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麥迪是哪個國家的,為什麼奧運會中不見他?

2023-06-30 05:55:02 字數 3223 閱讀 6859

1樓:呆呆呆呆呆獸

中文名: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外文名:tracy mcgrady

國籍:美國。

出生地:美國佛羅里達州巴托。

出生日期:2023年5月24日。

麥迪入選了美國夢六隊,號碼6號,征戰2023年奧運資格預選賽。帶傷參加比賽,在小組賽的四連勝中場均不到25分鐘上場時間拿到分,全隊最高;但在最後一場對維京群島之戰上半場快結束時背傷**缺席了接下去的3場比賽;對東道主波多黎各隊復出,拿下12分6助;最終一共出賽7場,場均分。美國隊10戰全勝,拿下了美洲錦標賽冠軍。

2023年和卡特,馬丁等人一樣,以雅典安全工作不周等原因為由退出了奧運隊,其他人則或待產或養傷各有緣由,這一屆夢六最終去了雅典的只有艾弗森和鄧肯。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但他沒有參加國家隊。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他沒有入選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國的吧,他好像從未參加過奧運會。

麥迪參加過哪屆奧運會?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麥迪曾代表美國籃球隊參加了雅典奧運會預選賽,但是因為考慮到安全問題,他最後沒有參加雅典奧運會正賽。

這次入選的球員必須承諾為國家隊效力三年時間,包括參加今年7月份的訓練營(拉斯維加斯)以及在中國、南韓和日本舉行的表演賽等。如果麥迪最終入選,如此密集的賽事很可能讓滿身是傷的麥迪吃不消。麥迪表示:

考慮到我的身體情況,我可能很難做出效忠三年的承諾。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很難支撐82場比賽,還有季後賽、夏季訓練營。」麥迪認為,他拒絕征戰雅典不是此次受到冷落的原因。

他說:「當時的世界環境就是如此,他們應該理解。那時我憂心忡忡的,擔憂自己的家庭成員的安危。

那不是他們冷落我的原因,我深信。」顯然,麥迪潛意識還是希望得到夢之隊召喚的。

麥迪參加過奧運會沒?哪一年參加的?

6樓:木爺

入選夢六,號碼6號,征戰2023年奧運資格預選賽。 帶傷參加比賽,在小組賽的四連勝中場均不到25分鐘上場時間拿到分,全隊最高;但在最後一場對維京群島之戰上半場快結束時背傷**缺席了接下去的3場比賽;對東道主波多黎各隊復出,拿下12分6助;最終一共出賽7場,場均分。美國隊10戰全勝,拿下了美洲錦標賽冠軍。

此屆美國隊的其他成員有:鄧肯、艾弗森、基德、雷阿倫、小奧、布蘭德、卡特、畢比、肯揚-馬丁(頂替喪母的馬龍)、r傑弗森、柯林森等。 全明星首發:

鄧肯、小奧(傑梅因-奧尼爾)、麥迪、艾弗森、基德。 主教練:拉里-布朗。

2023年,和漢密爾頓、大本等人一樣,以雅典安全工作不周為由退出了奧運隊,其他人則或待產或養傷各有緣由,這一屆夢六最終去了雅典的只有鄧肯和艾弗森。

7樓:五阿哥金牛

征戰2023年奧運資格預選賽。入選夢六隊,號碼6號。

帶傷參加比賽,在小組賽的四連勝中場均不到25分鐘上場時間拿到分,全隊最高;但在最後一場對維京群島之戰上半場快結束時背傷**缺席了接下去的3場比賽;對東道主波多黎各隊復出,拿下12分6助;最終一共出賽7場,場均分。美國隊10戰全勝,拿下了美洲錦標賽冠軍。

麥迪為什麼沒有參加08奧運,他參加了哪屆奧運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參加過奧運會 他參加了2023年的美洲錦標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選上唄,沒參加過奧運會。

麥迪參加過奧運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沒有參加過奧運會。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巴托,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簡稱「麥迪」/「麥蒂」或「t-mac」。

