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和身體都出軌了一年多的女人都沒有被她老公發覺是她太會裝了還是他老公太笨了

2021-05-05 05:04:46 字數 6169 閱讀 7897

1樓:可靠的感測器

現在的社會這樣的女人我贊同,這樣即能保住家庭又能達到自己的滿足感,作為他的丈夫也不一定是不知道的,為了這個家完整,也知道愛人的脾氣,嗨,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吧!難得糊塗

2樓:有理知花

不是老公笨,而是老公太相信她,要好好珍惜,別等失去了再後悔。

3樓:

她老公聰明,為了她們的家庭不破碎,就掙只眼閉隻眼裝著什麼都不知道

4樓:起伏若水

她老公可能經常不在家,要是柯南在就好了,生活需要相互理解,更需要包容,放平心態,著眼現實,該放手就放手。

5樓:手機使用者

是他老公太相信她了,遲早會被發現的,到時候等著她的就是他老公對她完全的失望。

6樓:

不是她裝,也不是她老公笨。可能是為了孩子她老公裝作不知道,只要兩夫妻出不了大問題,為了孩子,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過去了,這是為了整個家庭,說明她老公很有責任心

7樓:

也可能他老公也是這樣的人

8樓:情報

男人有些事情不想知道。

9樓:使用者平凡

社會就是個大舞台,至於舞台後面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很在意她,在,等待她醒過來吧

11樓:轉身離開

也可能是她男人跟她一樣,都出軌了呢

12樓:性方

外邊的世界很精采,他的老公太實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老公就沒在乎過她!

14樓:ky灰色

你怎麼知道她老公不知道,也許她老公知道,裝作不知道呢

15樓:

老公太相信對方了,但對方也太不是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老公要找到這個玩他老婆的人,所以他老公在裝無知

17樓:_浪裡個浪

她老公太傻了。真替他不值得。被老婆這樣耍。還不如分離的好。

18樓:忖度牧場

她太會裝了,這樣的女人很

19樓:護花q使者

他不想說而已吧 怕感情破例

如果乙個已婚女人出軌,是不是她品質有問題,前提是她的老公沒有任何重大過錯。

20樓:可愛

如果乙個已婚女人出軌,是不是她品質有問題,前提是她的老公沒有任何重大過錯。

出軌這個話題,歷來都有,也沒有什麼高的解決辦法,出軌的原因多種多樣,但對於家庭來說都是不可饒恕的行為。

男人出軌,一般女人會原諒,但是,女人出軌,一般婚姻就結束了,所以女人的出軌代價比較高,大家對出軌的女人都會覺得是女人的問題。

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出軌大部分不能只願意乙個人,另一方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結過婚的大概都了解,從最開始的激情到後來的平淡無奇的生活,人的思想會逐漸平淡,但是,大家心理都有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在你這得不到的東西,就會有個人來彌補,才導致的出軌,好多的出軌不是不愛了,而是,不想再忍了。身體的原因佔一部分,大部分還是感情上的也就是精神上的出軌。

夫妻之間一定多交流溝通,不然等到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晚了。

21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不論何種原因。出軌就是出軌,就是做了不道德的事,沒什麼遮遮掩掩的。

品質當然有問題了

22樓:加加加期

怎麼說呢,出軌不是乙個人的問題,需要具體分析,女人是感性的~~所以很多事要攤開來說 你需要說的更具體一些

23樓:幻宇晨風

也許是外面的**太多了,沒把持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這樣說。如果她老公沒有性功能,怎麼解釋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有的女人性衝動比較大!

我和他在網上認識了快一年了,他是個離婚的男人,我也是個有家庭的女人,因為我和老公都沒有感情,老公他

26樓:夢婷兒

網上的事情還是不要太相信為好吧,首先,他說愛你卻說為了孩子又找乙個女人,明顯的想腳踏兩條船。其次,他快結婚卻不想讓你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他就是圖刺激想和你搞曖昧罷了,他之前為什麼離婚你知道嗎?

他和第乙個妻子沒有堅持到最後,第二個妻子沒有愛卻在一起,如果你是第三個,保不准就會有第四個第五個,想清楚點,真心愛你的人是不會這樣不給你名分,只在暗地裡交往的。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大家都一樣的意見你也看到了,別讓自己兩次婚姻都不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事還是理智點好,既然你們有感情,現在的家庭又不幸福,就趕快離婚和心愛的人走到一起,如果不是真心相愛就果斷的斷開,不要藕斷絲連,相互折磨。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還說三角形的穩定性了,這個要麼快刀斬亂麻,要麼團一團丟了吧!

