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已經走到盡頭了我該怎麼辦,婚姻走到盡頭,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7:22 字數 3995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仍然相信天長地久,一生的守候,或許也不會等待到愛回頭,可是因為有了等候,因為有了漫長的的時間去懷念,那麼即使在多年後,再回想從前,還會有乙份屬於舊時的回憶與期待。愛過,就有過天長地久。

婚姻走到盡頭,我該怎麼辦

2樓:我是華仔

既然走到了盡頭,就離吧!切記要乾淨利索!我支援你!我最看不慣沒有感情的婚姻,那是違反人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也許沒有到你說的哪一步,只不過是當事者迷,多聽一聽身邊朋友的意見,只要你想維護婚姻的安定,一切皆有可能。

4樓:楊鋒利

為何走到盡頭,其實兩人都有責任,

5樓:我什麼都不會

先談談,不要隨便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進一步我自己選擇下步選擇

7樓:丁玉巧季雀

盡量挽留一下把!實在沒用辦法就算了把,強求的愛情不算愛情。生回活在一起需要

答相愛。需要信任,需要學會忍耐。所以我就不會輕易的說結婚,玩玩在說,我現在和男朋友也是一片迷茫。所以我不想訂婚。我是怕我後悔。不是怕他後悔

8樓:修蒙帥沛山

千萬不要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產生離婚想法。靜下心來冷靜思考,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到底能不能解決。可以解決的溝通解決;不能解決的再考慮離婚。

婚姻已經走到盡頭了 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心走,必要時和家人商量下

婚姻走到盡頭,我該怎麼辦

10樓:答先知

既然到盡頭,沒有迴旋的餘地,就離吧,這樣對誰都好。再傷心難受也得選擇,也早點走出陰霾,繼續前進尋找下一次幸福

11樓:媳婦是你

柳暗花明又一春,路走到盡頭轉個彎或許更美好

12樓:睢長鍾溶

盡力挽回,爭取最大的餘地,畢竟是夫妻一場不容易,還是相互寬容、多想對方的好處。

13樓:位專哀羽彤

在於內心的表現在與朋友同學的眼中的人品

當你覺得一段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我的個人看法:

當愛情已經真的走到盡頭的時候留不住也只好散去,同樣的婚姻真的到了盡頭的時候留不住也只好散去,但是婚姻比愛情更深刻,你要看清彼此是否真的到了盡頭?還是一時彼此之間的誤解?婚姻的漫長時光裡一定沒有愛情那段短暫的時光浪漫有意思,但是這不代表著已經走到盡頭。

不管是對於自己,還是對於對方來說,既然選擇了婚姻那也肯定是彼此是真真切切的有愛才會走到一起結婚。就如你說的那樣,婚姻不但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想一想真的有必要這麼說散就散了麼?記住一句話:

不管什麼人,在鬧氣的時候頭腦都不是清醒的,也許你們之間有「太多的事」讓你們對彼此有太多的抱怨,甚至開始懷疑是不是婚前彼此都不是很了解,靜下來想想是不是真的是如此呢?是不是真的有那些「太多的事」?無非是些夫妻間爭爭吵吵的小事而已,不到萬不得以千萬不要輕易的說出離婚!

但是反過來說如果是婚姻真的已經走到了盡頭,那麼勉強的維持也只是拖延點滴的時間,已經毫無意義了。如真是走到了盡頭就彼此也都要坦然的面對,與其生活在一起爭爭吵吵、是是非非還不如各自另尋知己重組幸福。

希望你們都會在這條選擇上好好的慎重的考慮再三,婚姻不是兒戲。

15樓:xz撒拉黑

如果不是兩個人的事,那就是公婆當了攪屎棍唄

16樓:怕瓦落地

很多人都有過相似的遭遇,在一次婚姻失敗後,痛徹骨髓,對感情問題看得很清楚,發誓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但是實際上,她們則更容易陷入另一段情感的迷途。

因為,她們有一顆已經受到傷的心,她們更迫切地需要愛,需要溫暖,所以,當對方給予她這些東西的時候,理性被感性沖淡了。

希望每個曾經有過感情失敗的人都能從失敗中成長,而不是一錯再錯,拿自己一輩子的幸福當賭注

17樓:知道你就說

好聚好散.對雙方的老人還要一如既往.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當你放棄了這次的婚姻,再次婚姻的時候你會發現又會有不同的問題等待著你,要不怎麼會有那句」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要維持好你的婚姻,那要雙方犧牲很多自己的東西,才能完成的.因為你們的婚姻不只是你們兩個人,還孩子,兩邊的家庭...好象很累,但這就是生活.要知足長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找來現成的,而是由乙個小苗培育而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離婚了,離了你們倆又重新結婚,又生孩子,唉!

