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想不出除了你,還沒讓我堅持下去的理由了,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5:44 字數 2490 閱讀 6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這句話的意思,你是讓他堅持下去的理由。

也就是你的作用無可取代。

所以你是唯一的,他的心中的最重要的人。

女孩說沒意義了什麼意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沒意義了的意就是你傷了她的心了,你再做什麼也沒有意義了,她對你己經死心,人心一但傷到底了,你再怎麼表現也徒勞無功了,請珍惜你該珍惜的吧,喜歡就好好的在一起,一定要珍惜對方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說這句話,也是經過考慮的,說明她仔細想過你們的關係,認為你們不適合,也就是說她婉拒了你,說明女孩子對你沒有感覺,也表明了她想讓你放棄,她說這句話也否定了你,不想和你有糾葛,也表明了她不想和你交往,也不希望你為她付出,所以,女孩子說這句話的時候,你自己就要考慮考慮,是不是還要堅持,好了,說了這麼多的大道理,希望能夠給你幫助,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4樓:xuedie雪蝶

沒意義了,就是覺得你們之間沒有再繼續交往的必要。對你已經失望到一定的極限,在他的心裡頭已經把你認定成一種不會再改變的人,在她的人生中你們是不合適的,所以你們兩個不會再走下去的,所以說沒有意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義,就是她對你做的某些事情或者某件你答應她的事都沒辦到,等你後來辦到了,她覺得沒意義了,對你已經失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沒有意義了,就是說你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了,心灰意冷之下徹底放棄了,是希望現在一別兩寬,今後各自歡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或許是你們的一段感情,或者是這段愛情要結束的,乙個象徵性的語言也是一句話,他可能沒有辦法比較直接的跟你說啊,我們要結束了或者我們不能繼續在這段感情中徘徊在繼續了,所以他就用了這句話,他覺得很多事情在她現在看來好像都有一些。沒有異議就得做下去,沒有意義再繼續幹也沒有什麼意義,好壞都沒有讓這段感情再繼續下去的一種條件和種可能性了,所以還不如就結束了吧,你們可能最近發生了某些爭吵,發生了某一些事情,讓他覺得有很大一部分可能這段感情已經沒有再堅持下來的意義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我們都沒有辦法去直接地或者這個很肯定的去說出一些很殘忍的話語,女生更是這樣女生心很軟,他沒有辦法說你直接說了一段話它就可以直接把你拒絕掉,或者把你否定掉,他有的時候可能覺得自己再忍一忍或者再過段時間你可能就會好一點,她就不需要再分手,他也可能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直接了。

老段的乙個回答,所以他就用了這句話來告訴您,她在開始質疑這段感情,或許你的態度改變一下堅持一點,你們的感情還可延續下去,不要放棄一切在還沒有說結束之前都是有繼續下去的可能的,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說沒意義了,都是對這件事情或者這個人極其失望,不會再給他機會了,不會再繼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們之間已經完蛋了。你現在說再多,做的再好,也已經與她無關了。或者某件事情,她已經放下了,不想再提了,你再說什麼也沒有必要了。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是覺得沒什麼新意,不想在放在心裡,所以也不想談了,淡了,誰也不想再了解?所以也就是放棄了,不想再接觸了,已經決定了

11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很多時候女孩子都喜歡講反話,明明是不開心生氣了,卻還若無其事的說著沒事。但是不少直男卻不懂女孩子的心思。

12樓:留行美

沒意義,就是無所謂了。對你失望,看透。不會再繼續下去!

13樓:綠葉直飲水機

如果是感情上女孩說沒什麼意義了,那就是說對這份感情失望了要準備放手了,如果是感情上女孩說沒什麼意義了,那就是說對這份感情失望了要準備放手了,如果是感情上女孩說沒什麼意義了,那就是說對這份感情失望了要準備放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想繼續你們的關係了,也許你做了什麼事令他傷心絕望了。或者說這個女孩受到什麼人或者事的傷害太深了,以至絕望了。

15樓:武夷茶葉

就是說徹底沒戲了……不管你在做什麼都沒有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很失望了,不想再繼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生對某些人某些事超出了她的認知和想法,對她來說已經失望了,無論做多少事都補救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你傷透了心,做了很多次隱忍和退步後對你心灰意冷了。

19樓:雪津年青人

那就是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了,要明白強扭的瓜不甜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繼續的理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再繼續了,永久分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厭煩了,不想再繼續了。

我兒子18歲生日我都想不出送什麼禮物好,請網友們幫我出出主意,我想給兒子送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買只手錶送給他,讓他珍惜時間。帶起來也會想起是你送給他的。讓他記住這份親情。兒子18歲生日,作為爸爸,我想送他一件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做 禮,又不知送什麼好,請朋友們幫我出謀劃 我認為與其我們出主意,不如你親自問問他想要什麼。給他驚喜是愛,明明白白給他想要的同樣是愛 可以給他一筆錢,讓他學會理財投資,或...

仿照句子,我實在想不出來呀!求幫忙

2.它遊著 bai,遊著,在途中遇du到了夥伴,於是它們一zhi起遊著回去。dao 3.在熱鬧的步行 專街,我熟悉著哪是有賣著香噴噴屬的燒烤,哪是品質昂貴的服裝店。4.他們乙個個的在不停的哭泣著,一定是遇到了很難過很難過的事吧?5.在繁忙的城市中,環衛工人忙著清潔環境,公車司機忙著承載人客.仿寫句子...

女朋友說要實現我的願望,想不出。幫我想想

給我一次原諒我的機會!人非聖賢誰能無過,這是我曾經的願望我關鍵時候用上了。兄弟看你了。你的願望,只有你自己知道啊 我答應女朋友要為跟她一起完成100個願望,請大家幫我想想都該幹些什麼啊,非常感謝!你完蛋了,許下100個願望。同意我的,請點一下贊同。朋友覺得還行就加分!感謝!讓她感覺到你的心就夠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