29樓:為了潘達利亞

只能說你很傻,被那男人玩弄於鼓掌啊,你的男人出軌男人佔60%的原因,家裡的女人同樣也佔40%,你自己心裡知道該怎麼辦,逃避有用麼?到這裡問也不會有人支援公尺做社會的害蟲的。希望你能做個智商正常的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祝福他。

31樓:百度使用者

比你前任也好不到那兒去,他說的那女的其實就是他妻子,沒離了那一說。

32樓:水晶之戀

他都是騙你的,這世上男人就沒乙個好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和別的女人結婚了,說是為了孩子 那都是藉口 你不要在傻了

33樓:邇是莪 另一半的陽光

放棄吧,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和別的女人結婚了,為了孩子不過只是乙個藉口而已,不要給別人當了情人自己還不知道

34樓:瑤意闌珊

傻吧,什麼人都信,就你這麼說我的第一直覺那男人就不是好人!聰明女人都會守住自己的家,女人才是家裡的溫暖。

35樓:袁興虎

果斷放棄吧!這男人腳踏兩隻船,和你老公改善關係才是正道。

36樓:

搶過來,和他在一起!這不算第三者

我問下女人出軌後身體上的出軌和精神上的出軌對自己的老公有什麼不同

37樓:

分情況的話情況實在很多。

只是肉體出軌的話除了寂寞。我覺得會更偏向一種報復行為。比如說覺得自己不被愛人重視之類的。

精神上出軌。就有可能是遇到比較合拍的人之類的原因。

當然如果乙個女人覺得自己和乙個男人一起足夠幸福我不太覺得她會出軌。

劈腿女是另外一種情況。我覺得和出軌不太一樣。有些女生會需要好多個男生寵自己才能有安全感。這種女生或許是你說的比較漂亮的女生。但是也不一定是愛慕虛榮。

經常換男友的女人或許才是愛慕虛榮的那一型別。或者說只是見異思遷罷了。根本沒真心喜歡誰。

38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有時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比如看到乙個比自己老公優秀的男人,就會禁不住的想,要是那個男人是我老公就好了。

但那就是想想,不存在任何行動。就好像,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恨不得壓身下是一樣的道理。但那也就是想想。

身體出軌:那就是比較嚴重了。動物都自己有危險時控制自己,何況人乎。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通常愛虛榮的女人或者是愛美的女人 只是想掩蓋自己的過去。顯示自己有多麼的優秀。

掩蓋自己過去的失敗。往往讓男人覺得她不可靠近,不可招惹。每個女人都有自己辛酸的過往。

你要明白。當年她那麼相信愛情的時候,那個男人是怎麼對待她的。如果你能站在她的立場去考慮問題,那麼你就明白她內心究竟是想要什麼。

希望你能夠挖掘對方的內心。從而你自己的做法。得到她的認同。

如何判斷自己的女人出軌,心理上和身體上會有些什麼變化?

40樓:鹹蛋超人

下文教你如何判斷女人出軌,同樣,你可以通過如下方面來判斷老婆是否出軌女人的打扮當乙個女人出軌後,對於沉浸在愛情剛開始的浪漫中,女人一般會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也就是說,出軌時的女人是最美麗的。她們很注意自己的造型,會把自己裝扮得比平時更加嫵媚,更加漂亮。

會開始買新衣服,會給自己抹上芳馨的香水。如果當自己的老婆,對於她們的裝著發生如此開天闢地的大變化後,那麼丈夫就應該注意了,這算是女人出軌後,乙個比較常見的真實現象。

兩人的關係當乙個女人出軌後,那麼夫妻之間,發生的矛盾會日漸增多。當然這樣的矛盾,大多數都是女人引起的。她們開始對自己的丈夫不滿,會抱怨,會拿一些小問題,來和丈夫發生爭執,少數出軌女人,也會因此小矛盾,小摩擦,象丈夫提出離婚的開牌。

因為她們已經出軌了,所以就不會在乎丈夫心中的疼,也會忘記了曾今和丈夫的海誓山盟。

女人的眼淚當乙個女人沒出軌前,若是乙個丈夫,常和妻子有衝突,大部分女人會用眼淚來發洩的,來讓自己的丈夫哄著她的。如果女人出軌後,若是和丈夫發生矛盾了,女人就不容易掉眼淚了,而相對是不理睬丈夫。巴不得兩人都沒關係。

出軌的女人,再也不會因為丈夫的指責而這麼容易掉眼淚。因為在她們心中,已有新歡了,心中再也沒有自己的丈夫了,而想的卻是其他男人。

女人的話題出軌後的女人,似乎和丈夫漸漸開始保持距離了,再也不會象剛戀愛時,那麼浪漫,和丈夫有那麼多甜言蜜語了。所以有些男人對於女人的變化,卻感覺到莫名其妙。例如她最近怎麼不在乎我了?

