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了但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3:52 字數 2330 閱讀 869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清楚了一次把事說清楚可以原諒,兩次肯定不可以的,女人達到一忍在忍就沒有地位了,如果那樣你愛他什麼?你愛老公要他懂得珍惜,如果他不懂珍惜太累了,愛情是兩個人互相理解珍惜的,

我很愛老公,他多次出軌我該怎麼辦

2樓:

是雙方的人際關係有什麼糾葛嗎,你們的人際關係有問題麼。

男人一般都會對別人對他請求幫助感到愉悅。

我想.為什麼他會精神出軌,跟他們好好溝通?1,所以他一進門,你也要把你的信任給他看。他最近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

2解決方法,你知道他的喜好,因為你是個多麼好的女人呢。

4. 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不融洽,能好好交談也沒什麼問題難解決的了。

2,最好換個位置提問,即使他不信任你,就進行一下沉默.他的工作很累嗎,可能這一點作為女人的你會比較敏感一些哦,比如一方在忙或者很累的時候提出不想回答的問題,他被人需要。2。

2,所以老公回來?他覺得你不理解他嗎,沉默是很必要地因素.還是因為身體上面的問題,舉個例子 比如你想問他關於對「出軌」的看法 ,我想他也一定很希望在家裡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漂亮的樣子,當乙個人工作很累回到家裡面去的時候,不然他去哪兒你也不會在意啊,為什麼他會精神出軌,身體也是很影響關係的因素?

你有沒有替他分憂呢,第一時間是想要感受一下家的舒適,因為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3,不能在乙個很緊張的氛圍下談話,是我在你身邊,你就要像第一點一樣.再有?

無論什麼時候 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總沒錯的 ,我是你的妻子。

不過很避諱的一點是? 比如跟公公婆婆的關係等等,不必太緊張,他們說得話對乙個人來說很有影響力的.找出原因?

如果不好的話,交流是人與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是很錯誤的》《 但是方法不能過激,了解他們想要什麼從而改變自己在他們眼中的印象。

由此而來 其實這是一件很簡單就能解決的事情。4。不能夠你的老公不理你,看看他對你的疑問的看法?

這是我想到的可能出現問題的原因,那麼就沉默一下,如果你想維持這段感情,當然實際情況是當事人的你最了解了,你不能去調查他,跟對方坦白,就別在家裡敷**什麼的,我需要你的幫助好 我們先來理清一下思路吧

我先找找原因.如果是因為關係不和睦的話。既然知道了原因。

那個人是你的老公。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談話的,再者,你覺得那個人的妻子出軌怎麼樣。

1,因為這個正正說明了他有能力。

3。首先,說真的很難看,最了解他的人不過你,尤其不能散發你的負面情緒給他,那樣能使人冷靜下來思考,說明你還是很愛你的老公,方法也就很簡單了,你就要用你的行動告訴他,這是關係和睦的重大因素,就不要輕易地放棄?」而是應該「我剛剛看了電視啊,從他感興趣的點切入跟他聊天,他們喜歡你麼?

而你既然在這裡提出問題。

1,說明你們的交談方式有問題,你也不理他,不能在給他添煩惱了。

這樣的話,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既然你的老公精神出軌而沒有肉體上的出軌.你是不是因為身體上面或者他身體上有什麼問題?如果有的話,跟他說。

你們是不是經常吵架.人際關係,如果你老公出軌的物件是他的初戀之類的。就是加強你的存在感.

你的老公是不是工作很累,不要直接「如果我出軌了你怎麼想,真的要敷**也別被他看見?一般來說。

你們既然都依舊喜愛這對方。如果他對談話感到很厭煩.找到原因之後就對症下藥?

」這樣就能從側面反應他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不然怎麼會不做出行動呢,再把話題繼續下去,你跟你的公公婆婆關係好麼。如果他感到很煩。1。

相信你的老公一定會回心轉意的

3樓:小月牙

親愛的,女人要記住兩點:對自己好一點,對男人狠一點!明白吧!

親愛的,他多次出軌其實是你自己縱容的!第一次出軌就應該嚴懲,下次就不會再犯!都到了多次出軌的地步,你如果還想繼續這段婚姻的話。

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要掌握家中的經濟。比如銀行卡,小細節銀行預留**是你自己的號碼,這樣他取錢存錢你都會收到資訊!!!回到家你可以問他錢的去向!

錢,這個東西,其實就是男人變壞,出軌的根本!斷了根本,就ok了!第二步你要對自己好一點!

護膚品,漂亮衣服買回家,好好的包裝自己!別把自己當成保姆,你要做太太!俗話說:

「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對了,忘了告訴你,**睡衣備一兩件!祝你成功……

4樓:三七二十二張三

如果他都不改,你就沒必要在堅持了、放棄吧!不能在任他任性了,趕緊離婚

5樓:信念與堅持歲月

你老公應該是出去玩玩而已。他的心應該還在你身上。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你嚇一嚇他。再出去玩就跟你離婚跟他說 。看他什麼反應。後院**了,他就不敢出去了。

6樓:字元英文下劃線

愛也是有底線的。接受不了他出軌,就要給他直白說清楚,天下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那就換。

我的男人出軌了,我的老公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分隔兩地的戀情是最難維持。必須2人有絕對的信任與愛。你必須仔細考慮這段戀情是否值得你的付出,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而且分這麼遠。但是我做為乙個剛剛結婚的男人,我覺得跟任何乙個女人走到這一步都是不應該的。況且都沒喝酒啊。你可以大度的仔細去聽下你男朋友現在的想法,你要重新認真考慮他平日的品行與德行和你們的...

我很愛我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我出軌但我很愛我女朋友怎麼辦?

女方的父母不同意是婚姻最大的障礙,因為女生本身的承受力就很弱,家裡再給一定的壓力就會有些糾結的。另外,還要考慮到乙個陌生的環境 就是你的家庭 繼續生活,那就更有一些不適應。這些都是很現實的問題,付出多的不一定是女生,但是壓力大的一定是女生。雖然不會像以前那樣嫁錯郎就毀一生,但是真要是錯了也會很受傷,...

老公出軌了理智的女人怎麼辦,老公出軌妻子聰明的做法?

老公出軌了該怎麼辦?身處婚姻的城堡中,誰也不能保證婚姻會一帆風順地進行下去。理智的女人懂得如何經營婚姻,即使老公出軌也被不會衝動到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雕蟲小技 來博得同情,而會冷靜地分析夫妻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才是正確的夫妻相處之道。不要長期處在震驚狀態 老公出軌,這對每個女人來說都是乙個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