的小丫頭做到現在的主持人一路走來非常的不容易,一間也離開過大本營一次,到最後又重新復出,在大本營當中,憑藉著她出色的表演,越來越受觀眾的喜愛。說到這裡訊息發出來之後很多都...

央視主持人王冠近況如何,原央視主持人王冠現在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央視查嚴,不是正規央視人員不能繼續主持,像周偉他們因為不是正規的所以都停播了。王冠是央視向上海臺借調的。所以現在都不能上節目,不過14號的幸福出發王冠又回來了。看來應該是協調好了。王冠是很忙的,歌手,演員,主持樣樣抓,現在是東方衛視 舞林大會 的主持。王冠的個人簡介 1983年9月14日出生於上海市...

謝娜除了瘋還會什麼?李湘才像個主持人,謝娜降低水準,降低中國主持的水準

你又不知道謝娜在背後付出了多少 憑什麼在這裡說她?你有什麼資格?都很好啊,各有各的優點,你不要這樣說娜娜嘛,顯得你也很低水準捏!娜娜就算只會瘋,她也能當主持人,那麼多人喜歡她,你有什麼話好說!謝娜這並不是瘋,是在傳遞快樂,你不能只看她的這一面來判斷,她畢竟在背後付出了許多才被大家認可的,如果沒有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