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自己堅持下去的理由,如何給自己乙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2021-05-05 09:58:02 字數 1419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沒有了愛,還有情和健康啊愛情沒有了,還有金錢,金錢沒有了,還有健康,兒健康沒有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珍惜吧,你還有很多,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矢志不渝、持之以恆就是人們所傳誦的美德。然而在某些情況下,它們卻像傷命的毒藥,荼毒著人們的心。 堅持是乙份執著,放棄是一種智慧型;堅持是一種勇敢,放棄是乙份瀟灑。

堅持的越久,放棄才顯得更為彌足珍貴。能夠跳出人性自私的窄溝,以無私的態度去欣賞,才是人生更高之境界。放棄自己的欲與求,以寬容的心去成全,才是人真正的美德。

死守著乙份沒有承諾的感情又有什麼意義呢?白白耗費了大好時光還徒增傷悲。不如勇敢的放棄,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雖然放棄也許是撕心裂肺的,但堅持換來的也可能只是被傷害的支離破碎的心。堅持難,放棄更難。 認定了一條路便死守到底,即使失敗n次也不回頭。

白白糟蹋了青春年少花樣年華。為何不能另選一條路去謀求發展呢?殊途同歸,也許反而可以更快的達到原來的目標。

堅持過後的放棄,才是真正的勇敢。 或許堅持是出於習慣,放棄是出於無奈。成為習慣的堅持變成一種信念,逼於無奈的放棄便成了一種遺憾。

堅持和放棄只在一念之間。或許因為一件事一句話,以往的堅持變得沒有意義,堅持成了無用的固執,而放棄成為了智者的選擇。是否放棄,取決於是否值得去堅持以及是否有勇氣去放棄。

堅持總會讓人感動,但也令人煩憂;放棄總是令人痛苦,但也使人解脫。 堅持的人應該受到尊敬,放棄的人應該得到讚賞。不論堅持或放棄,只要俯仰無愧,都是值得欽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的理由是因為後邊有你想要的東西

如果實在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 那就給自己找乙個重新開始的理由吧。 這句話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bai思就是說,如果你直du接堅zhi持不下去了,那麼你dao去找乙個更好的理由,說服專

別人,屬給別人知道你為什麼要重新開始,為什麼不堅持下去?找乙個比較充分的理由告訴他,你是為什麼不堅持?基本上這句話就是這個意思了

5樓:幸福美滿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抄說,如果實在堅持襲不下bai去哦,就沒有必要du

用這個旅遊兼職小

zhi區,那麼就只有給自dao己找乙個重新開始的乙個理由,只有這個新的理由,那麼才可以說服自己堅持下去,所以說這句話的意思不就是很明顯嗎?哪怕就是說這件事情就算堅持不下去,那麼你也要換乙個理由。打乙個比方吧,比方說你跟你老公感情不和,但是呢,嗯,你真的跟他堅持不下去的情況下啊,那麼你看到孩子,嗯,因為有孩子你所以給了自己乙個堅持下去的乙個理由吧,我覺得就是這個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堅持不下去,就轉灣

7樓:落葉流花千雨夜

每一段路都是一種領悟

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的收穫,如何培養自己堅強的毅力

想要堅持下去,培養堅強的毅力,就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在追夢的路上敢於堅持。並且要敢於自信,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夢想和挑戰,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學會擁有毅力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是生活在於細水長流,只要你每天比前一天多堅持一點,你的收穫就會越來越多。一 有強大的內心第一點,你要擁有強大的內心,要敢於...

女方父母反對的愛情,該堅持下去嗎?如何度過難關

為了自己的心愛的男人,請努力試著去做,莫要遺憾一生!莫要讓你們之間這段情就此斷送,好好去愛你的女朋友吧,陪著她永遠的走下去。雙方的感情能不能有結果,找家樂扔乙個褂,他的扣,妻,三,死,玖,仨,林,貳,久,o.你們要用實際行動告訴他們。你們會幸福的。這樣他們還會有反對的意思嗎 望你們幸福!女方父母強烈...

我再也想不出除了你,還沒讓我堅持下去的理由了,什麼意思

你好樓主。這句話的意思,你是讓他堅持下去的理由。也就是你的作用無可取代。所以你是唯一的,他的心中的最重要的人。女孩說沒意義了什麼意思?10 女孩說沒意義了的意就是你傷了她的心了,你再做什麼也沒有意義了,她對你己經死心,人心一但傷到底了,你再怎麼表現也徒勞無功了,請珍惜你該珍惜的吧,喜歡就好好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