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很小心眼,遇到一些小事都要鬧彆扭,我過得很累,應不應該提分手

2021-05-05 05:05:51 字數 6175 閱讀 3309

1樓:有朵原葵長虎牙

答我想你的女朋友有點太小心眼了,遇到一些花錢各方面的一些小事情都要和們鬧彆扭,你過得是不是有點太累了,如果女朋友對你是真心的,那你可以包容他一起,可以跟他解是,做為乙個人來講,不要小心眼,不管什麼事情要大度一起,這樣別人才能看得起你,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今今記角的,吃虧等於轉個便義了,這樣才行,才能把朋友處,無論遇到什麼事情要好好處理,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好朋友。

2樓:夢菲

這不是小心眼,女孩的心思你猜不透,從側面反應她是在意你,要不然她不會吃醋的,我想她之所以這樣做,也是在考驗你,並不是說不能和其他女生聯絡,而是說自己得有個度,不能超越一般的範圍,你自己心裡應該明白這點,平時多關心她,對她好一點,不要讓她胡思亂想,等你們結婚了,那時候她就完全相信你了

3樓:蔥大媽

兩個人相處應該抱著平等信任的原則,如果一方總是隱忍包容另一方的壞脾氣委屈求全息事寧人也不見得就會獲得對方的認可,包容有反而造成更加厲害的不公平對待,有的人很自私不會設身處地地為別人想,更不會換位思考,而嫉妒之心只會愈演愈烈,有時就是無理取鬧了,無法溝通還怎麼一起生活,如果你試試分手都不能讓她冷靜,累就只有分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乙個磨合的過程,是有兩個陌生人互相喜歡對方走到一起,你要適應他的生活習慣,脾氣,各個小細節都要注意到,如果你盡力了,你還覺得很累,那麼你往下走不會有好結果,不管做什麼事情,三思而後行。

5樓:來自渡蟻橋皎如秋月的草原鷂

愛乙個人就要愛她/他的全部,當然包括他/她的缺點。愛人所謂的小心眼可能更多的代表她/他在乎你,在意你對他/她的態度和對其他人的態度,碰到這種愛人其實你更應該珍惜,你要用你的愛讓她/他感受到你的可靠,這樣會逐漸化解她/他的憂慮,自然也就不會那麼小心眼了,當然也不排除個別情況是性格缺陷造成的,這種的話最好是找心理醫生進行必要的疏導,千萬不要直接放棄,畢竟每段感情都有特別美好和值得懷念的時間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先不要分手,與女朋友這樣小心眼的人交往,開始要哄得她開心,讓她能聽進你的話;然後順手牽羊,見風使舵,給她認知調整,讓她知道別人也需要尊重;並讓她明白,有時候需要聆聽更正確更有利於生活與人際發展的意見,能把生活打理得更美好的做法,才是最好的做法。一意孤行,只會把自己推入不幸福的深淵。最主要的是,你一定要打著一切為她的生活更美好的旗子,來調整她的生活態度和處世作風。

7樓:帛覓山

她小心眼證明她很在乎你,只是愛的方式讓你很難接受。你們可以就這些問題好好溝通一下,她如果天生多疑,不能信任你,你們可以考慮分手。戀愛期就如此,結婚過日子也會更累。

倆人缺少理解信任包容,婚姻生活也不會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吧,象她這種往好裡說是因為太愛你,太在乎你;往不好的地方說就是太過神經質,你們這個樣子,以後相處會很累很累,而你對她的感情也會消失殆盡,趁早分了吧,希望你早曰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9樓:魚魚小

說明她很喜歡你呀,會為你爭風吃醋,雖然你這樣很累,而且她這樣往往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建議你跟她好好溝通一下,說你真的很愛她,但是平常生活中難免會跟其他女生說話,但是這些都不影響你和她的感情。你真心誠意的把你的想法說出來,表達你喜歡她的決心,也許她會放心很多。

10樓:該贏了

女孩子小心眼是正常的,有些時候是為了粘你故意小心眼,所以要想要愛情就應該有所承受,不能被愛情的甜蜜蒙蔽了生活,生活才是一切的基礎。所以我們應該懂得取捨,世界上的事情不是都隨自己心的,所以我們要學會忍耐和忍讓,記住「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生活才開始,你還想在適應新的生活?

11樓:朱森利

兩人戀愛是要互相理解和包容的,每個人都有性格,你女朋友也一樣,作為他的男朋友,你應該知道,他鬧彆扭的真正原因,有的女孩她是非常愛你的,鬧點小彆扭是想引起你對他的關注,告訴你戀愛了不要輕易說分手,除非你對他沒感情了,自己變心了。好自為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她很愛你。但你這種愛是貪愛,時「獨佔」。如果你能接受這種獨佔,你就和她繼續交往,當她再發醋意時,你不生氣,說心裡只有她!