2023年選秀大會,麥迪以高中生球員的身份,在第1輪第9順位被多倫多猛龍隊選中。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奧蘭多魔術隊、休斯敦火箭隊、紐約尼克斯隊、底特律活塞隊、亞特蘭大老鷹隊、cba青島雙星隊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2023年12月9日,麥迪在比賽最後35秒得到13分,幫助火箭主場逆轉馬刺,這一高光表現被稱為「麥迪時刻」。

2023年8月26日,麥迪正式宣布退役。在16年的職業生涯中,麥迪七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兩次榮膺常規賽得分王,在場均分鐘的時間裡送出了分籃板以及助攻的資料。

11樓:節奏

麥迪只是代表美國夢六隊在2023年打了2023年雅典奧運會預選賽,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傷病、安全家庭等一系列原因退出了夢六隊。沒有去雅典。

12樓:閃小夢

沒參加過 只參加了03年的奧運預選賽 04年好像因為安保問題退出了。

13樓:邰智滕新冬

麥迪只是代表美國夢6打了2023年的奧運會預選賽,不過最後還是以安全為由拒絕參加夢6去打奧運會正賽。

麥迪為什麼一次都不參加奧運會啊

14樓:程美媛殳妍

麥迪不參加08奧運會,有以下幾點理由:

1.安全問題。

2,自身傷病。

3.由於nba要經歷82場常規賽還要進行季後賽,暑假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而且要加強力量訓練和各方面的訓練。教練和經理人為了球員能把良好狀態帶到下乙個賽季,所以就建議他們在暑假不要參加過於激烈的國際比賽,盡量用來調節自己和保障自己的職業生涯,避免在國際賽事受傷而終結自己的職業生涯。

4.主教練不選他。

5.家庭原因。

6.不願意姚明為敵(待選)

如果複製,請著名:**。

世紀中&voe~~

謝謝合作。

15樓:閆彩榮蹉凰

他本人不是很願意,而且還由於傷病的困繞。

麥迪入選過國家隊嗎?打過奧運會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麥蒂在2023年的時候曾經入選過美國夢6隊,而且代表夢6打了2023年雅典奧運會美洲區預選賽,但是後來以結婚為理由(實際上是害怕去雅典,因為美國當時是眾矢之的),又退出了夢6隊!當時有不少大牌球星都參加了預選賽,後來有退出了!參加美洲區預選賽的那支夢之隊實力還是很強的,他們在預選賽當中場均贏對手30分!

有人兩次入選過夢之隊,巴克利和斯托克頓就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入選過 沒有打過奧運會。

NBA中麥迪的近況和資料,麥迪是哪年進入NBA的

nba中的麥迪在2013年8月26日,宣布正式從nba退役。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 1979年5月24日 綽號t mac,nba球星文斯 卡特的遠親表弟,麥克格雷迪球風全面而飄逸,可以勝任球場三個位置,是nba歷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司職得分後衛 小前鋒。曾七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獲得兩屆nba得分王,在1...

麥迪的生涯總得分多少?排在現役NBA中第幾位

麥蒂總得分18108,排在現役球員的第13位!職業生涯場均20.4分5.7籃板4.6助攻0.8蓋帽1.3搶斷2.2失誤。職業生涯共出場886次總29820共分鐘,703次首發,出手15182球命中6608球,命中率44 三分出手3165球命中1066球,命中率34 罰球出手5119次命中3086球,...

NBA為什麼現在還有人說麥迪可以完爆詹姆斯,06年之後感覺麥迪對位詹姆斯沒絕對優勢,08後感覺只有被爆了

現在說麥迪可以完爆詹姆斯,那簡直是被人笑掉大牙,現在nba整個聯盟中詹姆斯最為全面和突出。因為麥迪和姚明在一起,受到的關注度高,而且麥迪球迷多,總有一種希望王者歸來的心理,因此才有了這樣的說法,畢竟每乙個球迷都不希望看到偶像的倒塌 08 09賽季以前麥蒂和詹姆斯應該差不了多少,之後由於傷病等問題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