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打過胎在感情上受過很嚴重傷害的女人,比單純善良的沒談過戀愛得人更懂得珍惜嗎?我一聽

2021-05-05 04:54:07 字數 1100 閱讀 189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談過戀愛的女人如果還單純善良的話,只要長得不像恐龍,那在絕大多數男人心裡是更加值得珍惜的,這話僅僅只能說一開始的話,大多數男人更傾向於選擇那個單純的沒有過戀愛經歷的女人,因為多數男人都有**情結。談過戀愛和沒談過戀愛其實都是有利也有弊的,沒有哪個一定比哪個好的說法。談過戀愛的人可能更加懂得如何跟異性相處。

沒談過戀愛的人也許根本就不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不懂得付出只懂得傻傻接受的不在少數。是找談過戀愛的女人還是沒談過戀愛的,完全看這個男的**情結有多嚴重。感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情,單靠一方是經營不起來的。

合不合適這個只有相處了時間長了才知道。

2樓:網易書魂

生氣歸生氣,但經歷過的人確實會多一點經驗。

可是誰不要單純善良的,而要打過胎、感情受過錯的女人呢?莫非腦子進水了?

3樓:採呀老闆

只能說是會比較小心謹慎的選擇下一段感情,至於懂不懂得珍惜,我看主要還是性格上的問題,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

4樓:

不是的,是否懂得珍惜,不在於是否曾經經歷過,主要看人的本性。在經歷打擊和感情挫折後一定程度會改變乙個人的觀念,是好是壞可是要看本人的悟性。一般來講,單純善良沒有談過戀愛的,在感情上是比較純真無暇,這種珍惜是無條件的珍惜。

經受打擊的女人的感情的珍惜,是權衡了利弊之後的珍惜。所以我認為單純善良人的感情珍惜最為可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打過胎的女人一找到下一家就生怕別人嫌棄她所以低姿態些,他們把低姿態說成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豐富的女人確實懂得休貼、諒解、寬容人,也懂得控制脾氣,這不是小女孩做得到的

7樓:

人的言行舉止由性格決定,不是由一二次經歷左右。縱然吃過虧會學乖一點,時間久了又會忘記,甚至故態復萌。所以說性格決定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善良裝得出,會改變。但受過傷的女人,只想簡單的要乙份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我也不贊同這說法

關於鳥人安德森曾經打過CBA,「鳥人」安德森在CBA打過球?

對,當時剛來的時候還只是個菜鳥,是作為南鋼隊主力外援查理曼德的替補引進的。但這小子相當有潛力,身體素質奇佳,彈跳在當時的cba堪稱第一!前半賽季出場機會不多,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安德森終於爆發,出色的身體素質讓他在當時的cba賽場上橫行,並擠掉了查理曼德成為了江蘇隊主力!經過自己的努力和在cba積...

未來女友告訴你她曾經打過胎,可能不能生育,我該怎么辦

現實是殘酷的,愛情是自私的,首先,你要想的是你愛她嗎?如果愛,還需要在意別的嗎,畢竟,結婚是要相守一生的,如果在意就算了吧,長痛不如短痛,對你對她都好,總比以後再傷害她強,你自己都說可能不能生,也不是一定不能生,看你喜歡不喜歡她了,喜歡的話就在一起,現在的社會能找到個對自己好的彼此相愛的太難了,珍惜...

在感情上誰教會了人如何去愛,在感情上誰教會了一個人如何去愛

已經記不得是從 看到了這句話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就請你放手,這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一個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