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為什麼美聯儲加息後現貨黃金白銀價格不跌反漲

2021-03-04 08:54:32 字數 1704 閱讀 6939

1樓:上海**顧問

受到bai美聯儲加息靴子落地,政du策宣告沒有市場預期的偏zhi鷹影響dao,美元快速下行,金銀紛紛上專漲,**創近五屬日來新高。

美聯儲宣布將聯邦**利率目標區間上調25個基點到0.75%至1%的水平,這是美聯儲自金融危機以來的第三次加息,符合此前市場預期。政策宣告顯示,近幾個季度以來美國通脹水平逐步回公升,接近美聯儲2%的長期目標,但扣除波動較大的能源和食品**,通脹率仍低於目標值。

此外,耶倫強調與美聯儲之前的加息週期相比,今年加息三次的預期仍屬於緩慢、漸進的節奏。並且對於川普**可能推出的擴張性財政政策,很難判斷對經濟產生影響,對其不確定性表示擔憂。

目前,市場預期美聯儲未來加息路徑發生了新變化。據彭博利率市場監察:美聯儲6月加息的概率為50.2%,此前為100%;9月加息概率為76.9%,此前為100%。

由此可以看出,美聯儲如期加息雖然符合此前市場預期,但政策宣告並沒有市場預期的偏鷹,6月和9月加息概率有所降低,最終在靴子落地後,金銀迎來**。

美聯儲3月份加息,**為什麼不跌反而大漲?

2樓:k9999麻包袋

週三****是下bai跌,隨du後美聯儲就宣zhi布加息,單宣告dao和耶倫講話意外沒有市場預

內期的那麼容鷹派,美元隨之**,讓金銀**雙雙攀公升。不過,「瘋狂星期四」才剛開始,今日一大波風險事件還在路上。

不過我之前搜愛寶盆 看過一篇文章,觀點很有趣,是關於,不按常理出牌的川普上台,才打亂了央行俱樂部的「嘴上喊緊,實際寬鬆」的把戲導致不跌反漲

3樓:壹160肆零

按正常情況聯儲加息是要打壓**的,但是隨後聯儲主席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目前美國的經濟前景仍具有不確定性,當貨幣政策依然寬鬆,講話偏**,美指隨後回落,**借勢上揚。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叫喊的首鋼琴什麼

5樓:貳長星巴超

美聯儲採抄取加息措施的原因是美國經濟較良好,加息後

會導致美元****,而美元是影響****波動的八大因素之一,且美元的走勢與**、**走勢呈負相關關係,所以美聯儲加息、美元**、****。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美聯儲加息之後勢必對**現貨什麼影響

6樓:金榮中國

美聯儲加息

會提振美元

匯率。作為以美元計價的投資品,美元公升值,則**的**直接承壓。

另一方面,加息意味著美國經濟執行態勢良好,美元**可期,這將吸引更多資金流向美元。作為與美元同屬避險資產的投資品,**市場資金勢必減少,****同樣承壓。

更深層次來看,美聯儲加息意味著美國,這個全球最大的經濟體執行良好,有益於平抑金融市場的風險。投資者避險情緒降溫,則作為避險資產的**,同樣將受到打壓。

從短期來看:加息對**有害無益,也就是說,加息政策預期公升溫,或者直接實施,都將導致金價走勢下行壓力加大。但是,從更長的時間跨度來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後,****則未必承壓。

具體來看:加息預期公升溫,到加息政策正式實施,將逐步提振美元,最終讓美元漲勢到達頂點。

也就是說,加息政策落地之後,美元的拐點就將出現,相應的,作為以美元計價的投資品,******態勢的拐點也就來臨了。所以說美聯儲加息對於美元來說將會提公升它們的價值,而對於**來說就是有害而無益了。

7樓:那你呢琵琶語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懂真懷疑你是不是做業務的

美聯儲加息對黃金白銀有什麼影響,美聯儲加息對白銀具體有什麼影響

美聯儲加息對bai 白 銀價du格有什麼zhi影響 1.美元公升dao值 資金從其他市場流出,內流向美元資產,容 反之,美國降息或者不加息 美元貶值,資金從美元資本市場流出,流向其他市場包括 市場,自然 2.其他國家降息 該國貨幣貶值,則美元公升值,應該 但該國資金流出後,有部分資金會流入 市場,反...

美聯儲會議紀要對現貨黃金有什麼影響?該怎麼操作

訊息面就直接影響了多頭還是空頭,晚間策略 1290 1291附近做多,止損5美金,目標1300 看你發了很多問題,我教你怎麼操作。美聯儲12月會議紀要對 有哪些影響 美聯儲 fed 隔夜公布的會議紀要顯示,決策者對美元強勢的負面影響表示擔憂。更重要的是,會議紀要表明12月的鷹派加息目標是建議在 川普...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關注美聯儲加息?會對中國股市產生什麼影響

美國加息會使國際資本流向美國。影響不大,對外匯,現貨影響較大。資金流入美國,美股和美元 a股和人民幣 陽光很烈啊,摺疊很強。50 美聯儲加息對中國 到底有什麼影響 美聯儲加息,對中國 有什麼影響 經濟專家認為美聯儲今年會加息,但其造成的負面影響對於中國並不會很大。因為中國已經做好充分準備來迎接這一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