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婚外情人的女人,往往最後會有哪幾種結局

2021-05-05 04:21:45 字數 5126 閱讀 6645

1樓:情語呢喃

婚姻裡,有一些爭吵,很正常,只要不觸及到底線,都還有可以挽救的機會。一旦觸及底線,那就算是神仙也很難救活。每個人的婚姻,其實大抵都是相似的,都會有七年之癢,哪怕再愛乙個人,也早晚會有覺得對方身上有很多缺點的時候。

好的婚姻,是互相磨合,是彼此共同經營出來的。並不是說出了一點問題,就想著要逃避,或者尋找出路。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由於分工的不同,不一定能很好地理解對方的難處,但是,肯定也都沒有那麼容易。

所以,需要更多的體諒,也需要更多的尊重的包容。

對於女人來說,如果總覺得自己的老公不行、沒本事,就想著換乙個人,那後果會很嚴重。一般來說,乙個女人若是出軌婚外情人,只會有這2種結局,沒有例外。

婚外情人並非真心愛你,不過是騙財騙色後,一腳把你踢開

在已婚女人的眼裡,婚外情人之所以看上去很美好,只是因為他似乎給了你很多的新鮮感。而之所以會有這些新鮮感,並不是他真的很優秀,只是因為他並沒有承擔你老公應盡的責任。

試著回想一樣,結婚之前,你和你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是不是也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所以,才會義無反顧地嫁給她。只不過是在婚姻的細碎裡,那些美好漸漸地被日常生活所覆蓋了。

而婚外情人呢?如果真的愛你,自然就不會去破壞你的婚姻、你的家庭,只要你能過得好,他也會開心。可是,他卻破壞了你的婚姻,讓你背上了出軌的罪名,又怎麼可能真心愛你。

十有**只是過是佔著你已婚,鬧不起來,不用負責,所以,在對你騙財騙色之後,只會一腳把你踢開,絕不留情。到最後,好好的婚姻被你攪得一盤散沙,也沒有任何人對你接盤,這樣的結局,好嗎?

紙是包不住火的,任何乙個男人在這件事情上,都是零容忍

僥倖心理,是女人出軌婚外情人時,最常見的一種心理。總覺得自己做得天衣無縫,一定不會被老公發現。事實上,世界上哪有什麼不透風的牆,你越是自信,就會越被人發現。

對於女人來說,在婚姻裡受了些委屈,那很正常,哪怕在婚姻之外,遇見了乙個很優秀的男人,對他也有一些好感,那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無論如何,都要清楚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可以有好感,但絕對不能越界。你的老公就算再愛你,當初也承諾了不管你犯什麼錯誤都會原諒你,但別想當然的覺得他真的能做到。

理想可以很美好,但現實是很殘酷的。只要你出軌了,背叛了婚姻,對於男人來說,其實宣判了這段婚姻的死刑。女人越是僥倖的覺得男人會原諒自己,最後的結局注定了會悲慘。

掃地出門,惡名昭彰,便是你的結局。

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再到結為夫妻,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婚姻出了問題,就一起想辦法解決,如果實在是無法解決,那就好聚好散。你越是著急找下家,其實越是把自己置於不利之境地。

畢竟,乙個已婚女人,男人又怎麼可能會對你負責呢?

女人畢竟容易感性,尤其是在生活不容易的時候,總是容易把浮於湖面的稻草,當成是一條大船,可若真的撲上去,最後只會讓自己沉淪。所以,千萬別抱僥倖心理,那些你覺得是最好的選擇,往往並不會如你所願。否則,你所面臨的結局,十有**不是幸福。

2樓:情感解惑堂

女人一旦婚外有人了,彼此又都有家庭,往往會有這些下場

3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第一種結局就是這個女人離婚了,但那個男人沒有離婚,然後她繼續做別人的小三。第二種結局就是男人原諒了出軌的女人,從此不鹹不淡的生活。第3種結局就是彼此都離婚,重新組建了家庭,過得比較幸福,但這種結局一般很少很少,只有1%的概率會發生。

4樓:小明情感諮詢

第一,失去自己的家庭。有婚外情的女人,會失去疼愛自己的老公,也會失去自己的孩子。第二,過得很悽慘。

有婚外情的女人,激情過後一無所獲,生活比較悽慘。第三,內心受到譴責。有婚外情的女人,不但家人會責怪她,她自己內心也會感到慚愧。

5樓:樹濮存

第一種就是會離婚,家庭破碎,孩子的心靈受到了傷害;第二就是被丈夫發現,然後丈夫原諒她,她回歸家庭,但是兩個人心裡都心生芥蒂,這一輩子的心結都解不開了。但無論如何都不應該有婚外情,結婚了就應該對你的婚姻負責。

乙個有了婚外情的女人,最後一般會有哪幾種結果?

