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生表白,她一直沒有明顯的回答,最後問她是不是沒可能了,她只是說她不想搞物件,最後拒絕的時候

2021-05-05 04:54:07 字數 7350 閱讀 6911

1樓:刀木粉

不,她還喜歡你,答應她,終於一天,你們會破鏡重圓的

2樓:豆蔻小五

兩者之間不是曖昧麼?

如果她人品沒有問題,那你可以答應,如果她人不怎麼樣,我想說,你被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養備胎。離她遠點吧。

4樓:蹇冪伒鐨勨櫅

我感覺,女孩是不是有什麼顧慮,還是你不夠真誠,加把勁有希望不要放棄哦。

5樓:我們快樂就好

我覺得你應該堅持,她是想和你做朋友。起碼對你是沒有任何壞心的

6樓:四屬之主

你有希望,但是差臨門一腳

7樓:小蘿莉松尾靜

別放棄 這種女生心裡一定有陰影 去試著向她閨蜜或者同學同事了解一下她之前的感情經歷 還有就是她能說出這種話說明不討厭你 沒法告訴你肯定有戲 但是也不會一點戲都沒有 女孩子嘛 多多少少都有點小情緒 因為我就說過類似的話 其實當時心裡想的是 如果你能堅持個半年一年對我好 我就同意 誰想著人家幾個月就放棄了 呵呵那就滾 你堅持下去 應該可以感動她的 如果她不喜歡你早拉黑或者不聯絡你了 應該是心裡面有事兒 多關心一下 聽說過一句話嗎 女孩子是沒有愛情的 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跑了

樓下說養備胎的 太不懂我們女孩子了 誰跟你說戀人之下朋友之上就是想拿你當備胎?!樓主別聽 以乙個過來人的心理告訴你 有種傷害叫朋友不甘 戀人不敢

8樓:

不要放棄,有希望,她在試探你

9樓:藍羽

應該就是不可能了,只是委婉一點

跟乙個女生表白了,她沒答應也沒拒絕,只是說沒有想清楚,我問她要想多久,她也說不知道,我有點生氣,覺 15

10樓:橫掃東莞

目前只有等她的答案吧?

不過等的同時也要對她好呀!比如送花呀,約吃飯看電影送回家之類的。

你不能表現得好像不答應你,你就要恨她似的。(其實大家都知道做不成情人,可能朋友都沒得做。)但是,在等的這段時間,你要表現好一些。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你就要裝作什麼樣子。

回過頭來說,女人說要再想想,不在乎3種情況,1,就是對方不喜歡你。2,對方喜歡你,但是又害羞。慣性的拒絕。

3,對方是個很理性的人,雖然覺得你不錯,但是好像還是沒有到火候,感覺沒有到。

所以,我建議,你最近還是要臉皮厚的去約她!直到發現她真的不喜歡你,才罷休。

11樓:朱不舒服

跟乙個女生表白了,她沒答應也沒拒絕,只是說沒有想清楚,我問她要想多久,你這問的就不對了,你這樣會讓表白的效果大大降低,這個時候 千萬不能急

12樓:建工一新生頭驢

一起玩,適時強吻3秒,和她說大波節日來襲,我只想和你開心度過…

13樓:生活路的守望者

應該有耐心點,等她覺得你很好時,就會更爽快答應了。望採納

14樓:super曉獅子

坐等聖誕節,開始為什麼我感覺看到動漫聖誕之吻

我對乙個喜歡的女生表白,她回答我說,「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談戀愛的想法,非常謝謝你的喜歡」?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哦,那我找下乙個問試試。

然後:她會有疑問反問你原因。

你就說:這不是沒人過節嘛,所以想找個人過節。

你好像也沒物件哦,不行晚上一起吃飯咯。

人家對你沒好感,你喜歡人家,什麼都沒付出,什麼都沒做,人家肯定拒絕你啊。

狼吃羊是要想告訴羊說,我想吃你了?你覺得他說了能成功嗎?以後麻煩不要亂表白了,好不?

