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挽回,我真的不想離婚,怎麼可以挽回婚姻,我不想離婚,他太堅決了,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

2021-05-05 05:01:32 字數 3698 閱讀 7475

1樓:青戀時光

雖然不知道什麼你是什麼原因,但是能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的婚姻已經走到了破裂的地步。而且是對方想離婚。你是屬於被動一方。

婚姻是乙個你情我願,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即天作之合。

出軌或者第三者的出現就會顯得理所當然。加上外部原因,整體的風氣影響,人們的心理和價值觀不斷的受到一些不良文化的衝擊,婚姻家庭鏈條更顯的脆弱,對於第三者或者出軌之類的,便會見縫插針而來。

那麼,一方不想離婚的時候,該怎麼挽回呢?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呢?

我們可以簡單的把它當做再一次的婚姻來看,是否你情我願,是否天時地利人和?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想破鏡重圓,那你做再大努力也無濟於事。

他們彼此只見過一面。可是他們彼此也都顧不上那麼多。後來發現,他們的價值觀完全不一樣,生活習慣也不一樣。

最主要的是,工作的環境也沒法協調。在一線城市生活習慣了的她,只能回到大城市上班,而老家裡生活的那個老公,由於學歷等原因完全無法適應大城市的節奏,於是首先在上班的這個事情上,就出現了分歧。

有一天,她發現忽然變的很不一樣,比平時更加注意打扮,整個精神氣都換了乙個人似的。在她默默的觀察下,她發現自己的老公跟另外乙個老鄉的女孩好上了!

那個老鄉在這座城市好多年了,做過酒店服務員,當過理髮店的學徒。她的生活習性非常符合他的調調。

她老公最後說,跟那位同鄉在一起沒有壓力,過的也比較開心。

我朋友便也不再追究。

強扭的瓜不甜,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的婚姻已經無法挽回,價值觀的不同生活習性的差異,是一時半會調整不了的。破鏡很難重圓。

所以,出現了第三者或者出軌,是否能重歸於好,要看雙方的意願,還有緣分。

2樓:風吹海泫

你冷靜吧,過於執著地去強求,會適得其反的。你現在就像走進了死胡同裡,拼命想把一頭牛拉出來一樣,難。但是,你可以放開牛,回頭看,世界很寬闊的。

你可以試著找個懂行的算命的,看看你是不是命裡婚姻不順,也許這樣以後,你的心裡會安心些。

3樓:丨懵懂丶

或許你可以多看一些兩性文章秘決,讓自己的觀念正確,變通自己的思路,從而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可以聯絡我,免費資料給你。也可以教你怎麼去處理。

4樓:好男人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做錯事是要付出代價的!

要想挽回,首先要改變自己!

老婆死心了,要和我離婚,我不想離,還能挽回嗎?

5樓:懂愛情感

老婆要離婚如何挽回?平時不注意老婆的感受,把老婆氣走才想著要挽回她,相信這樣悔不當初的老公不是少數,不想與老婆就此分開,怎麼做才可以感動老婆,挽回老婆呢?

避免衝突

你的目標是要挽回老婆的心,那麼縱使她有缺點和錯誤,也最好不要批評她,避免衝突激化原本就已經岌岌可危的婚姻關係。即使要說幾句,也要以溫柔的聲調,因為溫和的聲調有利於心理溝通,能夠消除逆反心理。不要在心情不佳或雙方爭執不下的時候斷然做出任何決定,要等事過境遷之後,再心平氣和地去處理。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主動示弱

當你的妻子鬧離婚回娘家之後,不管你們之間到底是誰的錯,作為男人都應該大度一些。你可以向你的妻子主動示弱,千萬不要頑固的認為錯的人是她,自己就不肯低頭,因為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慢慢淡化。退一步來說,如果你先向你的妻子示弱,你們的感情就會公升溫。

努力包容

閉上乙隻眼,包容對方的過錯。有些夫妻婚後竭力想改變對方,使對方的性格、愛好和自己趨於一致,結果往往事與願違,不但不能改變對方,反而加大雙方心理上的距離。面對差異,理智的選擇是包容。

夫妻相處中的這種寬容,可以緩解生活矛盾,深化愛情,同時,還要注意改變自己性格及習慣中的某些缺點。因為改變自己總比改變別人容易得多,在生活的愛好及習慣上適當遷就對方,不僅可以消除許多磨擦,而且能促進夫妻關係和睦。

6樓:末曉豐

女人一般不到無法將就的地步是不會提出離婚的。首先你要冷靜下來,想想她為什麼要和你離婚?你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

