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生,他18,在ktv裡做服務員,突然有點同情他

2021-05-05 04:53:02 字數 2034 閱讀 2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不是愛,你要記住。一定要區分清楚,不然的話你一定會後悔的。你自己想清楚,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喜歡人家,那麼你就去表達吧。

但是如果只是他的經歷感動你,那麼就沒有必要陷進這裡面。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看見比自己遭遇可憐的人,就會覺得自己愛上他。但是你對對方是沒有什麼了解的,這說不上愛。

只有兩個人相處過一段時間,有共同的經歷,這才有愛的基礎。不要因為人家的經歷或者人家的外貌吸引到你就覺得自己喜歡人家,因為這種感情一般都是非常短暫的,過一段時間你沒有看到他就會慢慢的消失。所以在感情方面我們一定要用成熟理性的心態去面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出於你心裡邊的一種孤獨或者寂寞,才會產生這樣的心理吧,當然還有一部分就是同情心,你想的也很對,你現在已經這麼大了,你等不起也玩不起了,所以說還是以現實為重。

3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人家靠自己的本事吃飯也挺好的,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4樓:拓跋布

是啊,18歲的年紀應該是在上學的。在ktv裡做服務生掙錢了。歲數確實有點小。你這是同情。

5樓:

18歲的小男生不能有擔當,我是這樣覺得的。

6樓:我八不開心

喜歡他就接觸試試,估計沒啥結果,你大學畢業,他在ktv ,沒有多少共同語言。

7樓:八戒你胖咯

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所以你也不必要同情她,她可能過的也很快樂,所以只要你喜歡他的話就去追吧

8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深有同感吧,你可能是乙個非常煽情的人,所以看到這種會有點感觸吧。

9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就算你怎麼同情他,他已經選擇了自己的退路你就不要再留戀他。

10樓:在終南山下看鄭秀文演唱會的公尺飯

有什麼好同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是自己的選擇,你怎麼知道他不開心,或許讀書對他來說更不開心

11樓:我本熱情

每個人走的路是不同的,他這邊這種情況呢也是沒有辦法。同情你是同情不來的。

12樓:惜莟

年紀差距有點大其次你們之間也不合適,真的在一起的花會有很多矛盾的

13樓:人間情感

同情不是愛,你可能對他的感覺,他比較可憐,動了惻隱之心。

14樓:嵇恬暢

現在這種事很常見,有的人是不想上學了,有的是家裡沒錢,你喜歡他的話就去做些事關心他然後慢慢接觸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男生,他18,在ktv裡做服務員,突然有點同情他?這並不是你自己想象中的感情

16樓:

喜歡就去追 ktv裡工作沒什麼的 眼緣很重要

ktv裡做的男服務員要做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去的好 進去要培訓 要交什麼服裝費 上海這邊還要辦什麼證件都要自己掏錢的

18樓:

就負責點酒水,拿酒什麼的,引導消費,沒什麼多大的事,主要是上夜班

19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員大概就是做些工作上的服務唄.不過ktv裡面服務不多,一般就是開機,然後問他是否需要點些酒水,你也就靠這些推銷拿提成.這些忙完之後,就看他們唱歌會不會出些什麼問題,幫解決以下就行,一般就是些什麼話同有問題阿,或者不會點歌阿,或者要找陪唱小姐阿之類的問題.

再就是客人走了之後你要做衛生,ktv裡面最蛋疼的就是做衛生了,別的都還好.希望能幫助到你,朋友要給分阿

這個要你去了之後再說,提成制度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培訓的話也是,說不定要培訓,說不定不用,假如說很多新手,他們覺得有必要培訓了,就會組織一次培訓.讓你們都去.

20樓:不死帝國

歇著...可以賣...

在酒店做ktv服務生怎麼樣,在酒店做KTV服務生怎麼樣?

1 正規的酒店ktv服務生工作內容是幫客人點,倒酒之類的2 待遇怎麼樣?待遇一般是800 15003 要不要交什麼入場費 培訓費什麼的?基本上繳費的都是騙人的4 安全麼?酒店裡的人又不敢得罪,會不會逼人做太過份的事?那是肯定有的,要看你自己怎麼處理,如果你沒能力處理這些事,應該藉故離開 在ktv做服...

ktv服務生新去以後要注意什麼,在KTV做服務員需要注意什麼?

想要做好一個服務員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你不但要知道哪些事情可以做,而且哪些事情不能做也要知道的非常清楚。ktv服務員要注意什麼?這應該是每一位做ktv服務員的朋友都非常想知道的。只有知道了ktv服務員要注意什麼,才有可能避免犯錯,才能夠把工作做好。ktv服務員要注意什麼,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做kt...

在酒吧俱樂部KTV做服務員有什麼區別

這些地方都要滿十八周歲 酒吧服務員 男生還好 偶爾有些時候會讓你出去喝酒 但一般都比較輕鬆 在門口做做迎賓領位 俱樂部跟ktv也是 性質都差不多 相比下ktv會比其他兩個好一些 至少人不會那麼雜而且相對會比較輕鬆這些地方上班還要能適應晚班 很多時候會上到晚上兩點多才能回去會比較累 男生的話就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