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正式擔任央視主持人,終於可以獨挑大樑了,快本卻無一祝福,原因是什麼

2022-01-10 09:36:39 字數 4484 閱讀 8311

1樓:yjm陪伴

相信提到謝娜的名字在娛樂圈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她吧,當初她第1次參加快樂大本營,就被何炅推薦成主持人,這一做就是20年,謝娜從乙個四川的小丫頭做到現在的主持人一路走來非常的不容易,一間也離開過大本營一次,到最後又重新復出,在大本營當中,憑藉著她出色的表演,越來越受觀眾的喜愛。

說到這裡訊息發出來之後很多網友都以為快樂家族的人會去為謝娜祝福,誰知道等了很久之後依舊沒有等到任何人的祝福,也許是因為雙方的立場不一樣,就算是私底下關係好,也不能拿到網路上,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議論。

謝娜主持快本20年了,因為有何炅的幫忙,一直順風順水,在家庭事業上面他算是人生贏家了,但在節目上面依舊有人懷疑她離了何炅乙個人肯定不行,畢竟謝娜在之前自己組織節目的時候出過一點小差錯。

2樓:摩登星座說

謝娜和快本其他幾個人都是好朋友關係,也許他們私底下都祝福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 何老師祝福她了呀 謝娜從頭到尾走的都很不容易 現在婚後也幸福美滿

4樓:指南針指北針

也許大家不認可她,覺得她無法跳起央視這個大樑,所以才沒有發來祝福。

5樓:何所冬暖

肯定是有人祝福的,只是沒有放在明面上。

6樓:_x_d晚晴

人家明明祝福了好嗎,只是不是全員罷了。

7樓:玩轉鋼筋人

主要是快本離開這麼乙個頂樑柱,可能導致收視率下降。

8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而這一次她離開何炅的庇護,終於可以獨自挑大樑了,這是一次很大的機會,也將是一次很難的考驗,期待謝娜的精彩表現吧。

謝娜官宣自己要進央視挑大樑,快樂家族裡沒人祝福,他們的友情真散了嗎?

9樓:珺權

人家私下裡肯定早就祝福過了。他們的友誼也不會散的。

10樓:時光匆匆

也許是在一起久了,總會有一些矛盾,所以友誼才會沒有。

11樓:情感施雪嫣

我認為朋友之間的祝福不一定是讓天下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知道就好了。

12樓:你說過

這友誼怎麼說散就散,請你不要瞎猜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家族裡面,可能真的已經解散了吧。

14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也不是吧,覺得如果去央視的話,可能需要一些路要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私底下就祝福了吧,沒必要公開的說啊。

央視官宣謝娜主持《我要上春晚》,一向嚴肅的央視為何選擇「無厘頭」的她?

16樓:遲到的紫色烟花

自從她當主持人以來,人們對於她的質疑就沒有停下過,有時候在舞台上需要前輩何炅去化解尷尬的局面,但是我依舊相信功底還是有的。都說有一種友誼叫做何炅謝娜,謝娜確實是受到了何老師不少的幫助,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兩人的關係更像是親人了,但最近總有關於何炅謝娜友情破裂的傳聞,她在《快樂大本營》中的鏡頭似乎開始變少。

我們都知道《我要上春晚》,這個節目主要就是挑選一些節目,然後能夠戰上春晚那個舞台,主持人一般都是央視的資深主持人,像是李思思、任魯豫、尼格買提等等,今年卻突然宣布讓一位娛樂主持人來主持節目,確實讓人很難接受,因為謝娜的主持功力,確實是一言難盡!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又是調侃吳昕腿粗、又是拿別人的痛點開刷,還在其他節目上,當眾讓黃磊難堪等等,讓謝娜的黑料變得越來越多,幸虧何老師的多次救場,才沒有出現舞台事故,不過謝娜的主持風格,也確實應該轉變一下了!

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無條件去相信謝娜可以做好這件事情的,畢竟這個節目代表著很多人的夢想,娜姐加油。

17樓:我很想放鬆一下

主要的謝娜的主持風格比較受大家歡迎了,也有主持人具備的能力。因為她能夠給觀眾帶來歡笑與快樂,有了她的存在,能夠讓節目更精彩。節目就是為了讓人開心的,這樣選擇也無可厚非。

謝娜在我們以往的印象中都是非常活潑好動的,謝娜,相信很多小夥伴都非常的熟悉吧,主持界公認的開心果,一直以詼諧幽默的主持方式,受到無數觀眾的喜愛,被觀眾譽為「湖南衛視一姐」,她和何炅兩人,一直都是關係非常的好,娛樂圈的模範搭檔!就在人們懷疑湖南衛視是不是快要放棄謝娜的時候,謝娜突然"官宣"自己將要主持央視節目《我要上春晚》,要知道這個節目之前一直是董卿在主持的,這次突然換成了謝娜讓很多人都摸不著頭腦,許多人不禁會問,成為央視主持人的她能夠獨挑大樑嗎?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謝娜能夠被央視選擇,相信他們一定是認可她的能力的,節目還沒播出,一切都未嘗可知,也許謝娜倒到時候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呢。

18樓:職場小百科阿朵

提起謝娜,我想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了,最開始認識謝娜是在《快樂大本營》這檔綜藝節目中,謝娜有著自己獨特的主持風格,非常的幽默搞笑,還有一些無厘頭,因此也是受到了很多粉絲的喜歡,而現在央視官宣謝娜將主持《我要上春晚》這個綜藝節目,那麼你覺得一向嚴肅的的央視為何會選擇「無厘頭」的她呢?

