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男被發現,和小三斷了聯絡,發簡訊也不回,為什麼這麼絕情

2021-05-05 05:03:41 字數 5121 閱讀 8818

1樓:ha嘟嘟啦

你要知道小三的存在只是為了滿足乙個人的某種需要而已,之間是沒有什麼情感的,所以說對方還是以家庭為重,因此在這個時候一定要認清現實,不要去做別人的乙個工具,真正的尋找自己的人生伴侶,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惡小而為之!

做小三,必定有後悔的時候。

提倡文明婚戀、杜絕不當關係。

3樓:弭凝潔

唉,對於情人之間來說,本來就沒有什麼情感的,只有滿足和刺激,所以說對方還是以自己家庭為重的,對於小三來說小三的身份只不過是乙個玩偶而已,所以說在這個時候,這個女生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所以說經歷這一次可能會讓自己明白很多事情。

4樓:快樂天使

出軌男友。被發現。和小三斷了聯絡。

發簡訊也不回 可能他生氣了。我覺得這樣的男人竟然已經出軌了,肯定是。對你不是那麼鍾情的啦!

你還是和他分手比較好,選擇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

5樓:刑立誠

沒有為什麼,只有想不想,如果不想聯絡,什麼都可以成為藉口,任何理由都能夠是託詞。

6樓:無聊玩玩而已

你自己也知道你是小三,他只是玩玩你的

7樓:在太鶴山綁緊跳的鶴望蘭

誰叫你是小三而不是小二

為什麼出軌被發現後?和小三斷了聯絡。連乙個**都不肯給他。

8樓:

為什麼出軌被發現後和小三斷了聯絡?連乙個**都不敢給他?這是,因為他還想跟以前的男朋友一起過的,所以她被發現了,以後已經是很後悔了,所以就和小三斷絕了聯絡,連乙個**都不敢給他,這說明她已經不想和小三聯絡了,怕影響了,夫妻正常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小三有點自知之明他們這麼做確實是見不得人傷害了別人家庭,

10樓:成哥漣漪

出軌本來就是見不得光的事情,斷了聯絡也很正常,難道還想被發現,丟人嗎

11樓:逯自

你是說你自己還是說你老公出軌被你發現了?其實給不給她**你敢確定嗎?別自欺欺人了

12樓:信弘闊

這樣出軌的事情一旦敗露後,也就基本上看到了雙方的選擇,斷了就不會再聯絡了

13樓:刨馭赦煎午

因為心裡接受不了出軌

14樓:

斷就斷的乾脆,沒有後顧之憂。

已婚男人出軌。被發現。回歸家庭。小三給他發資訊。他不回。打**直接掛了。也不和他說清楚?

15樓:羽露灬依涵

這只能說這個男人太沒有擔當了,沒被發現的時候,風流快活,被發現了直接逃避,不處理不解決,這種人就是個懦夫,如果你承受不了後果,那當初為什麼要出軌呢。難道說只有小三有錯嗎?他才是罪魁禍首,到事發了他躲著,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當初敢做出這種事,他就應該想過被發現了以後是什麼後果,他倒好,不理不出面,這樣三個人都痛苦,乙個家庭也不完整了,男人既然出軌了就說明他心沒有定力,有點**他就經受不住了,如果原諒了他,還會有下一次,所以出軌的男人直接判死刑,愛去找誰找誰,希望能夠幫到你!這只能說這個男人太沒有擔當了,沒被發現的時候,風流快活,被發現了直接逃避,不處理不解決,這種人就是個懦夫,如果你承受不了後果,那當初為什麼要出軌呢。難道說只有小三有錯嗎?

他才是罪魁禍首,到事發了他躲著,這種男人不要也罷。當初敢做出這種事,他就應該想過被發現了以後是什麼後果,他倒好,不理不出面,這樣三個人都痛苦,乙個家庭也不完整了,男人既然出軌了就說明他心沒有定力,有點**他就經受不住了,如果原諒了他,還會有下一次,所以出軌的男人直接判死刑,愛去找誰找誰,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來了,好好珍惜,那是對自己本心的尊重。

緣分盡了,坦然分開,那是同樣是對自己本心的尊重。

至於說不說清楚,這純粹是自欺其人。試問誰能說清楚?難不成好一回是為了傷害不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已婚男人,回歸家庭的首要任務是修復夫妻之間的信任,需要與小三攤牌與道別?沒必要!直接斬斷與小三的任何聯絡,聰明的小三自然心領神會,難不成她打算上門糾纏!

18樓:小賀寶寶

這就是乙個只肯外邊玩玩,不會離開家庭的人

19樓:天蠍蒲公英

如果想和小三斷的徹底,就應該和小三說清楚,再拉進黑名單,就不會有她的任何訊息。

20樓:水滸無敵大英雄

覺得這個男人沒有擔當,既然不跟他好了,就應該說清楚,這樣也給別人乙份交待,所以不要和已婚男子談戀愛,最終吃虧的是那些傻女人,不過也是活該。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文章。總要說破的。

男人出軌被發現後跟小三斷聯是不是就是不想好了?

22樓:萍姐說情感

不一定,這得看男人是個什麼心態了

男人暫時不想離婚,所以表面上跟小三斷了,至於暗地裡有沒聯絡,誰知道呢?