她最近怎麼不愛理我了?她最近怎麼不愛和我聊天了?這些都是女人出軌後真實的變化。

當乙個女人愛著這個男人的時候,在家中,或者現實生活中,對自己愛的男人是很婆婆媽媽的,當這個女人,不再對自己的男人婆婆媽媽,當這個女人不再對自己的男人經常叨咕的時候,那麼這樣的女人,絕對可以證明了她已經不愛他了,或者已經出軌愛上別人了。

女人的**女人出軌後,絕對不會主動和丈夫發生性關係的。當然,丈夫也絕對查不出來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發生了異常的舉動。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區別。

男人出軌,在家中,很難得和自己的妻子再有那個性趣。而女人卻不同,即使女人出軌後,丈夫還提出**,大多數女人為了掩飾,一般是不會拒絕丈夫的性要求的。當然,也會有一部分女人拒絕,那都是少數。

當乙個男人發現自己的女人,在**時,不再那麼熱情,不再那麼浪漫,或者裝模做樣的時候,男人們一定要細心觀察了,這也是判斷女人出軌的最好辦法。

41樓:小薇說旅遊

如何判斷女人出軌?越愛做這幾件事機率越大,男人要注意了

出軌的女人,為什麼就不能要?

4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zhang2441515

出軌偷人、**與偷腥,都是偷,既然是偷,就會擔心被人發現,發現了極有可能會挨打,一方面家中還有乙個擔心你做賊的人,還有許多同伴,發現你吃獨食會忌妒你,說不一定就把你當了猶大。  或許,婚姻於**女人不是不美滿,但有些女人就像三頭六臂的神怪似的,她們是多心動物。就是只有一顆心,她們的心也有壓縮機的功能。

心滿了,把先前的那份情用力壓縮一下,也就有空了,再放乙個人進去,萬一放不了整個人,讓別的男人插進一足也可。  偷腥是因為味口好,總有想吃點什麼的感覺,並不在於肚皮大,能盛下天下美食。偷腥是快餐行為,甚至只是品嚐行為,品嚐到味了就行了,甚至不把食物咽進去,甚至用鼻子嗅一嗅氣味也行,當有陌生美女擦身而過,愛偷腥的男人,也要屏氣凝神,來一次「吸腥」的深呼吸。

愛偷腥的男人,愛隨便地對婚外的美女習慣性地動手動腳,而不經大腦。他們的爪子就是他們的用餐的刀叉。  **的女人,她們也有自己的獨到之處,讓一切**行為變得水到渠成。

她們燒了人家的後花園,還要讓人覺得她們是無辜的受害者,這背後的深層原因,在於她們動用了一種叫情的煙幕彈,把自己隱藏在事件的暗處。**的女人,總是能夠發現她們心儀男人的致命弱點,麻醉男人的意志,把他們誘引到感覺的深處。加之這愛偷腥的男人,如果遭遇這愛**的女人,就讓這男女關係被攪得像一鍋怪味的粥了,越是味怪,越是讓人不肯罷口。

  **的女人不一定真把這情當回事,因為多半只是濫情。

43樓:聘磊覽喊壩枚檔

這種事情只有0次和無數次,試過那種刺激的感覺很難戒掉的,不然怎麼那麼多妹子玩伴心軟體。

好老公身體和精神都出軌了,還能原諒他,重歸於好嗎

你們能否重歸於好,首先要自己冷靜下來,考慮清楚他是因為什麼出軌的?是因為激情過後輸給了時間?還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出了問題?還有你們之間感情出問題給了第三者插足的機會?自己那做的不夠了?有什麼地方不如小三的?同時也要考慮如果他回頭的話,你心裡能過去這道坎嗎?能真正的原諒他嗎?並且自己願意改掉自己的毛病來...

女朋友出軌了,我和女友戀愛一年多,同居半年,感情很好,但是今天早上我出去辦事,回到家發現男的和

長痛不如短痛,既然轟走了,就不要後悔,繼續向前走你的路,會有更適合你更珍惜你的人在等你,你一定會幸福的,相信自己。祝你好運加幸福!好好聊聊,為什麼會這樣呢?你女朋友是什麼地方得不到滿足?精神?物質?還是性生活啊?為什麼要跟那個男的摟摟抱抱的?樓主你自己的語氣態度好點,看看你女朋友怎麼說吧 萬一有什麼...

出軌一年多的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老公在一起就不聯絡了,等於回歸家庭了嗎

出軌兩年多的男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生了乙個私生子給老婆在一起就不聯絡了,周圍人都說等於回歸來家庭。這叫什麼回歸家庭,還不如不回歸好聽。既然和情人這麼恩愛,不如和老公早些分手,那樣省去多少煩惱,那在任何地方也可以自由自在。這樣你也能夠包容證明你是一位優秀的男人,綠帽都戴到頭上了,你還是那麼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