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老公有外遇了,你該如何對待他

2021-05-17 22:57:34 字數 3059 閱讀 4423

1樓:毛茸茸的小麻煩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只是我們才剛剛結婚半年,說來可笑,他們是在網戀開始的,慢慢發展到約會見面,被我發現了,屢教不改,我發現和他吵和他鬧都沒有作用,就和那女的攤牌,表明身份,說她這樣很無恥等等,那女孩開始很真誠地向我道歉,說她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但事後證明他們又走到一塊。所以只想說,哭、鬧、吵架、攤牌這些方法我都試過了,沒有一點作用,剛開始他還勸我、也悔過、也發誓,到後來他自己都無話辯解,就不會在安慰你了,最受傷害的還是自己。別指望對他好就能換回他的心,多溫柔、多體貼只會讓他有更多空間去發展外面的感情。

我覺得男人出軌和夫妻感情、妻子相貌條件沒有太大關係,不管夫妻感情好還是不好都會發生的,男人就象小孩,對婚外情沒有什麼抵抗力,都會認為沒有嘗試過的東西有很強的吸引力,就想沒吃過糖的小孩對糖的渴望一樣。當他嘗試過了,不管是受傷了也好,是嚐到甜頭了也好,對**都會有免疫力了。與夫妻感情的重要性相比,男人的品性、自制力會更重要。

品性、自制力是內因,**是外力,夫妻感情只是催化劑。

和你說說我的處理辦法:在我最終忍不了的時候,就下定決心離婚了,在他不在的時候我給他寫了一封長信,把他當朋友一樣告訴他我這段時間是什麼心理感受,我承受的是什麼,他對我的傷害是什麼,最後告訴他,我只是失去了乙個不愛我的人,而他是失去了乙個真正愛他的人,我會自己活得很好。然後我把家好好的收拾了一遍,給他做了最後一頓飯。

不吵不鬧只是安靜的收拾東西離開。

第二天他就來找我,流著眼淚求我和他回去,不知道是我的信打動了他,還是我的離開讓他重新認識到我的重要性,我不知道,但現在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我再也沒有發現他和那女孩還有來往,我想著方法還是可行的,至少在他對哭鬧熟視無睹後,還是奏效的。

你們的感情一定比我們積累的深厚,和他說可能雙方據著面子,或者吵嘴,未必會有效果,你不妨寫下來讓他乙個人靜靜的看靜靜地想,你也可以選擇暫時離開,如果他還有理性一定會來找你,如果真的冥頑不靈,我看放棄未必不是解脫。

聰明女人對待丈夫出軌,不會想方設法對付情敵,而是要用精力抓助老公的心,祝你們幸福。

2樓:知道你就說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你們夫妻的感情已到了無法挽回,對方又難捨難分之時,男人都不把你放在眼裡了,我勸你就和他好好談談離婚吧,與其為他天天慪氣還不如盡量在財產上多些爭取吧.離開他,有了錢,好好地過自己的下半生,比天天生氣要好得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打扮打扮,對他好幾天。然後突然提出離婚,如果他對你也有很深的感情,他過一段時間就會覺得離不開你。如果他對你沒什麼感情了,那你活活的拉住他的人,但卻留不住他的心,也沒什麼意思了

4樓:資訊與網路

聽你的語氣,你脾氣應該很急,你們是不是經常吵架呢,你是不是不夠溫柔,若是這樣,用你的溫柔喚回他,用孩子來感動他。祝你們幸福

5樓:

改變一下自己,讓你的老公覺得你有所改變,比以前更有魅力,然後勾引他一下,在你們激情的時候用話點他一下,不要說的太明確了,讓他心裡明白就好。

然後再對他冷一陣,讓他覺得你不在乎他了,總之就是忽冷忽熱的吊著他。男人就是賤骨頭,牽著不走打著倒退

6樓:哎呀呀

找到證據,然後提出離婚,有證據可以得到一大筆錢,錢比什麼都可靠

7樓:戢靖輝

玩欲擒故縱,這是相對最好的辦法,比如:他要出去,你知道可能去約會,你就給他乙個套套,說:在外面玩注意別感染了自己.... 等等 很管用的!