……。如果你不能接受她的獨佔,只能分手了。

13樓:羅紅聲

這就要看你是什麼想法,女生遇上小事鬧彆扭這幾乎是所有女生都會這樣,也可以說是女生天性,這點事都不能理解包容,明你男生胸格局也太小了,居然感到累,應該去哄她開心勸解她,不願做的話,說明你男生不願付出,責任心差。

14樓:

女人小心眼其實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意識,也許你的女朋友比別人家女朋友小心眼顯得暴露一點,如果你愛她就多包容她,實在不行就好聚好散吧

15樓:九毛七

愛的多深,恨就有多深,看來你的女朋友是很喜歡你的,當然你會覺得很難適應,這需要你慢慢的理解她,適應她,畢竟你們是相互愛慕的,這是最主要的,但,凡事不能太過了,過就容易出問題,

16樓:人情好水也甜

即然性格上合不來而你又忍讓不了,又說過的累,就應該大膽提出分手,即使現在不分,結婚後倆個人也會過的很痛苦!

17樓:墨雨雲煙

這個應該是他太過在乎你的表現,老公不在乎我對你的事情,也不會有感覺的,不過這個也要適可而止的,太過分了,華會讓人有很大壓力,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承受能力,所以分不分手?還要你自己來做決定

18樓:平凡的那天

想勸你包容,你說過得很累…你是不是已經想分手來找下陌生人支援吧

19樓:偶小琴

很多事情需要雙方溝通,可能你沒有給她足夠的信任,所以他會很在意你跟其他女生說話。好好溝通下

20樓:天津六月雪

還沒有結婚就這樣,如果結婚了你豈不是進了人間地獄,盡快分手吧!

21樓:

如果這樣的話,在一起一輩子呢,不好將就,就是你倆結婚了,日子也不會好過,長痛不如短痛,不如現在趕緊分手,等結了婚,再有個孩子,你倆在一起不幸福,那樣的痛苦,太折磨人了,還是分了吧

墨西哥人說得西班牙語和西班牙人的有區別麼?

22樓:學雅思

一、歷史影響不同

1、墨西哥西班牙語:在西班牙人入侵之前,半島居民使用伊比利亞各個民族進入半島。通過某些詞彙(特別是一些地名)可以分辨出影響,甚至西班牙的國名

2、西班牙語:作為「羅曼」語言,在語言結構與形態中能找到大量因子。僅從詞彙上看,大部分表達日期(月份、星期)、天文、動植物等無窮無盡與人類生存有關的詞彙。

二、文化發展不同

1、墨西哥西班牙語:名字為西班牙人的常用名。例如:rodrigo(羅德里格)、fernando(費爾南多)、alvaro(阿爾瓦羅)等。

2、西班牙語:西班牙人的文化在西班牙南部和中部地區得到廣泛而深入的傳播,科爾多瓦被視為文化中心,半島上形成了多種文化並存的繁榮和諧的局面。西班牙語詞彙產生大量影響。

三、影響不同

1、墨西哥西班牙語:法國人、義大利人、德國人都因為政治原因與墨西哥保持著特殊的關係,往來頻繁,因此他們的語言也對西班牙語產生了重大影響。

2、西班牙語:西班牙語廣泛接受了其他方言(加泰隆尼亞語、加利西亞語、巴斯克語)的影響,在語音、語彙、句法上都得到了極大的豐富。

23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北部的西班牙語在美洲是最好的 我很喜歡墨西哥的發音 很清楚西班牙 中部地區是最標準的 如果是去巴塞隆納 還不如去墨西哥呢我很喜歡墨西哥 人也挺好的 生活在那裡很舒服去**上課 都一樣 老師教的都是標準西班牙語

24樓:枕上斷髮_素

墨西哥的比較誇張,著名事例就是墨西哥méxico,墨西哥幾乎是把me吼出來,很誇張,聽著感覺比較搞笑。能去西班牙就去西班牙吧,墨西哥的偏拉丁美洲發音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西班牙好,學的正宗,正如普通話和方言一樣的道理。拉美人說的話吞音的比較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班牙好 拉美人說的都不好 不過墨西哥人是拉美人裡面說西班牙語比較純的

西班牙語詞性有哪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詞性有:形容詞 adj. adjectivo、副詞adv.

 advebio、名詞s. substantivo、陽性名詞m.、陰性名詞f.

、動詞v.verbo、代詞pron.pronombre、前置詞(相當於英語介詞)prep.

preposición、數詞num.numeral、冠詞art.artículo、連詞conj.

conjunción、感嘆詞interj.interjecctión。

西班牙語(西班牙語:español)簡稱西語,屬於「印歐語系-羅曼語族-西羅曼語支」。按照第一語言使用者數量排名,約有4.