大部分人的戀愛的模式是:陌生-->相識(緣分)-->相知(了解)-->喜歡(彼此需要)-->表白(確定關係)-->相愛(相互需要)。你又不是高富帥,前面都不沒做唄一下跳到後面什麼意思嘛。

所以綜上,你第一步就是要學會逗人開心,讓人家覺得和你在一起挺有意思的,慢慢的你關心一下,好感就有了。在想其他的你做好第一步才會有其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委婉拒絕了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你喜歡的女生向你表白,你會對她說:「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談戀愛的想法,非常謝謝你的喜歡」我想你不會傻到說這樣的話的,肯定是一口答應高興還來不及呢,好人卡,沒機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去對待別人,適當的製造一些驚喜浪漫,單純的喜歡浪漫,風塵的喜歡專情,成熟享受物質,投其所好吧,經歷多了,都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心裡是軟的。她沒有談戀愛的想法,你要創造她有想法呀。在她工作,生活各方面關心體貼的照顧。讓她感覺到你的無微不至關懷,慢慢的她一定會喜歡上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應該就是對你沒感覺,所以建議還是放棄吧!她的回答只是善意的藉口,勸你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你跟她只能做做朋友。

20樓:哎呀

看她的回答這個女生應該挺有素質涵養的,沒有直接拒絕你給你留面子,她是還不想處物件吧,你可以和她先做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這樣說,肯定是不喜歡你,但是又不想拒絕你,只是找了個託詞而已,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馬上答應求,

22樓:無憂小戰法

她拒絕了,你就隨便找個台階下吧。這樣大家以後見了也不會太尷尬。

23樓:sky如果沒有你

你還沒有表白對方就已經察覺,並且說自己有喜歡的人,這種情況我認為是沒有什麼希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還沒談男朋友,那就好辦,你可以和她先從普通朋友做起,他看她是什麼反應?如果她對你沒有反感,你就對她發起攻勢,讓她很快的成為你的女朋友

25樓:麼麼噠寶寶

她只是委婉的表達了她不喜歡你。

26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這個女生這樣回答你的時候,可能只有乙個女生還沒有做好談戀愛的準備吧,所以這個女生和你之間也是有可能在一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乙個喜歡的女生表白,他回答我說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談過戀愛,那證明他還是嗯暫時先不想不想不想處朋友,你慢慢的來。

向女生表白她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只是說你太草率了

28樓:單純老處男

表白只是確定關係的乙個過程,你要先把她當女朋友的處,她認可或拒絕都會間接回應你,態度決定一切

29樓:day乙個走

在戀愛中,女方都是bai處在矜持的一方

du。從心理角zhi度分析,此時dao的女孩因處在乙個興奮專,猶豫的狀態。屬

她可能對你有感覺,只是說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還不了解對方。也害怕盲目的答應會給你留下乙個自己太放蕩的形象。

此時的男方應該鼓起勇氣,再接再厲,努力去攻破女生的心理防線。

祝戀愛成功,加油

30樓:cxf憂

應該是她覺得你喜歡說得太容易了,畢竟你們不是很熟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很正常,女生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男友朋友的程度。

其次,很內明顯,女生不排容斥你,只是覺得對你還不了解,或是還沒有看到你足夠的誠意。總之,你還是很有希望的。

再次,千萬不要氣餒。一方面,努力做乙個上進的、有擔當的男人;另一方面,盡你所能的去關心她,照顧她,讓她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愛。

最後,再一次確認她確實是你要找的女孩,因為談感情是為了兩人今後一直在一起。追求她,就要有一生一世愛她的準備,如果你的感覺只是三分鐘熱度的話,對己對人都是過於草率和不負責任的,那樣還是放棄為好。

32樓:樂活在途中

看苗頭離成功應該不遠

向乙個女生表白後,她真的真的非常震驚,她沒有表明回答,只是對我說很驚訝,她對我兄弟說她會試著跟我相

3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去追她唄。拿出最真誠的誠意,真心去追她,讓她感動,他既然跟你兄弟說要試著和你相處,就證明他接受你,你就拿吃食利來,讓他感覺到你是最好的

34樓:莫為名利誘

因為你的表

bai白對她來

du說感到很驚訝!他雖然沒有當zhi場答應你,她dao和你的兄弟都說了專,是做相處一段時間,屬那這就是好的徵兆,說明這個女生也是很喜歡你的,覺得你這個人肯定也是蠻優秀的。

女生都答應和你相處了,那你還有什麼擔心的呢?試著好好相處一段時間吧,好好表現哦!

