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交換機指示燈有閃爍可是就是不能上網

2021-05-05 07:59:13 字數 764 閱讀 3305

1樓:

壞掉應該不會閃 而且1個埠壞了不影響其他埠

是否dns設定有問題?

把網線直接連線路由器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的埠指示燈閃爍,只能說明有資料流過。比喻說,樓主想要連上internet,那麼樓主的電腦就會向閘道器傳送請求,這些請求也會讓埠燈閃爍。但不一定可以請求成功並瀏覽到訪問頁面。

出現這種問題時,需要檢查**伺服器或上網路由器是否已正常撥號,isp商的服務是否正常,問題與交換機的關係並不大。

另外,交換機上的埠壞掉的話,只會影響到該埠。實際上,我們平時使用的交換機大多是一層的,只有訊號放大作用,並不會影響到ip資料,除非產生網路風暴。

3樓:一燈說財

壞掉應該不會閃,也不會影響其他埠的使用,如果每個從這個交換機出去的電腦都不能上網的話就要重新設定一下交換機,如果只是你的電腦,那就是個別問題了,需要看故障情況來解決。

4樓:迮溫卯醜

需要檢查**伺服器或上網路由器是否已正常撥號,並不會影響到ip資料,那麼樓主的電腦就會向閘道器傳送請求,只有訊號放大作用,交換機上的埠壞掉的話。比喻說。

另外,我們平時使用的交換機大多是一層的,只能說明有資料流過交換機的埠指示燈閃爍,只會影響到該埠。出現這種問題時,isp商的服務是否正常,問題與交換機的關係並不大,除非產生網路風暴。實際上,樓主想要連上internet。

但不一定可以請求成功並瀏覽到訪問頁面,這些請求也會讓埠燈閃爍

思科交換機2960埠的個別指示燈是橙色,常亮

如果沒動配置,那就是生成樹檢測到環路,於是阻塞了乙個介面 普通生成樹功能預設開啟 這個介面不收發資料,但是會接受2層bpdu包,黃燈常亮一般來說意味著阻塞狀態 具體原理屬於c a技術等級,去翻翻書就知道了 常亮的頻率?橘黃色不一定是stp起作用阻塞,也有可能是埠速率的關係 所有埠的指示燈都是亮橙色燈...

24孔交換機插上電源指示燈全亮是因為什麼

如果沒插任何網線,燈也全亮,那麼估計是交換機壞了。還有種情況,插了部分網線,但沒插網線的也亮,有可能是網路中存在環路。我的交換機上電後出現燈全亮,是什麼原因呀?不插網線都是燈全亮嗎?一般情況下交換機啟動時燈會全亮,但閃一下就過了,如果沒插網線都全亮,那就是壞了。如果把網線都插上,啟動後燈全亮,那是因...

兩台華為交換機之間用光模組連線,指示燈顯示常亮,而且不能上網,會是什麼原因呢

不能上網一定是路由問題,交換機除了擴充套件埠和劃分vlan之外沒有太大用處,所以一般不能上網的都是路由器的問題 跟交換機的關係不大,尋找其它方面的問題。你把拓撲描述清楚詳細一點吧,不然沒人能幫你 思科交換機與華為交換機用光模組插光纖進行連線,為什麼不通呢?如果是3560上埠燈不亮 應該是鏈路問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