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外遇回歸的老公,怎麼跟出軌回歸的老公相處?

2021-05-05 05:03:41 字數 2005 閱讀 6060

1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我做不到,忘記不行,不能原諒,但又不願分手

2樓:洪珈藍茂

既然你能等到你老公外遇回歸,那就證明你是愛他的,而且他也知道錯了,又回到你的身邊,那也證明他也還愛著你 還愛這個家,那就原諒他吧!也許這樣 他才會明白你是最好的,才會理解珍惜二字!從頭開始 好好過日子,祝你們永遠幸福 白頭偕老!!

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像外遇之前那樣對他……儘管難做到,,

4樓:深圳王維瓊律師

祝賀你依然擁有完滿的家庭,也祝賀你們的愛情經受住考驗挺了過來(真的這是很不容易的),祝你們更加彼此信任、幸福美滿!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就當從來沒有發生過!要選擇性地健忘哦!

5樓:楊少

要麼分 要麼裝不知道咯

怎麼跟出軌回歸的老公相處?

6樓:生活中的樂

老公出軌之後,應該如何跟他相處,才是恰當的距離呢老公出軌之後,應該如何跟他相處,才是恰當的距離呢老公出軌之後,應該如何跟他相處,才是恰當的距離呢

7樓:徹夜不咻

這個,就看你自身了 ,如果還能信得過他 就當沒發生過該怎麼樣怎麼樣, 如果信不過他了 只能警惕點, 但是這樣你會很累。 平常心 跟平時一樣就好。 但是你心裡肯定會有陰影

8樓:

既然你選擇了原諒,就把過去的不愉快的經歷全部忘記,徹徹底底放下。我知道這樣做很難,但是既然決定擯棄前嫌,就一如既往地待他,讓他意識的到錯誤,以後不再做傷害你的事情。不然的話,勉強在一起,你們兩個都會痛苦,最後不歡而散!

9樓:家有金桂

我就是跟思想出軌的老公相處了,作為我個人,我對他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終於看清了自己的分量。我不管他是怎麼想的,總之我是不會再那麼傻了。就算他真的能改正,我也不會原諒他

怎樣和出軌回歸的老公相處 注意五點技巧很重要

10樓:鍾離菲無巳

1、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法不可取

2、客觀分析老公出軌原因

縱然老公出軌是不對的,但是很多案例證實婚姻中出現問題兩個人都有份。大多數老公的出軌都不是以離婚為目的。

3、決定挽回婚姻就要原諒老公的出軌

寬容對方,等於善待自己,你想離婚嗎?如果不想,那麼你只能原諒,那麼最好不要再提,你不提他反而內疚。

4、以德報怨,用溫暖喚回真情。

從這一秒,你要全方位改變,從今天起回憶談戀愛時你的樣子,溫柔,美麗,或是**,找找自己原來的影子。

5、自立自強,做有魅力的女性

總結反思自己,不要讓自己和社會脫節,女人最重要的一點必須把自己打扮的乾淨漂亮,注意提高自身修養,要有自己的事做。

6、讓家變得溫暖

用乙個「家」字打敗第三者,你的家夠溫馨、舒適和乾淨嗎?家能讓男人休息,睡好,吃好。讓他放棄乙個舒適的家,他會猶豫的。

結語:老公出軌了沒什麼可怕的,儘管小三有小三的優勢,妻子也有小三所不及的法寶:

怎樣和出軌後回歸的老公相處?

11樓:

既然老公已經知錯改過了,那就原諒他一回,重歸於好吧。量大福大,好人自有好報!

12樓:超級咿呀依

關鍵還是看老公的態度吧,如果真的感覺到了他的決心和誠意,你還愛他的話,調整好自己的心理情緒,好好地重待你面前的這個男人,人都會犯錯,但是不能一犯錯就不可原諒,過去的放下,不可一味糾結,不要舊事重提,這樣你也會很累。向前看,向前走,溝通應該是最直接的回答。

13樓:美好時光延續

那估計很難回到當初的那種感覺了,兩個人之間有條裂縫了

14樓:惲納蘭

天吶,你老公出軌了你還能和他相處?不是該離婚嗎?你的心也太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對待,像以前那樣

如何經營外遇回歸的婚姻,老公出軌回歸家庭,夫妻如何經營婚姻

以前的事不提。從零開始 一切重新開始,給對方多點讚揚和認可,少點埋怨。既然回歸家庭,就試著忘掉過去,大家之間多交流多溝通,互相包容理解。老公出軌回歸家庭,夫妻如何經營婚姻 婚姻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經營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多溝通交流,相互支援理解 尊重包容 關心愛護,這樣婚姻才不會有矛盾,才會...

如果你的老公有外遇了,你該如何對待他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只是我們才剛剛結婚半年,說來可笑,他們是在網戀開始的,慢慢發展到約會見面,被我發現了,屢教不改,我發現和他吵和他鬧都沒有作用,就和那女的攤牌,表明身份,說她這樣很無恥等等,那女孩開始很真誠地向我道歉,說她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但事後證明他們又走到一塊。所以只想說,哭 鬧 吵架 攤...

如何對待花心老公,如何對付花心的老公?

你老公大概在跟你開玩笑吧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這樣的生活就沒有必要斤斤計較,讓自己不開心,包容他吧 樓上的同志們真牛,你們有沒有想過那男的會是你啊,難到你叫你老婆把你醃臘啊.才結婚乙個月都能離,你在推別人進糞坑邁。沒什麼,你主要抱著平常心就是啦,如果真的出軌就如同上面所說,要醃臘,還是離啦自己看著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