婚姻如果走到盡頭還能挽回婚姻嗎

21樓:加微號

女人,不要為了任何人和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22樓:無心亦無情累

從根本問題出手!只要還有感情,就還有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挽回婚姻,只要有心挽回婚姻其實終究還是可以挽回的,用正確的方式去改變自己,然後用正確的方式來挽回婚姻,之前聽說小鹿亂撞幫助挽回婚姻方式特好。

24樓:婚情唯心

可以有很多方式方法挽留婚姻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清楚你們的婚姻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再根據情況詳細分析,我們制定挽救方案挽回婚姻感情

26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如果你們之間如果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橫在你們之間的鴻溝無法跨越,不妨暫時放手,步步緊逼只會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僵。暫時告別戀愛關係,給彼此一點冷靜的時間。

然後從頭做起,重新構造自己的形象,提公升自己在她/他心目中的價值,淡化你們之間的矛盾,然後以真誠和行動打動她/他,重建戀愛關係。

想要挽回乙個人的心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更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挽回的毅力和堅持。所以,堅定自己的信念,然後,去努力的走下去吧

婚姻已經走到盡頭 可是我又不願放棄這段婚姻 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該怎麼辦,是你們該怎麼辦。兩個人的事兒,乙個人努力怎會有結果?

28樓:第七路口

有些人有些事緣分就只有那麼多,當緣盡時,該放手就放手。有些時候你不得不擦乾眼淚踏上自己乙個人的路。

29樓:東邊17隊

你都說了到盡頭了,何必要死死抓住不放,這樣你們都累。我勸你還是放手吧

30樓:山石田土

到懸崖邊上,你不回頭,想死?留戀的是人品,還是性?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一次溝通,再做決定是否走到盡頭?要是真走到盡頭,建議你當做決斷。

婚姻走到盡頭怎麼挽回

32樓:三年不鳴

婚姻走到盡頭,就是離婚。離婚是倆人的事情,其中一人不同意,婚是離不成的。所以,您的婚姻沒有真正走到盡頭。至於,如何破鏡重圓,和好如初,事在人為了。

33樓:面相威信

你想挽回說明你心理還是有對方的,打心理還想和對方一起過,組建乙個家庭不容易,好的婚姻需要雙方一起經營,你們矛盾的焦點是什麼?可以發下你們雙方的出生日期幫你們看一下問題出在哪

34樓:藤迎慕容依白

有時,離婚不一定壞事,你認為走到盡頭的婚姻應該由一種想法,但是要好好斟酌,相信你會處理好。

婚姻走到盡頭,我該怎麼辦,我的婚姻巳走到盡頭了,我該怎麼辦?

既然到盡頭,沒有迴旋的餘地,就離吧,這樣對誰都好。再傷心難受也得選擇,也早點走出陰霾,繼續前進尋找下一次幸福 柳暗花明又一春,路走到盡頭轉個彎或許更美好 盡力挽回,爭取最大的餘地,畢竟是夫妻一場不容易,還是相互寬容 多想對方的好處。在於內心的表現在與朋友同學的眼中的人品 婚姻走到盡頭,我該怎麼辦 既...

我跟老婆已經走到婚姻的盡頭,怎麼辦

離。這種女人,很可能早已經給你綠帽子了。只是你沒有發現。外遇不是你的錯 錯的是你禁不起 你老婆性格過於偏激 考慮問題不夠周到 再說你是男人怕什麼 女人離了 再婚就是二婚了 而男人無論何時都很精貴 當然前提是你要有能力 有錢 才會得到更多女人的青眯 真愛她,誠信誠意地向她道歉,也許還有回心轉意的餘地。...

感情即將走到盡頭,該怎麼辦

你也太沒良心了,這麼善良的女孩現在到 去找呀,她表面上裝著很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的,她不把她的悲傷她的無助表現出來是因為怕你看到會為她擔心,她可能是個非常個性的女孩子吧,你要是個男人的話就應該好好的去呵護她,現在什麼年代了,父母還能左右你的戀愛嗎?這麼體貼這麼理解你的女孩你現在還需要迷茫嗎?非要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