男人本就不想要這個小三了,所以趁機斷了

23樓:豔陽高照

這跟吃肉一樣,說不准

24樓:楊怡妃

很難說,這要看男人的心到底走了多遠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都斷了聯絡還能好嗎

26樓:佳匯網路

發現老公出軌該怎麼辦

社會上的**很多,雖然老婆都相信自己能找到乙個不會出軌的老公,但老婆還是需要做好心理準備,百一旦問題出現才不會束手無策。

老公出軌後老婆怎麼辦:

1、冷靜,不要像個潑婦一樣到處撒野;

2、弄清事實度,搞清楚老公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

3、反省,檢討自己是否存在過錯;

4、挽回,盡量選擇挽救婚問姻;

5、提公升自我,讓自己更有魅力。

離婚女性在社會上將面對更沉重的壓力和更多的非議,因此,無論是看在孩子的份上,還是為自身利答益著想,老婆還是應該從大局出發,盡可能挽回老公。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版,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戀一生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權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努力一把。

男人出軌後說與小三斷但還聯絡怎麼辦他還在幫助這女的,被發現他就說斷,我該怎麼相信他

27樓:邢素蘭繩靜

捉姦捉到後等你老公發現你

然後你就二話不說乙個帥氣轉身走你

看你老公追不追來

不追那你在家等待訊息

可能是離婚的訊息

也可能是小三憤然離去的訊息

追說明他臉皮也挺厚的

還好意思追過來

然後看他怎麼辦

男人最怕的就是老婆發現自己出軌後淡定的樣子前提是他愛你

出軌的男人被發現為什麼情人發簡訊問他要分手還是要在一起他也不說可是情人問他其他的事他又會回?

28樓:春天永遠不遲到

夫妻之間相互忠貞於對方,是最主要的維繫愛情的手段和方法。

男人出軌對對家庭和妻子是最大的傷害,作為男人應該疼愛自己的妻子,不要做出出軌的事情來。

29樓:可愛的村長

說明他心裡還是想跟情人繼續下去的,這樣的男人應該給他個教訓!讓他知道這樣是要付出代價的!

30樓:時空緣秦能斌

很明顯情人對他還是比較重要的

難以割捨的

他在乎了,認真了,不想分手,又有顧慮。

其實既然是情人,就得能接受第三者的位置,其實未必第三者就佔據劣勢。

人與人互利,誰都喜歡,有益誰都不捨的放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男人一腳踏兩隻船啊,有被發現情人,情人問他分手吧,不肯分手就不正式回答分手的問題,只是回答情其他的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離婚又不想和情人分手,這就是渣男最基本的體現,情人還沒有達到結婚的程度,玩玩的概率比較大,離婚呢又沒有到那個地步,老婆又沒做錯什麼。渣男還是喜歡現在的情況,一邊不離婚,一邊還能和情人**,多好啊,這就是渣男,如果你是他老婆,趁早離婚。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現在很難選擇,出軌的男人一般情況下都是為了一時快樂,並不是為了重新組建家庭,總想紅旗不倒還要彩旗飄飄,想要兩全其美又沒有這番能力,所以猶豫不決。選擇性和穩定性好的男人不會出軌,出軌他就意味著另立山頭,不會腳踏兩船,假如你遇見了前面型別的男人,趁早離開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太自私了,不想離婚也不想和情人分手,這是想耽誤兩個女人的幸福呀

已婚男。出軌已婚女。被對方老公發現。大鬧了一場,和小三斷了聯絡,打**過去全部拉黑?

35樓:匿名使用者

都拉黑了,說明跟小三斷絕了聯絡,這說明改過了,你再看看他以後的表現吧。

36樓:樂觀的王天琪

有過一段經歷,在適當的時候應該放開!顯然現在就是適當的時候。這時候你要去修復你們已經產生裂痕的感情。如果不能被原諒你會離婚和另外的人再婚嘛?

37樓:panan丿

不拉黑你還想幹嘛?都經歷過這種事的,你還想跟她有個什麼結果?她也是玩,你也只是玩,結婚了男人都覺得別的男人老婆好,再醜都一樣的喜歡,但是不要太投入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是被人唾棄的,不要這樣,這樣會影響到兩個家庭的正常生活,對誰都不好,最好是斷了聯絡以後再無往來

39樓:方面麵渣

然後呢?還想和她繼續?

40樓:珂a渲

想表達什麼,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的就是一神經病!

那個出軌她的男人,純粹的就只是和她**,把她當成洩慾工具!

現在被發現,他就不敢了!

男人出軌被發現後還會想小三嗎,男人出軌,背叛老婆,被發現後,回歸家庭後,男的還會想念小三嗎?

這要看,男人對小三動了真情,可能還會,如果只是玩玩,男人怕女人的話就不會,如果女人有方法拴住男人的心也不會。會的但是為了責任會忘記的 男人出軌被發現後還會想小三嗎?那就要看你是怎麼做的,如果你是聰明的女人,他會內疚的 會呀,俗話說 本性難改 呀!人心隔肚皮,好好愛自己。如果想,不管發不發現都會想,這...

出軌男人被發現後罵小三是真是假,老公出軌被發現後回家了我一罵小三他就生氣

看情況哦,小三一般是玩玩的話,估計是小三想獲得某些利益,在希望破滅後威脅男方和男方家人。這個男人惱羞成怒,那肯定是真的。如果這個男人的老婆對這個男人很重要,這個出軌男實在沒法,去罵小三,這種情況就可能是假的了。老公出軌被發現後回家了我一罵小三他就生氣 都這樣,你也能堅持,離婚是結果,不過在離婚之前你...

因為老公出軌,被發現了以後,還對小三不一不捨,讓我也產生了興趣,是不是做小三真的這麼好嗎?但是我知

男女平等,不管哪方出軌,另乙個心裡難受程度是一樣的,大多以遍體鱗傷,打死打活的悲劇收場,各自管好自己為好。只能怪當事人的愛不夠深 情不夠定!同時做小三也可能時早會被人遺棄的份!愛了就去想方挽回不愛就分手。這也能是自己的命運吧,有性趣可以互相溝通一下 小三是個沒前途的職業,也定性了它的悲哀 別去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