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沒有共同話題與愛好,該如何堅持下去?

2023-02-01 07:55:04 字數 1094 閱讀 9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慢慢培養共同愛好和共同興趣了,互相磨合,如果兩個人本身就沒有共同語言的話,一定要學會為對方做一些改變才可以。

2樓:我岡品

既然是你男友,你就應該融入他的生活,沒有共同朋友,那就建立起共同的朋友,沒有共同愛好,就試著去喜歡他喜歡的事情,戀愛本就是互相包容,互相轉化的乙個過程。兩個人都要為此做出努力和改變。

3樓:回憶

可以試著去了解對方的愛好和興趣點,然後培養自己喜歡這種愛好。然後也可以尋求兩人的共同點,一起去探尋兩人都沒有觸碰的未知領域,然後培養感情。

4樓:猴12523撾貪

如果沒有共同的愛好,或者是目標的話,如果又因為特別愛的話,那你可以再堅持一下,努力一下,這樣的話,後期如果是實在是找不到共同堅持下去的理由,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分手了。

5樓:影子

那自己和男朋友沒有共同愛好,興趣愛好的時候可以做一些一起去參加一些活動,這樣就會提公升自己和他的共同話題,或者是給他說一些自己平時喜歡的東西。

6樓:賴白絲

對待這種情況,我覺得有兩種方法,一種是考慮分手,既然沒有共同話題,那就不去早點結束,或者你們可以試著理解對方,走近互相的愛好。

7樓:花悅安

自己和自己的男朋友沒有共同話題的時候,我覺得可以一起去參加一些活動,這樣能夠提公升一下你們倆之間的關係,還有就是一起去旅遊,也是,可以可以的。

8樓:記15147費樸

對於相愛的人來說,共同話題和愛好不是影響感情的關鍵問題,在一起生活久了總會受到對方的影響,交集越來越多越穩固,所以相愛的戀人不要害怕,請勇敢地走下去。

9樓:猴67164諄土

話題是找出來的愛好是培養出來的,如果你不珍惜你身邊這個人你就不要問你這種行為找任何的理由和藉口,既然不愛那就離開,何必用你那虛偽的愛來折磨彼此。

10樓:小知97387晃吩

當你和男朋友沒有什麼公共話題,平時也沒有什麼話聊的話,你就要好好思考你是否還喜歡你的男朋友,如果不喜歡我就覺得你可以分手了。

夫妻沒有共同話題,共同愛好,該怎麼繼續這段婚姻

夫妻關係無非互補或相似,找不到共同點就找互補的,比如你做飯他就刷鍋,你摸頭,他就遞開水,說白了就是默契,這是需要培養的,對彼此習慣要有乙個了解之後才能做到。畢竟男女區別在這裡,你做飯他也做飯,你摸頭他也摸頭,根本解決不了實際問題啊。夫妻間默契是需要細心捕捉的,乙個微妙的眼神,乙個細微的舉動都能心領神...

沒有共同話題的戀愛,我該分手嗎,沒有共同話題了,該怎麼辦?是分手的時候了嗎?

你的沒有聊天框架,無法和女人聊天互動,不知道怎麼帶動女人的情緒!沒有共同話題了,該怎麼辦?是分手的時候了嗎?如果每天打 只是一種程式,只是麻木的應對和應付,那麼這樣的 打不打都無所謂的。他說的其實未見得不是真心話,你難道完全不同意他的說法嗎?交往三年,彼此的感情逐漸轉為親情,的確會平淡很多的。你們之...

生活中和父母沒有共同話題該怎麼辦?

不是自己沒有,只是沒有用心去留意父母。很多時候是很容易與父母之間開啟聊天的話題。可以借做家務的方便與父母聊天,開啟各自的沉默,畢竟自己的孩子有問題,做父母的多數會不厭其煩的去解答。如果性格比較內斂的話。就把自己在學習在工作有成績的事說給他們聽,畢竟自己的孩子有成績,即使是微微一點點。他們也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