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網線能接幾個寬頻和幾部電話,有什麼標準

2021-05-05 07:48:26 字數 1045 閱讀 72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網線只能接一台電腦或4部**,樓上說的可行但是不符合標準,網路不能同**同一根線走,因為**的振鈴、巡檢電壓影響網路訊號。在標準上**線纜同網路線纜是有距離要求的,但是實際施工中現在只要能用就行,不會考慮你的串擾、衰減等問題,我一直想問個很弱智的問題,大家都知道網路其實就用4根兩對線纜傳輸,那廠家為什麼不生產4芯2對的呢?為什麼一定要用8芯網線呢?

1、2、3、6、線不用,難道4、5、7、8不能用?其實一樣的好用。我用多芯牛毛線rvv8*0.

3配合網線水晶頭一樣能走網路,而且也沒有問題(20多公尺試驗一下)。國家標準沒有見過。國際的有可以產考一下。

現在的綜合佈線已經沒有標準可言了,不管是施工還是裝置、器材。網通、電信專業隊伍施工更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網線能接1個寬頻和2部**

網線就用,1\2\3\6號線,

其它4根線可以接2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網線有8芯,一部**用2芯,乙個寬頻用4芯,如果都接**,能接4部,如果都接寬頻,能接2臺,當然,也可以接1個寬頻加兩部**。

水晶頭中,寬頻用1236芯,**用45芯,只要線的兩頭線序對應即可。

國家有標準,

通常用568b標準線序是 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綜而568a的標準是,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棕。

這是推薦用的線序,不過只要兩邊線序一致,不符合標準也是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什麼標準,只要你能接得上就行

**機串接數量要求,國家標準有要求嗎?最多支援幾部**?

5樓:斯煒電子

**機串接數量是沒有限制的,建議不要串太多,2-4臺是可以的。

6樓:可口

家庭**機通常都會將好多個屋子的**串接起來,一般都後有4部**,但在公司採用的小型程式控制交換機,對一條**線能串接幾部**,不知道國家標準上有沒有規定,這種最多支援幾部**? 8部

一根網線如何同時上外網和內網,一根網線可以同時上內網和外網,但是內網有固定IP(只上乙個網站),外網為自動獲取。怎樣設定?

現在路由功能強大了,可以很方便的實現一台路由連線不通的網路。以前必須在路由器裡面通過命令來配置不同的網段指向不同的出口來實現 1 首先需要一台功能強一些的路由器 比普通家用路由器來說 2 路由器可以接雙wan口,乙個接外網,乙個接內網。3 在雙wan口上配置不同的網段分別指向內外網,wan口1接外網...

同一根網線能不能接兩個路由器,一條網線能接兩個路由器嗎

可以 路由器下邊再接個路由器 用於擴張覆蓋區域 增強訊號 可以將兩個wifi路由器橋接或者串聯以增強wifi訊號的覆蓋範圍。一條網線能接兩個路由器嗎 再準備兩根網線,把 bai從你朋友那裡拉的du網線插到路zhi由器的lan埠dao,把準備的兩根網線一頭插專到路由器的屬其他埠,另外兩個頭分別插到兩台...

有貓和無線路由器,一根電話網線,還有另外一根可以兩頭插得,請問如何放出無線訊號?詳細一點

先把 線連在貓上 插口少的那個 再在貓上 插上那根兩頭插的網線再把另外一頭連線在那路由器的wan 口上 這樣就連線好了 現在可以插上電源 開啟開關 兩個都有燈亮 再開啟你的電腦 點選桌面上右下角的無線 開啟後 會搜尋到你那路由器的型號 連線就可以了 不用輸密碼 連線成功後 那就要設定你的路由器了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