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傷心的快要跳樓了啊請幫忙

2021-05-05 05:01:32 字數 1511 閱讀 8394

1樓:

你的經歷與我相似,我也被拒絕過,但是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學會慢慢遺忘吧,以免分散你的精力,影響你的生活.不要借酒消愁,不要自我頹廢,因為這些我都經歷過,那時自己被拒絕之後的痛更無處訴說,自己在菸酒的世界中遊蕩了數月,但是現在我已經好多了,雖然無法忘記,但是不會在自己醉後就無法在往事中自拔,好好珍惜每一天吧.有緣無份這不是自己苦苦尋找的

2樓:

朋友,在做一件事之前請再考慮3分鐘

3樓:

學著讓她愛你!

先做她的知己!然後讓她的世界裡有你的位置!就是好朋友的位置!

然後看發展!

逐漸佔去她心靈的所有空間!

4樓:白色的西紅柿

愛別人吧,比如爸爸媽媽,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真的是沒有辦法,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不要再纏著她,愛乙個人起碼不能給她增加煩惱。

其實你要愛她是你的事情,一定要她回報你麼?

不追求結果的愛就永遠不會結束.

5樓:

假離開來試試,別太黏糊了.要讓她看的起你,就算經過歲月的洗禮變成了成熟的男人你也要堅持愛她.這是我對我的她的信條,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做的到,你能行嗎.

6樓:功從丹

你連人家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都不知道!

你跳樓吧!沒人攔!

還少個人口!

給地球減少點負擔!

這樣的人沒用!

7樓:

拜託!!既然人家都已經說得那麼絕了,那你也就只好`````

有點志氣好不好!!男人!!1!!

8樓:我們一人

我認為一般這是女孩子的矜持在作怪,不然就是他真的不喜歡你,試著放棄吧!

9樓:

不是的吧

還有這樣的人的

那你還不如和她再見

還好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gg 一切順其自然,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如果不是你再怎麼樣也沒有用呀!

祝 好運

11樓:

作過讓他感動的事嗎,如果沒有,就是試試把

12樓:蒔籮

有什麼奇怪

我朋友追一女生快8年了...(還沒成果)

你就放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好印象!分手就分手了!人家說你是個不錯的人!意識就是要你做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你也不必喜歡她。

和她絕交,向她要分手費。

15樓:許順建

順其自然吧

這種事勉強不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在mm面前顯得憤世嫉俗,憤世嫉俗有時候意味著「你很失敗」。

夢到媽媽病重快要去世了我哭的很傷心後來又治好了

樓主,只是個夢而已,不要太介懷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說明媽媽在你的心裡很重要哇。夢到媽媽病重快要去世 我哭的很傷心 家裡人也很難過 爸爸因此頹廢了 後來有治好了我們都很高興 意味著對情人的態度想得太過深刻,越是懷疑對方的心態越會使自己的戀愛運下滑。如果是已經結束的戀情就把它忘得乾乾淨淨吧。利用日...

我撞鬼了請高人幫忙

她手機壞了,解決方法 送新的給她 放心吧,沒事的,你想想要是有鬼,它害死你後,你不也變成鬼嗎,它還不怕你們找它報仇,打到它永不超生?要是它是找你做替身的話,它成功後你再找回它做替身不就行了.這麼麻煩又危險,按理正常情況下鬼是不會害人的.首先開個玩笑,現在得人發誓,能相信麼?你們接吻了 那天晚上你沒事...

請大家幫幫我!我快要崩潰了緊急求助!!!!請大家幫幫我吧,我都要崩潰了!

對於你這個問題當年我也經歷過,當年我進入的我市最好的一所高中,我是從農村考上的,老師的講課的風格,課程的高難度,以及眼前的花花綠綠,讓我迷茫.成績一直處於中下等.後來甚至發展到不知道該如何學習,作業也完成不了.等到高二的時候一下子似乎所有的事都發生了變化,上課也能聽懂,作業也能完成了.現在也考上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