對女生謝關心與問候,適當的時候送一點小禮物,在空閒的時候去看場電影,陪她爬爬山,去散散步,培養一下感情,你們一定會有乙個好的未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女生沒有喜歡你啊,而且她也沒拒絕你,估摸也是乙個單身想戀愛的女生,你要實在喜歡就繼續努力吧

36樓:2016開始

肯定就是要和她在一起了啊 一般女孩子都會比較靦腆 你可以再次給她表白啊 但這次不是說什麼我喜歡你啥子的 而是說你們要在一起耍朋友之類的 願你們99

37樓:我是怪萌耶

肯定要跟她好啊 多關心她一點 然後她就會覺得你好 然後就.......(此處省略好多字)總之對女生表示關心就對了

38樓:候燒驛

說明有戲,慢慢追,多關心她,不要急著確立關係,現在證明你是不是乙個好男友的時候。別讓人失望。

39樓:我希望一切重來

如果你是非她不可,就嘗試和她好,如果不是非她不可的話,就先晾晾她,不過這樣的話,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你兩就好不了了,所以慎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好辦 放輕鬆 這樣說明她也喜歡你 但女生也需要時間嘛 矜持一下 只要你把自己表現好就ok啦

41樓:天坑

這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反正不是非常討厭,她說她會試著跟你相處,說明她不介意和你談戀愛,你應該去追她,窮追爛打,她不會反感的。

42樓:爹爹哈哈哈哈哈

那你就對她好一點,既然追到手了就別放手,好好的愛她,祝你幸福哦~加油!

43樓:辰狗砸

這是比較正常的表現方式,她會試著和你交往,就說明你有機會

44樓:凌緣影

最起碼沒有明確拒絕你,那就有機會,就試著處處好了,順其自然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略有猶豫,接著約她看電影,溫馨愛情戲那種,看完壁咚一下,搞定

46樓:780301哈哈

震驚是因為她沒有想過你會喜歡她,說想試著和你相處是因為她對你最少也有好感

47樓:味增闖天涯

加油。有機會。說明她心裡有點接受你了

4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等待她的回答,也說明她心裡面也對你有點意思

49樓:春天的小木棉

應該是委婉的同意啦,,這個時候你只要表現好一點,再對她好一點就可以啦

5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表現,給予她無微不至的關懷,好好愛她對她,你們會很幸福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她就跟他好,但是他是不是喜歡你兄弟

52樓:手機使用者

她沒有回答是代表她可能喜歡你,你就依著他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費事幹了麼所以吃的

跟女孩表白過後她一直都沒表態,問她對我感覺怎樣又說沒什麼。約她出去玩,她說不太想去只是因為拒絕多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備胎的可能很大,覺得你挺好的,不忍撒手。如果你愛她,你就做一次猛烈地求愛攻勢吧。浪漫點的。

而且跟她說,你是最後一次跟她表白了,如果她還是不願跟你在一起,你就不強人所難了。你都這樣了,如果她還不願答應你,你也沒必要為她浪費時間了。

55樓:未央未亡人

你傻呀,沒拒絕你,就有機會。這要邊走邊看,那麼快答應你,女孩子不值錢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可能是想拿你當備胎吧

一般的當你向乙個女生表白時候,她既沒答應也沒有拒絕你只是說不想談,這是什麼意思

5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喜歡女生A,沒有表白過,她一直誤會我和另女生B兩情

說實話啊,對於這樣的女生 a 我很是討厭,因為她太有心計了,原諒我說的如此之坦白,也會惹你不開心但是你要相信女人絕對是懂女人的而且我是旁觀者,有一句話你應該知道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也許像你說的那樣她是喜歡你,但我想說何必把好感誇張成喜歡呢,愛情總是這樣的,就像b,不管是男女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絕對會表現...

一直在追求的女生,也表白過幾次了,她沒有拒絕也沒接受,禮拜約出來見一次面,每次出來的時間都

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有男朋友吧,只是讓你給她花錢,然後不想讓你知道,也算是備胎的一種 勸你趁早想開,你在她心裡也就是個備胎,你追她是沒錯,而她的反應也僅僅是利用你而已,並且花你的錢花的理所當然,但她的目的並不是和你交往,所以再怎麼努力也是白費,反而讓別人覺得你傻好利用!她不值得,放開她這一棵樹你的前面...

我喜歡我同班的女生一年了,一直沒有表白,因為她現在和別的

暗戀很辛苦,明戀更幸苦。既然你這麼喜歡她,那你大膽地向她告白吧!看看她什麼態度,她若喜歡你自然更好,若不喜歡你你也死心了,好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我覺得不用忘記啊 把對她的喜歡轉換成學習的動力 刻意忘記才需要花心思 考上大學然後把她搶過來 不過更多的情況是 上了大學你會遇上更好的女孩的 這個年紀的暗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