6樓:夏晨的情感

有人說:婚外情就想吸菸一樣,會令人上癮,但是上癮的背後隱藏著巨大的危機。很多感情的破裂都是婚外情所導致的,婚外情是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無論是誰,只要牽涉到了婚外情這種東西,最後的結果往往都不會太好。

可即便這樣,依舊有不少人懷揣著僥倖心理,在婚外情的溫床中無法自拔,覺得自己不會被發現,又或者覺得自己並沒有犯多大的錯。你可以說自己的男人是乙個好吃懶做、又老又醜、沒有本事的乙個人,這些話對於他來說並沒有多麼大的傷害,他只是會覺得你在抱怨而已,最多會和你小吵一架,並不會和你分開,可是如果你背叛了他,給他頭上戴了一頂綠帽子,那他一定不會原諒你。如果你們的婚姻出現了一些矛盾和問題,一定不要走極端,或者總想著給自己找退路從而做出一些無法理喻的事情,而是要心平氣和的好好談。

如果你寄希望於婚外情的那個人,很可能會讓自己陷入困境。如果乙個女人陷入了婚外情當中,最後的結果往往都是這樣。

1會被騙錢騙色,生活也是一團糟不少人是因為自己的婚姻不如意才去找第三者的,覺得自己的真愛只有在婚外情當中才能找到。然而,很多男人在婚外情中都是抱著佔便宜的想法,並不是真的愛你。很多男人都善於演戲,每天都對你無比的呵護和關懷,讓你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讓你錯以為他就是那個對的人。

如果真的有這麼乙個人出現在了你的生活中,一定要小心提防,讓自己保持清醒,不要被他的外表所欺騙。不少男人一開始就是抱著騙錢騙色的想法進入婚外情的,一旦你對他動了情,開始依賴他的時候,他就會撕破自己虛偽的外表,開始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從你那裡騙取錢財,還會美其名曰的對你說你是為了愛情在投資,實際上則是你被他騙了還在幫他數錢。很多的婚外情其實就是騙財騙色,而且你的生活也會變得一團糟。

2既丟了愛情,也丟了名聲,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如果乙個男人在明知你有家庭和孩子的情況下,還想要和你在一起,這真的是愛嗎?他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對你和你的家庭造成巨大的破壞嗎?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一定會為你照相,而不是給你找不痛快。

因此,多數的婚外情其實是不可靠的。很多男人之所以想接近那些已婚的女人,其實就是覺得自己不用負責,自己不用當那個「接盤俠」,試想一下,如果他有一天翻臉走人了,你能鬧得過他嗎?難道你會把你們那些事情鬧得人盡皆知嗎?

就算他也有家庭,但是這種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事情你會做嗎?

而且,沒有人會在意乙個出軌的女人是否過得幸福,別人只會覺得你是雙「破鞋」而已。所以,這種陪了愛情還折了名聲的事情最好別做。

結語:婚外情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它只是乙個披著美麗外衣的陷阱,只會把你拉入無底的深淵。如果你走上了這條路,一定要及時止損,不要奢望會得到真正的愛情。

在感情中女人要多一些理性,哪怕你感到生活不如意,也不要碰婚外情,更不要幻想著能在婚外情中找到幸福的生活。鮮豔的花朵往往都帶著毒,優秀的男人往往都是乙個陷阱。千萬不要突破自己的底線,否則你一定會受到生活的懲罰,想逃都逃不掉。

7樓:月亮感情說

為什麼女人有了「婚外情」,總是斷不了聯絡,關鍵就這3個結果!

8樓:小十一

一般有了婚外情的女人,最後的結果都是離婚。然後家庭破碎。因為婚外情其實一般都是難以容忍的。也就是你對愛情根本就不忠心,你對這個家根本就不在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結果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了,兩個人可以過上比較幸福的生活,另外一種結果就是兩個人選擇分開,而且自己的家庭也不會存在。

10樓:菠菠菠菠蘿哇

女人有了婚外情一般很難修成正果,容易對方玩弄然後拋棄。同時被自己的老公孩子甚至家人所厭棄,最後淪落到孤身一人的地步。

11樓:千語千尋

一,離婚。男人都是好面子的,不想因為這件事被說三道四的。二,因為某些因素湊合著,但卻沒有感情。三,選擇和情人結婚

婚外情中的女人,最終會認可婚外性嗎

出現婚外情的女人,大多是因為哪四種原因?

