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遊戲中裝備好壞如何分辨,倩女幽魂的裝備怎麼看好壞?比如109的武器 有的基礎攻擊才3000多 有的6000多

2021-05-05 16:21:16 字數 1137 閱讀 7382

1樓:姬覓晴

倩女幽魂遊戲中裝備好壞可以根據裝備顏色劃分:

在倩女幽魂手遊中裝備根據其文字顏色分為6種,分別為白、金、橙、藍、紅、紫裝。紫裝之上還有鬼裝和逆天等,裝備顏色越深,其等級越高!

白色裝備:沒有任何附加屬性的裝備。

金色裝備:有1條隨機詞條。

橙色裝備:有2條隨機詞條。

藍色裝備:有3到10條隨機屬性的裝備,屬性越多,出現的概率越低。

紅色裝備:有3條固定屬性的裝備,第四條屬性隨機,並有可能額外出現1到3條隨機屬性。

紫色裝備:有4條固定屬性的裝備,第五條屬性隨機,並有可能額外出現1到3條隨機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倩女幽魂裡的裝備不能完全看評分,屬性好才是王道,遊戲中的裝備根據其文字顏色分為7種,分別為白、金、橙、藍、綠、紅、紫裝。

白色裝備:沒有任何附加屬性的裝備 金色裝備:有1條隨機屬性的裝備 橙色裝備:

有2條隨機屬性的裝備 藍色裝備:有3到10條隨機屬性的裝備,屬性越多,出現的概率越低 紅色裝備:有4條固定屬性的裝備,也可能額外出現1到3條隨機屬性 紫色裝備:

有5條固定屬性的裝備,也可能額外出現1到3條隨機屬性 綠色裝備:套裝。有2條固定屬性,也可能額外出現1到3條隨機屬性,當玩家佩戴統一套裝備中的多件,還會額外獲得套裝屬性。

下面的兩種我認為應該注意看看 帶幸運屬性的裝備 當裝備上有「幸運」這個屬性,佩戴著它殺怪將會有更高的機會獲得帶顏色的裝備。 裝備特技 帶鑑定屬性的裝備鑑定後會出現乙個技能,該技能需要在佩戴裝備後方能使用。玩家佩戴裝備後,技能將出現在額外技能欄中,將技能圖示拖到快捷欄後即可使用。

裝備技能分兩種,一種是瞬發技能,和普通的瞬發技能一樣,直接使用即有效果,一種是使用後給自己加乙個狀態,在狀態持續時間內有概率觸發。裝備技能需要消耗怒氣,瞬發技能在釋放技能時消耗,而狀態技能只在觸發時才消耗,加狀態時不消耗。 就這些了!

倩女幽魂的裝備怎麼看好壞?比如109的** 有的基礎攻擊才3000多 有的6000多

倩女幽魂ol看裝備好壞是看顏色還是評分?

3樓:不吃番茄的阿雷

如果評分差的不是很多的裝備

還是看看它具體的加點是不是適合自己

倩女幽魂是否是網路遊戲,倩女幽魂是網路遊戲還是網頁遊戲

還在製做中連封測都沒開始怎麼玩啊 是網路抄遊戲 襲 lz可以看下這個 全稱叫倩女幽魂online 倩女幽魂是網路遊戲還是網頁遊戲 有網路遊戲 手遊也有 都是網易的 端遊,額.就是網路遊戲,別相信電視劇集裡的,真心不好玩 是網路遊戲,今年還推出了手遊。是一款大學生比較多的遊戲 妹紙也不少 但是想玩好比...

倩女幽魂ol中裝備的顏色具體劃分,要有圖示

就是這個圖。希望幫到你 其實就是官網上的幾種,但是遊戲裡比如紅色和粉色其實是一種裝備,只是粉色屬性多了就可以變成大紅色。紫色也是這樣,六絕以上就是深紫色,只有5個屬性就是淡紫色。一共有 白色 黃色 藍色 紅色 紫色這幾種,顏色深淺看附加屬性的。白板 黃色 藍裝 紅裝 紫裝 鬼裝 白板就是npc那裡賣...

網易遊戲倩女幽魂怎麼樣

還行吧,休閒玩一下還是不錯的,要是想著虐人就得花點錢了 我的藏寶閣的人民幣被直接扣除了,先讓你放心買賣兩次,資金一旦大了,就直接說你違規,然後扣除你的人民幣,我就是這麼哭出這個遊戲的,我不甘,我要上論壇,可是論壇我只能在新手的什麼地方,話都發不出來 倩女幽魂是網易自主研發的2.5d網路遊戲,可選擇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