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攝像頭一根網線可以帶倆嗎,一根這樣的網線 可以接兩個監控攝像頭嗎

2021-05-05 07:59:13 字數 1752 閱讀 2530

1樓:釋堯

乙個攝像頭只用4根線序,1、2、3、6,是可以接兩個攝像頭的

2樓:

一根網線就可以傳兩個攝像頭,

3樓:super鄧肯

網路攝像頭一根網線可以帶倆個,因為568b標準的百兆網路只用到1、2、3、6四芯線,另外的四芯線可以給另乙個攝像頭用。

2023年初,計算機工業協會(ccia)提出對大樓佈線系統標準化的倡儀,美國電子工業協會(eia)和美國電信工業協會(tia)開始標準化制定工作。

2023年7月,ansi/eia/tia568即《商業大樓電信佈線標準》問世。2023年底,eia/tia 568標準正式更新為eia/ti a/568a

eia/tia的佈線標準中規定了兩種雙絞線的線序568a與568b。

標準568a: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橙-6,棕白-7,棕-8;

標準568b:橙白-1,橙-2,綠白-3,藍-4,藍白-5,綠-6,棕白-7,棕-8。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接上後有個頭就掉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加乙個交換機

一根網線能連多個網路監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監控攝像頭採用的是poe供電,那麼一根網線只能接乙個攝像頭,如果攝像頭不是採用poe供電,一根網線可以接兩個攝像頭,因為百兆網路只需要1、2、3、6芯通即可傳輸資料,剩下的四芯做成另乙個攝像頭的1、2、3、6即可。

eia/tia的佈線標準中規定了兩種雙絞線的線序568a與568b。

標準568a: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橙-6,棕白-7,棕-8;

標準568b:橙白-1,橙-2,綠白-3,藍-4,藍白-5,綠-6,棕白-7,棕-8。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晶頭分支器最最多接2個(百兆網線只用到4根線,需要特殊接法才可以,否則接2個都不行),如果要接多個需要用到交換機

8樓:剁椒魚

原理上是不可以的,除非監控頭具備交換機的分支功能。

9樓:

不可以,因為一根網線只能連線乙個監控探頭,連線兩個以上就會有衝突。

一根這樣的網線 可以接兩個監控攝像頭嗎

10樓:

可以的,首先攝像頭不是遠端供電的,這種網線可以將水晶頭剪掉,每端做兩個水晶頭,都只用四芯(兩對雙絞線)對應各個水晶頭的1、2、3、6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網來線可以接兩個監控的源。

1、現在的監控攝像頭都是網路攝像頭,都帶乙個網線介面的。

2、網線使用八芯網線,4根一組,可以接兩個攝像頭;按照超五類網線的接法(超五類網線使用水晶頭序號的1 2 3 6 四根線 )。

3、如果兩個攝像頭的距離較遠,可以新增交換機,(交換機連線網路,將需要安裝的攝像頭使用網線與交換機連線即可。)這樣多接很多個攝像頭。

網路攝像頭網線的接法是什麼?

12樓:薩楚餘黛

你要是兩頭都是

1236通才行,

網線只要4根線通了就可以了。然後顏色一樣。別高混了。

這樣就等於一根網線可以通2個頭。連上交換機,再同上網路錄影機。你再搜尋。你搜尋不到就是沒有聯通,你用測線儀測試了沒有

一根這樣的網線可以接兩個監控攝像頭嗎

可以的,首先攝像頭不是遠端供電的,這種網線可以將水晶頭剪掉,每端做兩個水晶頭,都只用四芯 兩對雙絞線 對應各個水晶頭的1 2 3 6就可以了。一根網來線可以接兩個監控的源。1 現在的監控攝像頭都是網路攝像頭,都帶乙個網線介面的。2 網線使用八芯網線,4根一組,可以接兩個攝像頭 按照超五類網線的接法 ...

網路攝像頭與硬碟錄影機怎麼連線。網線一頭可以插在攝像頭上但是

網路攝像頭也叫ip攝像機,配套使用網路錄影機 nvr 而不是用硬碟錄影機 dvr 非要用dvr,你只能用解碼器轉換成模擬訊號後,再用bnc接到dvr上。監控網線和電腦怎麼聯接 監控系統連線網線,需要看看硬碟錄影機是否帶網路功能,有網口,就可以直接插網線與網路系統連線。如果是攝像頭的話,一樣需要看看它...

用一條網線安裝4路網路攝像頭水晶頭接法

用poe串聯交換機,有2口的,有3口的,有4口的。搜尋poe串聯交換機,poe交換機電源,有24v的,有48v的,有72v的,電壓必須一樣。想自己裝套數字監控,買的網線是四芯的,應該怎樣做水晶頭,如下 四芯網線指的是只有2對線芯雙絞的網線,也就是4條線芯。水晶頭裡面有8個糟,網線的線序標準是t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