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自己太俗氣,我如何是好

2021-05-05 04:44:22 字數 731 閱讀 8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粗俗顯現出真實,高雅隱藏著虛偽;審視和品位乙個人看的不僅僅是外表,而是內涵;乙個人外表再高雅,言語再華麗,但沒有涵養,他就是庸俗的;外表不高雅,但乾淨整潔,言語不華麗,但淳樸真實,他的氣質給人的感覺他就是高雅的;我們生活在生活這個大家庭裡,不要讓生活來適應你,而是你要適應生活,改變自己,多交往一些外向的人,人影響著人!自卑的人就是懦弱,為什麼自卑?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不安於現狀,總有一天就可以趕超他們,乙個人的心理,影響乙個人的一生,希望你能早點開啟這個結!

再說說女朋友,我這人比較信命,信緣分,命中有時終需有,命中無時莫強求,但每個人都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耐心等待吧,時間會把你帶到那個人身邊,可能你的那個她都等不急了吶,呵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啟發,有幫助,哥哥,你比我大四歲吶,把分給我吧,哈哈哈!哥哥加油,我相信你是好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不是外表能帶來的,是你的內涵還有文程度決定的,多和一些管理層的人接觸,你會慢慢的變得高雅!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灌輸一些時尚潮流的東西,別讓別人覺得你是個跟不上時代的男生

4樓:遺忘_曇花

不俗吶……寫的不錯…起碼比我有水平…可能是晚熟吧,想法有點幼稚…童心未泯是很好的…好好做自己,沒必要為適應世界的浮華而改變內心的質樸…

5樓:張星圓

大哥,給自己點自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嘿嘿…

要好聽的,不能太俗氣的名字,最好是字的名字

可以從詩句取取看 ex 雪暗香 剛好對應兩首詩 1.蛾兒雪柳 縷,笑語盈盈暗香去。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夜靜璃 夜蘭風靜欲歸時,唯有一江明月碧琉璃 其實這幾的都不是很好.因為最好的我用掉的 ex夜蘭風 女孩 譚思琪 男孩 譚斯閔 四個字的話你可以加父母的姓,然後再加名。雲縹緲。雲,白色的純潔。縹緲...

姓沐,要女孩名字,不要太唯美也不要太俗氣,不要帶有美,豔,這樣的字,多謝

給女孩起名可以根據生辰八字來取,能夠輔助孩子以後的運勢,在以後的學業 事業 家庭上都會有幫助,搜 狗年十月女孩名字,很多名字可以挑選 沐浴陽光。乙個姓字裡面有水有木,不能沒有陽光啊。取名 沐陽 這個名字主要寓意是健康成長。不要比劃太多,坎坷,沐浴露 沐梓櫻,沐黎,沐筱惜,沐瑾瑄,沐瀟涵 沐昭雪 沐研...

有沒有字的網名,不要太俗氣的。不由有人用過的。謝謝

未完待續,花心面具,放棄太難 執著太易,藍色黃昏。暫時只想出這麼多。女 藍空瀅月 紅袖璃扇 瑩瑩寂椋 青絲流月 男 碧月哲漣 羽扇琉瞳 沐黎小月 景夜流年 有其他的要求嗎,我可以補充哦,親 枯葉蝶墜 月殤影殘 一念執著 痕輕夢淡 碧落尋你 彼岸花泣 醉柳搖杯 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就像了幾個中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