女人對精神上的要求往往是要高於物質上的要求的。所以一定要學會怎麼關心女人,怎麼去哄女人開心,然她對你產生依賴感。女人是靠哄的,一點沒錯。

找到原因就要去做出實際行動,多關心她多愛她,但也別逼的太緊,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也沒有想到,兩個人會有這樣的結局。

心裡面很後悔,

整天為這件事情發愁,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過後來沒事了

得感謝~回心方錦囊。

老婆主動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兩個人又在一起了,

而且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有時間的話兩個人就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去外面吃飯,

一起去逛街。

8樓:vb初學小菜鳥

婚姻畢竟不能兒戲。想必夫人還年輕吧?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年輕的情侶身上。

你們還不是真正的了解對方,還不懂什麼叫婚姻,慢慢學會尊重忍讓,當這種孩子氣消失了。你們才是真正成功了。至於她變心了。

可能性不大,相信她還是很愛你的。離婚什麼的都是氣話,你去得再早也說你遲的,你找對方父母聊聊,坐下來靜靜談,通過她父母何解你們的關係,循序漸進。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不和她坐下來好好的聊聊,把話說開了,如果真的是無法再繼續下去,那你應該選擇放手

10樓:無辜白日夢

她很有可能愛上別人了。不然怎麼會因為吵個架就要離婚。一般女人總是因為變心才會狠心。

11樓:____公子丶

她一定是變心了,再繼續沒用的,勉強在一起以後只會更痛苦。現在沒小孩就重新認真找個可以在一起的人吧

怎麼可以挽回婚姻,我不想離婚,他太堅決了,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 25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看看你們要離婚的原因,離婚的原因有好多種,你這裡不說為什麼離婚我也不好給你分析!

但是現實生活中如果男人不想離婚,可能還有挽回的餘地,女人都會心軟的,男人鐵了心要離婚那就真的沒有可挽回的了!建議你還是順其自然吧!或者你可以找他很敬重的長輩幫你們從中調解一下!

萬一挽回不了,就離了算了,強扭的瓜不甜!

13樓:weihaibo水瓶

為什麼要離婚,是什麼事情不可原諒,如果是他狠心的話,就果斷的離開他,不值得你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點就是他外面有人了,而且很年輕

15樓:十一點過五分

關鍵在於他對你還有沒有一絲絲愛、責任!

如果沒有,你又何必去挽回呢?

如果有,你只能找他好好談談,當初為何選擇在一起?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16樓:夢郎

你做了啥?讓他如此堅決

17樓:丫頭灬狠拐

先說服自己想通、把你的家庭生活理順、對方亂了情,你不能亂了心。相信只要你用心去尋找方法,婚姻危機一定能早日化解。我朋友和你一樣遭遇同樣的情況,在一家婚姻挽回公司幫助下成功挽回了婚姻,你也可以試一下。

好像是鼎諾情感,詳細的你自己去諮詢。希望你也得到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孩子嗎?要是有孩子你就多付出一些讓他看在孩子的份上,如果沒有那還是離了吧!強扭瓜不甜

老婆出軌非要離婚怎麼能挽回,我想要他回到我身邊,從新開始

1 為什麼不放她走?不都說只要對方幸福就夠了嗎?2 你能接受她出軌一次,能接受10次,n次?3 如果是你的老婆求著你不要離婚還可以理解,有可能可以重新開始 她都要和你離婚了,你覺得還能重新開始?出軌了你可以原諒她,但她都還是要走兄弟你別傻了,就算她免強回頭那麼我想你以後沒什麼好日子可言,她會為所欲為...

如何挽回女友,怎麼能挽回女友,挽回女友的步驟有哪些

建議這樣試試看 如果自己覺得關係是跟朋友一樣的話,且心裡邊對她沒有任何感覺的話,我覺得沒必要挽回 如果自己對她感覺還很好的話,就認真追問對方現在的感覺,看是否需要繼續下去,如果有一絲希望,就努力下去,祝好 說實話,異地是真得不好,總沒有相伴在一起的感覺 怎麼能挽回女友,挽回女友的步驟有哪些 你好同學...

我想離婚,可老公不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不同意離婚呢。如果他是因為還愛你,就以勸說為主吧,和他坦白你的內心,說些狠話回。如果為了答經濟等一些其他因素,那就找出主要矛盾,分析怎麼合理解決,並看他的條件是什麼,不過分就接受吧。你還可以從他的父母兄弟姐妹入手,讓他們來勸說,或者找他的朋友。然後天天磨他,和他吵架或者冷戰,讓他受不了這種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