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和壞有什麼區別,好與壞的區別是什麼?

2021-05-05 04:45:27 字數 3971 閱讀 8233

1樓:銷魂哥

好的和壞的也沒什麼區別.. 誰知道世界上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呢?? 就算知道是不好的還是要陷下去.這樣好壞也沒什麼區別的吖.

好與壞的區別是什麼?

2樓:風花雪月

有人說,好人就是你所在組織裡所有的好人說你好,你就是好人;組織裡所有壞人說你壞,你就是壞人。看來這一標準就是以最根本的好與壞來區分,不同性質的人對好人的評價。那麼好人都認為你壞,壞人都認為你好的時候,你到底是壞人還是好人啊?

估計按推理應該是壞人吧! 還有人說,在現在的社會,壞人壞,好人要更壞, 壞人奸,好人要更奸, 有時候做壞人要比做好人好,你做好人別人不一定會說你好,你做壞人別人不一定會說你壞。 還有人說,好人說你好,壞人說你壞,你就稱不上壞;壞人說你好,好人說你壞,你就怎麼也稱不上好。

這個與第一類情況差不多,只不過結論沒有第一種那麼旗幟鮮明而已。 職場小人,這是個經常被討論的話題,可是在職場生活中,誰敢拍著胸脯保證,自己從未扮演過所謂的小人角色。小人不小人,只是當事人不同立場不同角度的評價而已。

人為了求得生存也好,為了組織利益也好,總是不可避免地或多或少地傷及到其他人的利益。 換言之,在工作中,任何人都有可能被人指責,一件事情越想處理得完滿,越是容易複雜。職場生涯中,又想「做事」又想「做人」,這個人一定無法專業!

選擇做對的事情,無論怎樣都會問心無愧的。這好人也罷,壞人也罷,為官一任憑的是四個字——天、地、良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相鋪相成的,沒有好亦沒有壞,好壞的界限並不分明,因人而異吧!再說,混沌初開,**有好壞,三字經說''人之初性本善''人剛生下時,是善良的,哪分好壞,壞是被好逼出來的,也就是說好不一定是好,壞不一定是壞,你不能說乙個人本事就壞,不能太過肯定。

4樓:凝帝系列

好與壞相互作為參照物,相輔相成,相互對立,互為矛盾; 好壞區別自在人心

5樓:手機使用者

好與壞的區別,就是心。看你心是怎麼決定的和 判別的

6樓:很煩矩瘧

區別是我是好的,你是壞的

7樓:曉夢大師

只要不做壞事就是好人

8樓:卿允佴海兒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好和壞都在人的一念之間,沒有什麼所謂的好和壞.好和壞只有巨集觀的說法,你危害到社會危、害到他人生命安全這就是巨集觀的壞.好則是別人對你的看法,你自己說的不算.

在巨集觀理念裡好就是有助於社會、有助於那些所謂的好人,此時別人也會認為你是好人.

好和壞只能用巨集觀的方法去理解,要符合大眾的要求,偏則是壞回答完畢謝謝

9樓:多歡卯惜雪

只要盡最大能做到最好去做,別人怎麼說使別人的事,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10樓:果典熊經賦

沒有絕對,關鍵在於人的看法,在此時大家認為是壞,但在某時卻認為是好!在於時在於人在於心!

11樓:容霜柳會

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幹嗎呢!自己覺得好就ok啦!

12樓:洛綠魚浩淼

好的東西都是應該存在的;

壞的東西都是不應該有的。

所以人們更關注壞的東西也就是不好的東西。

回答完畢!祝好。

13樓:買涆孛樂湛

好與壞都是相對而言的,是相互轉化的。符合當時社會發展、符合當時人們的普遍認可觀念的就是好的,反之就是壞的……

14樓:孝三光爰爰

好壞本沒有差別,判斷好壞是相對的。人只看到別人缺點而不懂欣賞別人的優點,

15樓:無謂楚門

好,就是符合客觀自然,不傷不害就是好。

壞,就是別人主觀判定,以自己角度和侷限性認為別人壞。

總之,不傷不害就是好,有傷有害就是壞。

輪胎的好與壞有什麼區別

16樓:棗莊小可

作為汽車重要組成部分的汽車輪胎,是汽車承受重力、傳遞牽引力、制動力、轉向力以及承受路面反作用力的重要部件,其***壞,直接涉及人身財產安全。為了更好地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保障人身財產安全,筆者介紹幾種輪胎的簡易鑑別方法,以便消費者正確選購輪胎時參考。 斜交輪胎斜交輪胎的胎體簾布層和緩衝層各相臨簾線交叉,且與胎冠中心呈小於90°角排列,其規格以「××-××」模刻印痕表示,如6.50-16、9.00-20等。

斜交輪胎胎體骨架材料層多,輪胎充氣前後外緣尺寸變化較大,滾動周向變形大,不耐磨、不耐刺傷,不適合高速長途行駛,使用壽命可達7萬公里。 子午線輪胎子午線輪胎的胎體簾布層簾線與胎冠中心線呈90°或接近90°角排列,並與帶束層箍緊胎體。其規格以「××r××」模刻印痕表示,如「p225/75r15、9.00r20」等。

子午線輪胎胎體骨架材料層少、有鋼絲帶束層箍緊胎體,輪胎充氣前後外緣尺寸變化不大,滾動周向變形小,耐磨、耐刺傷,能耗低,適合高速長距離執行,行駛壽命達9萬多公里。 全標輪胎全標輪胎是輪胎生產企業將生產的輪胎由企業質檢部門對照相應的國家標準或企業標準進行檢測,各項指標均符合標準要求的輪胎。在輪胎的胎側上,廠名、商標、規格、標準輪輞、生產許可證編號、生產編號及相關質量標誌的模刻印痕字跡清晰、完整,無塗抹或刀刻劃現象。

