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夢見魚在水裡,都是活的也不小

2021-05-05 06:27:52 字數 776 閱讀 2886

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夢見大魚在水裡游-解夢:

吉凶指數:96(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大魚在水裡游:今天事業上的成功往往取決於別人的肯定。雖然個人的努力也很重要,不過人為的因素更有決定權。

建議你從滿足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可以使你更容易獲得成功。戀情方面,你今天會體會到既是戀人也是對手的狀態,越是熟悉的人,一旦翻臉往往傷害也就越深呢!

夢見大魚在水裡游-吉凶:

承父祖之餘德,得長者之栽培,或用人得當,得大成功及發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兇數者:成又轉敗,陷於離亂變動,至晚年終歸孤獨失敗,又早年有落水災遇,生涯九死一生之命格。

又須戒色,以防色變及刀殺之危。【中吉】

夢見大魚在水裡游-宜忌:

〖宜〗:宜臨時改變行程,宜老年迪斯科,宜足療保健,宜口香糖,宜薄荷糖,宜一桿進洞;

〖忌〗:忌止痛藥,忌夜不歸宿,忌致謝,忌放狠話,忌病急亂投醫,忌炒餅。

2樓:冒念雙

鯉魚在民間有吉祥的象徵意義。過去,人們相信鯉魚是一種有靈性的魚類。

傳說,鯉魚只要能躍過龍門,就會化為天上的飛龍。

夢見鯉魚,代表的是做夢人學業上的成功與事業上的發展。

夢見鯉魚在魚塘裡游來游去,表明做夢人在事業上會有發展;

夢見紅色鯉魚在水中蹦跳,預示做夢人家裡將有喜事臨門;

夢見鯉魚跳龍門,預示著做夢人將飛黃騰達,大富大貴。

3樓:情深深,雨朦朦

這夢很好!你的生活,事業會蒸蒸日上,如魚得水

夢見半死不活的魚在水裡漂著是什麼意思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會比較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賺錢能力。細心分析一下自己近期的財務收支,你會發現自己最能賺錢的技能是什麼,對你來說是乙個職業發展的潛在方向哦!家庭尤其是雙親會對你的情感發表意見,好好聽聽他們的看法吧!夢見死魚在水裡漂了起水面上,預兆什麼意思?您好,以古典周公解夢為基礎,占測理論為依據...

夢見清澈的黃河水裡有魚在遊,夢見黃河水裡面有魚

夢見在水上 bai走,是吉兆。夢見站du在水上不動,將zhi有禍害dao發生。夢見水流連綿不版斷,要結婚了。權 夢見水中冒出火,大吉。夢見自己走入水中,吉利。夢見掉入水中沒出來,是凶兆。夢見不停地喝水,要發大財。夢見水流在自己身上繞,要吃官司,有訴訟。夢見水流很清很大,大吉,做事得心應手。夢見江水海...

夢見明明水裡都是魚,可是撈出來的是黃大仙能聽懂我說話

次夢境裡有有魚,一般情況下夢見魚是要發財的,但是你撈上來卻是黃大仙,說明你的財被人領走了,所以你要注意,身邊的人啊!夢裡夢到的人和事不准,不要為此事糾結,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白天思慮太多導致,白天放鬆心情,多鍛鍊身體,累了就睡沉穩了 夢到水,水裡有魚,但別人撈出來確是死魚 夢到死魚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