謝娜在我們以往的印象中都是非常活潑好動的,尤其是在她主持《快樂大本營》的時候,總是能給我們帶來很多歡樂,這樣的謝娜很樂觀很陽光,可能也正因為如此才會有這麼多的粉絲喜歡她,而提起央視,我們想到的往往就是《新聞聯播》,所以我們都覺得央視的節目一定都是是非常嚴肅的。

這樣看起來確實和謝娜不太搭,因為這完全是兩種風格,但是我覺得央視之所以選擇謝娜成為《我要上春晚》的主持人,肯定是有他的原因的,而且我覺得謝娜以往塑造的幽默、搞笑、無厘頭的形象,往往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因為《快樂大本營》就是一檔娛樂節目,需要的就是謝娜這樣的乙個形象,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帶動觀眾的氣氛。

其實我覺得謝娜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是可以駕馭任何場合的,畢竟有這麼多年的主持經驗了,所以我認為央視之所以選擇謝娜肯定是覺得謝娜是完全可以挑起《我要上春晚》的大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央視也想要改變以前的那種刻板的嚴肅的印象。

20樓:在江嶺拼拼圖的蒲葵

除了新聞台都應該貼近大眾娛樂,大家辛苦了就是為了放鬆心情,周星馳無厘頭為什麼多少年大家喜歡,這節目就應該她主持。

21樓:維納斯

我覺得我要上春晚是個百姓的舞台,可能節目組希望主持人能是更加大眾化的,更接地氣的。同時謝娜喜慶的主持風格可能會讓節目充滿更多平易近人的樂趣。當然可能是謝娜微博粉絲破一億了,知名度更廣吧。

22樓:來自萬石巖的狼

上了春晚就可以坐享其成,名利雙收,財源滾滾,直入天堂嗎?

23樓:願攜你一起去看海

央視對「春晚"一年不如一年已無能為力,江郎才盡。用乙個比較菜的謝娜過來過渡一下,然後就順水推舟把春晚邊緣化或乾脆撤檔。

24樓:理唯實

謝娜不具備做央視主持人的風格,水平太次,那些嘻哈打鬧只適合農村老太太看。

25樓:崔厚寅山下人家

這就是央視在改革?喜新厭舊是哪位編導的愛好?怎麼選擇都有理,湊合著看吧。

26樓:

現在國家形象對於某個人的利益面前已微不足道,所以現在漢奸已越來越多

27樓:做個有德人

謝娜不適合主持(我要上春晚)這檔節目,乙個水平不夠,達不到那種境界,她最適合做瘋瘋癲癲的節目,在湖南台出名,不一定在央視可以,不過現在央視的主持人都有背景,好的優秀的比如像董卿這樣優秀主持人幾乎沒有,個個都是靠後台捧出來土不啦嘰的來主持綜藝節目,感覺很乏味……

28樓:潛巨集邈

最差的主持人,上央視有損央視信譽!

29樓:acbcf唐嫣

因為她能夠給觀眾帶來歡笑與快樂,有了她的存在,能夠讓節目更精彩。

30樓:友靜慧

謝娜的出現,將央視的檔次和品味拉到地級市了!悲哀!!!!!!!!!

31樓:牽著狗狗去月球

很喜歡謝娜幽默風趣做什麼像什麼,支援她一定行!

32樓:小叮噹答題

謝娜還是很有主持經驗的,並且時間很長。

33樓:every哈哈哈

看不懂,為什麼會選謝娜,瘋瘋癲癲,不相匹配。難道**臺也想改變風格,象地方娛樂頻道?

34樓:頻綸

央視肯定是腦子壞了,弄乙個瘋子上央視!

35樓:成又松

央視主持人應該穩重大氣博學多識、謝娜不具備吧

36樓:溫柔1234天蠍

央視沒人才了,整個沒正形的低俗的人來,噁心。

謝娜亂插話被央視主持人打臉全程尷尬是什麼節目

第十屆金bai鷹藝術家節,經典的du一幕在金鷹zhi節閉幕式中誕生了,也是dao謝娜人生中無內法抹去的黑容歷史。謝娜和央視主持康輝是頒獎嘉賓,在現場康輝聊到主持人遇到突發狀況,提詞器壞了也要很淡定,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播音。這時謝娜接茬道 開始編。康輝說道 不是編。康輝說與記者連線斷線這種狀況,謝娜...

謝娜除了瘋還會什麼?李湘才像個主持人,謝娜降低水準,降低中國主持的水準

你又不知道謝娜在背後付出了多少 憑什麼在這裡說她?你有什麼資格?都很好啊,各有各的優點,你不要這樣說娜娜嘛,顯得你也很低水準捏!娜娜就算只會瘋,她也能當主持人,那麼多人喜歡她,你有什麼話好說!謝娜這並不是瘋,是在傳遞快樂,你不能只看她的這一面來判斷,她畢竟在背後付出了許多才被大家認可的,如果沒有她這...

假如謝娜去做春晚主持人,你會支援她嗎,為什麼?

謝娜要是在春晚台上發瘋怎麼辦?我會。謝娜這幾年發展不錯,他主持風格我很喜歡去年演小品!我是她的老鄉,肯定是支援的,這一路走來她也挺不容易的,搞笑是她的天賦,業務水平還可以,只是知識內涵欠缺了一點,上春晚主持節目可不是兒戲,要有一定舞台把控力,稍不注意就被罵的披頭蓋臉的,不過能去主持春晚的人都不是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