而有塗抹或刀刻劃的輪胎,質量沒***。 銷標輪胎銷標輪胎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輪胎廠質檢人員通過檢測裝置按檢驗程式從生產線上檢出的存在影響使用壽命的缺陷,不符合有關標準要求,但仍有一定使用價值的輪胎;另一種是生產日期超過兩年或3年的庫存積壓輪胎。

銷標輪胎在廠內叫副品胎或次品胎,廠方一般進行降價一次性處理給經銷商,不負責售後服務。這種輪胎出廠前均用化學藥品擦去或用刀除去廠名、商標、規格及有關質量標誌的模刻印痕。銷標輪胎都是新胎。

割標輪胎割標輪胎是使用者購買的輪胎在使用中出現鼓包、串氣、重皮等問題後,由經銷商返回廠家,經檢質人員確認質量問題,並由工作人員割去商標、字頭或質量標誌的一部分的輪胎。割標輪胎屬廢品胎。大部分廠家將割標輪胎按噸對外銷售,**每噸2000元至3000元不等。

有的經銷商從廠家挑出比較好一點的割標輪胎購買後,低價處理給使用者,從中賺取高額利潤。如9.00-20斜交輪胎每條重40公斤,一噸輪胎出25條,每條進價80元至120元,經銷商按每條320元**,可獲利240元至200元,25條輪胎如全部售出,就可獲利6000元至5000元。 翻新輪胎一些小型橡膠製品廠購買輪胎翻新裝置後,從廢品**單位收購廢舊汽車輪胎,割去胎冠使之露簾布層,通過硫化工藝再重新硫化上胎冠,生產出翻新輪胎。

這種輪胎在胎體硫化結合部位有硫化痕跡,胎體側上的模刻印痕標識內容不齊,很容易識別。目前翻新輪胎全是斜交輪胎,子午線輪胎在國內尚無翻新先例。翻新輪胎僅適合低速車輛使用,且不能安裝在機動車轉向輪上。

修補輪胎有些個體戶將**的胎花磨損較小的輪胎經過修補後,以低價處理**。修補過的輪胎因其有明顯使用磨痕,極易識別。

我們接觸最多的是子午線輪胎,就簡單說說子午線輪胎吧:新型轎車幾乎全部採用子午線輪胎,而不是傳統的斜交胎。所謂子午線輪胎就是胎體簾線成子午向(徑向)排列的輪胎。

這種輪胎胎體簾線是徑向排列,這徑向就好像是地球上的徑向方向,地球以上的經線又叫子午線,故而得名。主要優點:(1)滾動阻力小,節省燃油,節油率一般達5%-10%。

(2)胎面耐磨,行程里數長。(3)緩衝性好,乘用舒適。(4)耐刺能力強,行駛安全。

(5)附著力大,越野效能好。(6)操縱性,穩定性好 ,噪音低。(7)經濟效益明顯,成本降低。

比如:185∕70sr14(185輪胎截面寬度,70輪胎的斷面高與寬比,s速度級別標誌,r子午線結構標誌,14輪胎輪輞直徑英吋)『r』常速、『sr』快速、『hr』高速、『vr』超高速。

17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的好壞不好說,但是看輪胎是否翻新的方法最為直觀的判斷方法為:

1、看品牌輪胎胎面色澤較為自然,顏色相對較暗,翻新輪胎胎面顏色會比較鮮豔,光澤鋥亮。

2、按用手指按壓胎面,若無指印痕跡留下,則為品牌輪胎,若有明顯指印痕跡,則為翻新輪胎。

3、扯品牌輪胎的胎釘扯起來不易斷,放開後又可以立即恢復原狀,翻新輪胎的胎釘扯起來不僅易斷,且更易變形。

人陰和壞有什麼區別,乙個人陰和壞有什麼區別?

陰是做事的風格 壞卻是做事的方法 很多事情都是在陰面完成的 但它不代表就是壞事壞的事物也不一定是壞的只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罷了壞的東西就該扔了 還存在就證明還沒壞 哎呀!深有感悟啊!陰你的人讓你在無形中死去,壞人讓你有所防備。你說,陰比,跟壞比有什麼區別,就懂了!陰的人必壞 壞人不一定陰險 被乙個小人...

男人的多情和專情有什麼區別多情是好是壞

有乙個男人,有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了他,他對他們都各有好感,生性多情,無法取捨,對誰都有情有義,對誰都依依難離,放棄哪一位都讓他心裡難受,兩個女人也不願先行退出,於是三個人在感情的漩窩裡苦苦掙扎,身心俱憊,問及兩個女人對這個男人這麼執著的原因,相互都不約而同說 因為他的多情。多情而不專情,便成了感情裡糾...

愛和博愛有區別嗎,博愛是好還是壞

沒有乙個人會希望自己的愛人是乙個很博愛的人 縱使你心裡只有他 她 乙個人 因為你的博愛會讓他 她 失去安全感 博愛稱不上壞事,偌你的她像你一樣博愛,你心裡是怎樣的滋味?你能容忍嗎?或許你能包容,但女生可不像你那麼大度.有區別 愛是對乙個人的 博愛對所有的人都有,是一種最基本的良知性的行為 如果乙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