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突然聯絡人電話號碼都沒有怎麼辦

2021-03-04 08:54:22 字數 523 閱讀 94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錄突然沒了可能是誤操作刪除或者icloud不下心同步了,可以用蘋果恢復大師恢復的。

1、看內看手機容是否開啟了icloud備份或者是否在itunes備份過,如果有的話,可以用蘋果恢復大師從備份檔案恢復。

建議:在發現手機號碼不見了之後應該盡快進行資料恢復,否則資料被新資料覆蓋就不能恢復了。

iphone6s plus通訊錄有小部分聯絡人找不到了,要打那些人的**也找不到號碼了,但是那些人

2樓:緙樻灚樓

我的6s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開啟通訊錄,點開群組,在「所有icloud」先項打溝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通訊錄的左上角點選進去,會有各群組分類的顯示,要把各群組全部「打鉤」,才能在通訊錄中全部顯示人員資訊。

4樓:今天哲學了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進入通訊錄,點選群組,全部勾選就可以了,可能是不小心誤操作造成的。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蘋果6splus突然白屏黑蘋果怎麼辦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 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2 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3 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 建議盡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