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網線只用4芯來接牆壁插座,求解插座端與機櫃端水晶頭的接法

2021-05-05 08:00:15 字數 1319 閱讀 6358

1樓:

路由端的水晶頭順序跟插座一樣,也是1236橙白、橙、綠白、綠。**頭接法是將網線破開,取出棕色的一對即可。

2樓:瀟柒墨辰

您好,b類線的水晶頭打法是,白黃、黃、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你所謂的橙就是黃;那麼真正的網路只用到你說的1236也就是白黃、黃、白綠、綠,分別打進凸起金屬朝上部分的1236孔裡面用網線鉗打好,就是你所謂凸起的金屬部分打水晶頭的順序就按照我上面說的打法就可以了,不過你要注意的是,**線用的兩根線你可以把白棕、棕也就是7和8兩根線作為**使用,明白了嗎?還有你要注意的是,牆上的模組上面有a類和b類兩種標識的,你看清楚標識你所用的是b類打法,分別把上面的顏色打進模組對應的顏色區域,就可以了,多出來的就當**線。

祝您開心!

3樓:

接路由端的水晶頭時,先將線撥開,左手捏線,線頭向前,8根從左向右按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的順序排好,再剪齊,右手拿水晶頭,金屬突起朝上,孔對著左手的線頭,插入,插到底,壓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端都一樣,凸起朝上算起。

**線與網線用同一條8芯線的話,

1236接網線,藍白 藍 一對 或者 棕白 棕一對 中任意一對都可以用作**,

**兩線接中間兩心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都用t568b接法,把1、2和3、6接好,參見下圖:

6樓:

很簡單,網線兩端應完全一樣,明白?就是凸起都朝上顏色次序完全一樣。

**線的話,是模擬訊號,無所謂次序。

雙絞網線用做電源線能帶多大功率的家電

7樓:淺灘臥龍

電線的粗細

bai一般按照載du

流量選,通zhi過的電流越大,電壓承載越dao高,電線版越粗。一般雙絞權線是8芯,供電的話只要兩根,單根線的橫截面積過小,也就零點幾平方,尤其是stp的線徑更細,不適合帶冰箱、空調等大功率家電。

國標的網線要滿足載流量0.6a、電壓12v,也就是7.2w的功率。

冰箱和電視都得幾十瓦,尤其空調,能上千瓦,工作電流能達到8a左右,一般使用16a專用插座,4平方的導線。所以網線肯定不行。

一般裝修用網線來接**線和門禁線。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線的橫截面積啊!才能知道最大載流量

9樓:伊喬司元柳

不能用的,網線和電源線使用功能不1樣,耐壓等級也不同,1個是弱電,1個強電。千萬別當電源線用,謹慎失事的。

如何只用一根網線在兩個電腦間傳檔案

一根網線,乙個a接法水晶頭乙個b接法水晶頭。通過網路上的芳鄰設定即可。把1.2位置與3.6位置對調,採用交叉線接法能實現兩電腦之間通訊。網線接法如下圖 然後把位址前面三個基址設定成一樣就可以了。我曾做過。網線兩頭都是正線,應該知道吧。兩頭分別查到網線介面。設定兩台計算機的ip位址,使得兩台電腦在同乙...

如果想把兩根網線和一根電話線放在同插座面板裡,怎麼辦?市面上沒有賣兩根網線 一根電話線介面的面板

amp有4口的。到電腦城或 城找找,模組要一併買。如果沒在大一點城市裡的話,就到網上淘一下看,看能否找得到這種面板,實在不行,就改裝一下最好。花點心思而已。兩根網線能否接線同乙個牆壁網線插座?兩根網線不可以直接使用並接方式接線同乙個牆壁網線插座。1 牆壁的插座的網線前端接的路由器,可以通過接一根網線...

如何只用一根網線連線兩台膝上型電腦,可以聯機玩遊戲的

做一根交叉線 交叉線 又叫反線,線序按照一端568a,一端568b的標準排列好線序,並用rj45水晶頭夾好。具體的線序製作方法是 一端採用 1 白綠 2 綠 3 白橙 4 藍 5 白藍 6 橙 7 白棕 8 棕,即568a標準。另一端在這個基礎上將這八根線中的1號和3號線,2號和6號線互換一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