3個月,老公回到你身邊!

8樓:

對他,既然不想分,就一定要爭取!多溝通,真誠地交流,讓他承認錯誤,既往不咎。(不過似乎他不把你看在眼裡,真這樣的話奉勸你還是早做準備,既然他不愛你了也不在乎家了,分就分吧!)

對她,讓她知曉「既然現在他可以背叛我,將來一定也會背叛你」,而且第三者從來都是可恥的,不管輸贏。

9樓:

抓住證據 讓他難堪

讓他明白他這樣做的後果

如果他不理睬

就跟他離

勉強的感情是不牢固的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女人對待丈夫出軌,

不會想方設法對付情敵,

而要用力抓助老公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老公會看上別人?也許你現在不夠漂亮了,沒有年輕時的甜蜜與體貼.或許你老公就是喜新厭舊.

女人真慘!年輕的時候把自己最好的時光奉獻給他了,到了年老色衰時,還是免不了被人拋棄.因此女人對自己最好的還是自己.

化妝品,漂亮衣衣,這些女人最好的**.它可以讓你改頭換面.也許重新拯救你們的這段感情,還不如重新拯救你自己.讓自己常變常新,活出自己的精彩!到時候,他又算得了什麼??

12樓:

離婚好了

這樣下去有什麼意思

13樓:溫度表

談一次,給他一點時間處理,

14樓:密語聊真情

如果老公有外遇了,該怎麼處理呢,3個好辦法告訴你

如果你的老公有外遇,你會怎麼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好友可以看《程子鏡》這一套裡面有非常多好的方法可以挽回老公。我之前老公也有出軌過,當時老公還要為她搬出家裡去住呢,後來我用了這裡面的方法,成功了挽回了他的心,並且也趕走了小三,現在我跟我老公生活的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冷靜, 盲目的吵鬧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外遇也有多種化, 先要明理事非, 查明真向, 看他對待家庭和家人的責任心及態度; 若還是顧及家庭關心家人疼愛對方, 就說明他還是在呼這個家的, 只是抗誘能力欠佳, 一時迷失了方向而以, 可以真得你的原諒; 要是拋家不顧, 則是他的心也已經走遠了, 就不直得原諒了, 那會是留住了他的人卻留不住他的心, 就算能夠生活在一起, 日子過的也沒有任何意義, 到不於分手過的開心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切掉咯,還用考慮麼?記住一句話,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18樓:xcf釣個魚

放他一馬啊,想想孩子

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發現老公有外遇了,我的心情很難過 我不知該怎麼辦呢

應該是你們兩個之間有問題了,多和你老公交流,看看到底是 出了問題。只要你們之間沒有問題,那就沒有人會插在你們中間的。女人別太主動 知道也先別告訴他 對他冷落 讓他知道失去後才懂的珍惜的那種滋味。千萬別太哄著他 別求他。男性的婚外情都是初期什麼熱烈,越到後期越冷淡。所以按兵不動最好,找一找婚姻中的問題...

我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

具體到應對老公出軌外遇的方法,大致有上 中 下三策。通過改善自己的思維和行為,讓愛人覺得你比那個外遇要好,維持外遇根本沒有必要,他自然而然地會回到你的身邊,這就是 不戰而屈人之兵 是上策。中策是抓,但是抓住以後要注意,不要輕易地大哭大鬧 大做文章,而是讓對方表態,何去何從由他選擇。假如對方表示痛改前...

發現我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外遇了,被我發現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首先你不要輕舉妄動,你要找好證據,就是你老公有外遇的所有證據,如果未來有離婚的打算的話,這個材料會對你有幫助的,雖然這個過程中你來說有點殘忍,但是誰還沒有遇到過幾個渣男呢,也怪自己當時沒有看清楚吧,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之後我覺得你可以看一下你們名下的財產,是不是你老公有轉移財產的打算,我覺得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