12樓:以情佐酒

不知道這是一種悲哀還是幸運,但是現在人們對於婚外愛情的諒解度似乎是很大的。而且從前都說男人花心,所以總有男人會以「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來為自己開脫。現如今女人的婚外愛情也不在少數,至少在這件事上,男女平等算是真正實現了。

女人的婚外愛情甚至已經到了讓男人如果生活過得去,何必在乎那點綠的地步。

人都是自私的,即便是打著無私旗號的愛情也是這樣,所以對女人來說,婚外愛情也是有著很多出於自身的考慮。究其根本,脫去愛情高尚的外衣,感情本身對女人來說就是找乙個恰好能滿足自己的男人,這種滿足可以是關乎心理,關乎物質,或者其他的事情。女人談婚外愛情,無外乎這四種原因,第三種最渣。

第一、內心的寂寞在婚姻裡無法填補

女人是需要陪伴的,絕大多數的情況下,女人一場婚外愛情的出現,是涉及三個或者更多人的感情糾纏,但是除了女人自己的不安分,往往也離不開丈夫的不體貼,還有其他男人的太過體貼。

所以,最初讓女人心動的一定是情愫,不是物質。我們不必把婚外愛情裝點得很華麗,但是也沒必要把大多數婚外愛情想得太功利。無非是女人寂寞的時候該在的那個人不在,於是找了別人替代,替著替著就習慣了。

第二、出於報復

可憐之人其實不一定可恨,但是的確會做一些可笑的事情以至於成了可恨的人。比如有的女人之所以會有婚外愛情的原因就是,我老公外面有人了。

仔細想想,這種報復性的婚外感情,其實對誰都沒有好處,不能讓老公回心轉意,自己也背叛了婚姻,對孩子更是一種傷害。

第三、為了破壞別人的婚姻

在這個比較規矩的時代,也總會有些比較神經的女人,見不得別人好,哪怕對自己沒有好處。她們不相信愛情,也不相信婚姻,卻也想要讓別人認可她們的觀點,甚至不惜以身試險。

以考驗別人的愛情為己任的女人大有人在,不圖安慰,不圖物質,只是為了讓某個人難過。旁觀者看了必定會說一句,何必呢?不過遺憾的是,也終究會有那麼些男人做那尋縫的蒼蠅。

第四、愛得不純粹

如果以愛情為名義的人口買賣可以通過婚姻的形式出現,那麼因為物質把自己出賣一次的女人,一定不會對再出賣自己一次有任何顧慮,哪怕這一次真的是出賣給愛情。

這世界上是存在一種很矛盾的女人的,她們嫌棄自己愛的人不夠富有,愛自己的人不夠帥氣,夠有錢的人她們又覺得對方只剩下錢。

世間**有完人呢?於是喜歡錢的女人就只好犧牲自己,嫁給了不愛的那個有錢人,然後和自己愛的那個相對沒錢的人談起了婚外愛情。所以哪怕是被口誅筆伐,但是她們依舊覺得自己當真是受盡了委屈。

婚姻最重承諾,也最重信任,這是所有人都明白的道理。可總有些人為了這樣那樣的理由,而選擇了背棄,這不分男女。不過不論出於哪種目的,婚外愛情始終是不允許踏入的禁區,也許現在很多人會寬容地看待此事,但請記住,對方不會,婚姻和愛情更不會。

婚外情會有真感情嗎,婚外情的女人會有真感情嗎

你好!婚外情 bai要看婚姻生活中的du雙方之間的zhi感情怎樣,如 dao果雙方之內間的感情很差容,那麼發生婚外情後有感情的機率還是很大的,而如果婚姻生活中的人們非常幸福只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話那麼也有可能在婚外情發生感情,但是機率卻並不是那麼的大,所以對於雙方來說婚姻和愛情才是彼此的最後依靠,還是...

婚外婚外情人是不是會和有好感的女人發生關係

一般來說是以這個為目標的,但是如果有好感的女人不願意的話以及沒有那方面的意思的話,我想這件事也是不會發生的,一般的人會退而求次。因此關鍵還是取決於女人。婚外情和婚外性 婚外情是精神的出軌,很可怕,婚外性是種生理需求可以原諒。不管乙個男人經歷過多少次愛的奇遇,往往只有一位不可替代的女人能永遠留在他的記...

男人有了婚外情後會對老婆好嗎?他也愛情人

像你這樣老公有了情人都不著急。你這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心態。因人而異 有的男人對家庭有責任感 對老婆就會好 這是分情況的吧也分人吧。或許是尋找刺激,身體出軌,心沒有出軌。現在人的壓力都很大,所以可能是一時好奇,頭腦發熱吧。會對老婆好!看他倆誰對他更好 找情人的男人都該死!乙個有了婚外情的男人為了小孩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