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友說和我一起有抗拒的心裡,我的女朋友好像對我有點抗拒心理

2022-11-30 01:45:05 字數 2260 閱讀 8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那種心理,排拒乙個人的心理。

因為長久的分離,再重新相聚時,你還要求彼此還是原來的那種親密,很難哦!

需要乙個緩衝期的,緩緩的恢復以前的熱度。就像一杯水,本來是滾燙的,但是放著久了,涼了,要再次滾燙的話,就要慢慢加熱。

這是乙個心理過程,你要慢慢來,別太快就做出某些衝動的抉擇~另外,也不排除有可能有比你更好的物件出現,呵呵~這就要看你們的愛情經不經得起考驗了。

2樓:網友

也許正如一樓所說、她看來是對你沒什麼感覺了。

你可以選擇不與她聯絡。有意疏遠她。看她是心滿意足、還是慌亂、手足無措。

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就不會任由你疏遠她。如果她已經決心不再與你繼續交往、那你的疏遠就正合她意。兩者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世界改變了她,對你有了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應該你自己選擇了,她抗拒你,你就不要像以前那樣,試著去改變吧!但是不要改變太多!

我的女朋友好像對我有點抗拒心理

5樓:7排3號

女孩子,你們男孩子永遠都不會懂 男孩子,我們女孩子也都不會懂 如果說是戒備心理 就得看是哪方面的 ,身為女孩的我 不應該這麼說的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 男孩子不要對他太好,越好越煩你 最後給他點「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誠的心打動她吧,日久見人心、、、

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時心裡會很踏實,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誰願意做我男閨蜜 ,傾聽我的心事~交友深交!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友缺乏安全感,愛她就好好對她吧。

9樓:少爺wo玩世不恭

意思是趕緊去結婚,兄弟別給男人丟臉,欺騙女人感情啊。

10樓:森林

說明你人踏實,有安全感!你是好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難道你是隨便玩玩就算的?如果不是就恭喜你找到真心的另一半了。

12樓:喜歡兩個人

踏實還不好嗎?女人說踏實基本上是願意和你在一起有個好結果的。

我女朋友不讓我親她,她還說自己有心裡抗拒,她到底想表達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機未到吧 別著急 慢慢來 還沒接受你呢 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了算了,壓根就不喜歡你。

15樓:竣love婷

親都不行?強行不行就分了吧。

我女友說我傷了她的心,她說她也真的愛我,說她跟我在一起除了發性關你她有點抗拒,別的都可以是什麼意思

16樓:江一被拆開

她想請你尊重她,她是個好女孩別傷害她,謝謝。

17樓:姜鈺兒

就是不想和你太早發生性關係 但是她是愛你的 只是時候未到 你要學會理解她 女生都是這樣的。

18樓:網友

希望你注重她這方面的感受。

19樓:奧特曼之妹妹

廢話,還只是物件就感那個外一分了,傷心的是女方。

女朋友說她不喜歡我,但是跟我在一起很舒服,所以跟我談的試試!但是總感覺她抗拒我和她的親密舉動

20樓:尋找組織的我

那你也少付出點好了,還有對方有沒有把你當飯票。這個要注意。

21樓:1m吃瓜群眾

跟你在一起怎麼個舒服法?

22樓:宋

小心哦,不要被欺騙,女人不是天使,有好有壞,可能當你是備胎哦。

23樓:哆啦a夢的時刻

你經濟如何?她善良的話也許會被你打動,但估計希望不大。

24樓:網友

用行動和關愛融化她的心,既然你那麼愛他,就多用實際行動去關愛他,她能感覺出來的。也祝你早點得到他。

女友經常說跟我在一起後悔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後悔了,果斷飄走,理都不理她。

女友對我說和我在一起是最舒服的,為何還因為金錢選擇做別的男人的情人呢

一般人哪有這麼容易抵抗得住金錢的 特別是溫飽邊緣的人,對於物質的渴望欲是較強的。只能說明在物質上你給他的太少了。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覺得跟你在一起雖然舒服,可是金錢方面你滿足不了她,所以她決定找其他人,不要強求啦,這種女生,雖然說跟你在一起舒服,但是真的舒不舒服還真不一定。有一部南韓電影抄 燃燒 裡面的...

男友說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很放鬆,求助男友說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很放鬆

親愛的,男生的承諾真的一點都不重要,給承諾還不如給實際,你喜歡他給你承諾動承諾西,最後什麼都做不到 還是他什麼都不承諾,可是他卻一直在對你好呢?他不願意告訴你他以前,那既然是以前了我們就不要過問了嘛。網路上不是有流行一句話,一直問男友前任前任,一直介意男友前任前任,終有一天你也會是他前任。所以既然他...

我喜歡的女生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跟我在一起玩的時候總感覺她放

你可以先搞清楚她為什麼放不開?她喜歡你嗎?她不自在是因為喜歡你還是因為不喜歡你?這個真的很關鍵,因為其實兩者很容易混淆,有時候甚至女生自己都分不清楚,我個人覺得,如果喜歡乙個人,見到他會興奮,緊張,反過來討厭乙個人也是這樣的!因為有掩飾自己的慾望,我覺得如果她是喜歡你的那很好辦,你只要全心全意一直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