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傷心啊,像要死了,昨天我挺傷心的?

2023-05-20 14:30:05 字數 3808 閱讀 6128

1樓:姜小諾

是感情的事吧。人的一生中誰沒有遭遇幾次感情挫折呢?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如果為了感情的事要死要活的,弄得自己比竇娥還悽慘,那就不值了。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不管是遇到真愛還是遭遇拒絕,都要以平常心對待。

對於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和人,我們就讓它留在記憶裡,成為過去。對於那些屬於自己的感情和人,我們要好好珍惜。

2樓:花園的小貓

為什麼說自己是群眾演員?從你自己的角度對方還是過客呢。讓你停止傷心難受的只能是你自己。看看笑話什麼的心情會好些。

3樓:

要演就演主角,在別人的戲裡摻和個什麼勁?還有臉說自己好傷心?你拉倒吧你,有這時間就琢磨琢磨自己的戲吧~

4樓:蕭十一

自己救自己吧,好好過以後的生活。

5樓:阿狸我羨慕你純

為了某些人傷心 不值得。

我要是死了他們會傷心嗎

6樓:

這是一定會的,人活在世上不容易,人生的旅途中有很多磕磕絆絆,傷心欲絕的事,但這都是每個人必經之路,在成長的路程中你會發現拋棄你的人,鄙視和笑話你的人。但你也會遇到疼愛你的支援你的人,世界再大,無論何時何地你的家人都是愛你的,如果沒有你他們會非常的痛心,孩子是父母心頭肉,父母到了一定時期他們什麼都不奢望了,唯一盼望只有孩子你過的好就足矣」

昨天我挺傷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清官難斷家務事,婆媳關係從古至今也是乙個嚴重的問題。自己掙錢,自己花是天經地義的,你有你的生活,無論你怎麼的好,都有人說你的壞,有些話,聽一下就行了。不要往心裡去,生氣傷身體。

8樓:柏潔雅

昨天的事情不要太傷心,我覺得你自己做好自己,然後不管說有什麼事情的話自己好好的行動這樣子是比較好的,希望你可以慢慢地調整你的心態,不要去計較那麼多東西。

9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那你一定是遇到不開心∽事了,說出來,心情會好些。

我心情很不好 我覺得我要死了

10樓:**

別總在意那種什麼創新班,那都是塗了華麗外表的虛榮。進與不進,在於你,但你未來的路,靠你自己。學習好,大家都看在眼裡,每個人都有失誤的時候,有失誤才有進步,越多的失誤才能給你鑄就越高的台階。

普通的班級不會限制你的發展,過余在意的心理才會阻斷你前進的步。所以,忘掉那些沒用的東西吧,只要堅持做自己便好。

11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人生就是這樣,陰差陽錯導致的跌宕起伏,很多很多,多到數不清。

若干年後再回首,會發現,除了生死,都是小到可笑的事情。

除了生死,世界上還有三件事:自己的事,他人的事,老天的事。

他人的事,你管不了,比如別人成績不好進創新班了。

老天的事,你也管不了,很多例子,不列舉了。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快樂不快樂,幸福不幸福,其實是你的心在左右著。

進不進創新班,一樣快樂,上不上名校,一樣幸福。就像以後是不是公升官發財榮華富貴,都有變數,但是你的快樂,此刻你不享有,下一刻不知在何處呢?

開心一會是一會,這就是人生。

其他的,一邊去。

12樓:松春妤

我可以告訴你,成績只是乙個證明,雖然有句話叫「知識改變命運」但是你忘了還有一句話是「人可以通過各種途徑成功」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我並不是說叫你放棄,學習,繼續努力。對於相當於高考的那場考試,它再怎麼樣也是模擬啊,一次失敗不能決定未來的路。

有問題請再追問,謝謝!