37億人作為母語使用,為世界第二大語言,僅次於漢語。使用西班牙語的人數佔世界人口的4.84%,第一語言和第二語言總計使用者將近5.

7億人。

擴充套件資料

西班牙語的形成與西班牙歷史的發展與演變密切相關,其形成過程大致可分為以下幾個階段:

在西班牙人入侵之前,半島居民使用伊比利亞各個民族進入半島。通過某些詞彙(特別是一些地名)可以分辨出影響,甚至西班牙的國名,據傳說就是。傳說當年半島上居住著西班牙人,於是就稱之為西班牙。

在西班牙,這個名稱是españa。

後者則是普通百姓的充滿活力。士兵和隨之而來的工匠、小商人們就把這傳播到伊比利亞以及帝國的其他行省,並使之與政治制度、經濟方式、文學藝術、習俗信仰等一同留在被征服的土地上,生根、開花、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 adj. adjectivo

副詞 adv. advebio

名詞 s. substantivo

陽性名詞 m.

陰性名詞 f.

動詞 v. verbo

代詞 pron. pronombre

前置詞(相當於英語介詞) prep. preposición數詞 num. numeral

冠詞 art. artículo

連詞 conj. conjunción

感嘆詞 interj. interjecctión

29樓:陽光的漣漪

名詞 代詞 前置詞 冠詞 連詞 疑問詞(感嘆詞) 形容詞 副詞 動詞 應該是這些了吧~~

ps;形容詞 名詞 冠詞 有陰陽性的區別哦

30樓:邱全於駿英

哎!姐姐的這次dele考試我很擔心的!你提出來的這乙個問題是西班牙語中真的很基本的問題。

你仔細翻翻現代西班牙語第二冊上面都會有的。這個語法叫絕對最高端。其實也是形容詞。

只不過是更加強調所修飾的名詞。那麼後面當然應該有陰陽之分,以及單複數的變化。

西班牙語0到9怎麼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cero ['θeɾo]、uno ['uno]、dos ['dos]、tres [tɾes]、cuatro ['kwatɾo]、cinco ['θiŋko]、seis ['sejs]、siete ['sjete]、ocho ['oʧo]、nueve ['nweβe]。

gue、gui中,u是不發音的。根據2023年西班牙皇家學院的決定,「ch」跟「ll」不再做為單獨的字母出現在字母表中。但是不受該院管轄的美洲西班牙語則依然將這兩個字母列在字母表內。

有些外來詞和專有名詞還使用w。經過幾個世紀的演變,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語形成了若干地區方言.西班牙語的讀寫一致,每個字母的讀音相對是固定的。

西班牙語歷史早在11世紀,來自普羅旺斯和法國其他地方的人的語彙便進入西班牙並且一直延伸到中世紀,例如:homenaje(紀念),fraile(教士),mensaje(信函),mesón(酒館),vinagre(醋),manjares(美食),ligero(清淡的),hostal(客棧),doncella(少女、侍女),salvaje(野蠻的)等。

在卡洛斯二世朝代,這種傾向就更為明顯,大量源於法語的詞彙西班牙語,例如:pantalón(長褲),chaqueta(外衣),hotel(旅館),chalet(別墅),sofá(沙發)等。此後法語的影響始終不減,如parlamento(議會),personal(人物),burocracia(官僚),chofer(司機),biutería(假珠寶)等這些詞彙被廣泛接受並且沿用至今。

女朋友小心眼,女朋友很小心眼怎麼辦?

愛情是自私的,但是自私也要有乙個限度,很多女友在愛情裡,總是太過的自私和小心眼,不喜歡看到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說話,不喜歡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談笑風生等等,所以只要遇到男朋友和其他的女生有一點點關係,就會很生氣,就會吃醋,會感到不高興。其實在生活中和異性接觸本就是不可避免的,而且異性之間相互吸引,俗話說得好...

女友說我小心眼,女朋友說我小心眼,怎麼辦?

吃醋是肯定的,除非你們之間沒有愛情,如果他見你帶著一女孩,她肯定會更生氣,不過這件事也沒必要太在意,叫你女友知道你會吃醋,你在乎她就可以了。她不叫你去接她,是她擔心你上了一天班了累,況且她可以搭便車回家的。你不要多想了,也沒必要懷疑你自己小心眼,正常人都會這樣的 順便祝福你們,希望你們幸福 哪個男人...

如果男人很小心眼,老是因為小事就吃醋,弄得我身邊朋友對他

既然你會提到這樣的問題 可以說明乙個簡單的問題 就是你對和他繼續在一起沒有信心 或者你不相信他可以變成你希望他成為的人 看到你的問題有問該不該分手 或許可以說明 在你的潛意識裡已經不願意在他繼續在一起 所以我的回答是 分手快樂 好好談一下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除非你受不了 不然沒必要分 不過你得好好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