13樓:**呵呵樂園

不進創新班就考不上大學嗎?其實不進不一定是壞事,在創新班壓力肯定要大的,高壓下容易產生煩躁情緒,不利於學習的。只要認真學習,在哪都行。

14樓:葉小憶

又不是高考,好班差班一樣的學。

心裡難受的快要死了 10

15樓:青山蘭天

我有時也有這種感覺,我的經驗是:

一.轉移注意力。找乙個好地方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比如本人喜歡唱歌,就到樹林或河邊去唱歌。

二.找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去發洩一下,或找親朋好友傾訴一下,好好聊聊。

三.我感到最重要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心態對了,一切不是問題。心態好了,時刻都有笑容。

人要學會為自己而活,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只要做到讓自己內心無愧。對不懂你的人,別解釋。對不愛你的人,別在意。

自己開心、幸福就好。該來的會來,該走的別留。一切順其自然,心裡別裝太多的事。

凡事看淡,心就不累了。學會釋懷,人就輕鬆了。只要心態樂觀,睜開眼就是美好的一天。

別對自己要求太高,別對他人太過苛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自己的生活自己決定。

努力活出喜歡的人生,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路走對了,就會遇見幸福。心態對了,就不覺得辛苦。

我有時也有這種感覺,就用上面的方法排解。非常同情你,祝你擺脫難過和抑鬱,高興快樂起來!

16樓:網友

我也經歷了前天,到現在心裡還不舒服。

17樓:到底什麼是婚姻

找個自己喜歡做的事,轉移注意力。

18樓:星夜浮萍

轉移注意力是最好的辦法!

真的好難受,好痛苦,好想死掉 20

19樓:網友

什麼事都想開點,何必為難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首歌好好聽聽吧?《從頭再來》

21樓:**五進製

為什麼要把自己寄託在別人身上,學會獨立。

22樓:愛你不是我的錯

不要這樣想,沒有過不去的坎,想開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學會遺忘,一些不開心的記憶就不要去記了,讓自己能開心點。遺忘是人最大的缺點也是最好的成長。在遺忘中學會長大!

最後你要學會獨立,我曾經很開朗,有乙個很好的朋友。突然她轉學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其他同學一起玩耍,那個時候我才發現班級裡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集體。乙個人下課了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呆坐那裡。

曾經我爸媽都在我的身邊,後來他們出去外面打工了,從那個時候起我就在親戚家到處跑。

那個時候我想,為什麼沒有人能陪著我?

後來我想通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朋友可以換,家人不能隨時見面。自己還是過好自己的日子最好!

自己讓自己開心點,去找自己喜歡的事去做就好了!

我難受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電腦螢幕面前工作導致眼睛乾澀、痠脹、流淚,其實主要的原因在於我們的。

眼睛受到螢幕發出的各類螢幕的「光汙染」。

事實證明:電腦螢幕發出的各類紫外線,短波藍光、電磁波等摧毀著我們的眼睛。

特別是短波藍光對眼睛視網膜黃斑造成的傷害是不可逆轉的。[可參見:藍光。

誘導人視網膜色素上皮細胞凋亡及gelsolin保護作用的實驗研究 蔡善君 博士。

學位**]因此,保護我們在電腦前的眼睛的第一選擇是選擇能夠過濾這些破壞光譜的眼鏡。

在此,推薦乙個德國原裝進口的海詩邁德防藍光輻射眼睛,它被證明是可以。

100%防紫外線和99%的短波藍光,是防輻射眼鏡的不二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綜合症,而且已經中毒很深,推薦您去感受大自然,發現真實生活的樂趣。

我好傷心啊,我好傷心啊

現在自己出來了,獨立了。父母的話還是要聽的,你可以一邊打工一邊上班這樣的生活雖然有點累,不過是乙個一舉兩得的好事情你好好考慮下,我就想過了過完年去學習,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反正我沒太看明白,就看到某人不停的在哭,哭能解決問題,大家還上什麼網嘛,找個地方哭去就好了 既然哭沒用,那還想幹什麼呢。不是對你兇...

我患了絕症,快要死了,我不想讓父母傷心,我可和他們斷絕了關係,讓他們沒有我這個兒子,不再傷心,我做

你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你自己都說不想你的父母傷心,那麼你覺得你這樣做你的父母不傷心嗎?你這種做法是不明智的,這只會讓你的父母更加傷心,既然患了絕症,已經無法挽回。還不如想方設法讓自己和家人開心一些。失去了,就失去了吧!開心就好。不對。你可以念南無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到極樂世界成了菩薩隨時可以...

夢見老公被大貨車撞死了,我哭得好傷心,夢裡好真實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還是潛意識的,因為做夢是在睡眠的時候,潛意識裡面的東西就會出來了,也可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這幾天精神狀態不太好吧哈哈多休息兩天,你太愛你老公了!贊乙個!肯定以前看到過被撞,所以有時候想到你老公 夢見自己被大貨車撞死 全身都是血 夢都是反的,這說明你有好運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