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參加保險,想買太平洋保險,哪種比較好

2023-05-09 18:45:02 字數 6020 閱讀 978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學姐就跟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到底如何給小孩買保險才不會被坑!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給寶寶參加保險,想買太平洋保險,哪種比較好"的全部,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望!

2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保險注意事項主要有幾點。

第一**人給你設計的保險計畫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第二**人所述條款以及收益(只針對分紅型產品)是否達到了誠信原則以及你是否明白條款含義。

第三你對**人所要了解的一些情況(比如收入住址**病史等等)是否如實告之(這將是理賠的。

重要依據)第四最重要的買保險是為了保障要明白你都具有哪些保障以及權益。

太平洋保險的險種給小兒買哪種保險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安康十個意+心安怡十東方紅狀元紅,有重疾有醫療有住院補充還有大學教育金,創業金,婚嫁金,養老金,60領取一生返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保險寶寶安康重疾險+狀元紅教育金+心安怡住院費用醫療,完美寶貝計畫貼心關愛寶寶的方方面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紅的狀元紅和寶寶安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紅,寶寶安康,心安怡,

7樓:匿名使用者

狀元紅,寶寶安康,心安怡全方位覆蓋。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之間的險種還有型別有很多需要到太平洋保險公司的業務部門進行查詢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的鑫享人生是健康及教育和養老一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中國人壽的大瑞鑫,有意向的加我詳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可以比較一下新華的健康福星,會長大的保險。很適合小孩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孩子做一定有乙份健康保險,及教育金婚嫁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民生人壽開門紅鑫聖產品值得擁有,可以多關注。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大人有保障,再小孩,最後理財。

15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馮靜華民生人壽保險公司有很好的產品肯定讓你滿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大人,再小孩,先保障再理財。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先考慮自身要解決的問題,之後再去選擇公司和產品。

太平洋有哪些險種適合小孩,價效比好的

18樓:金玉滿堂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的孩子。保險都是根據自己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來選擇的,拋開需求直接說那種價效比好,那就是忽悠人的。

19樓:豆濮

我覺得保險要根據你需求量身定做的。

20樓:網友

可以多比較幾家保險公司,找乙個合適的,能夠承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比較合適的。

太平洋什麼保險比較好

22樓:百保君官方

太平洋保險是非常有名的保險公司,旗下的保險產品種類也是多種多樣,而對於太平洋最好的險種有哪些這個問題而言,其實還是非常籠統的,因為不同的保險產品會有其一定的特性,同時也能夠帶給人們不一樣的保障。所以,想要知道太平洋最好的險種有哪些,那麼首先還是要從自身出發,在確定自身需求之後,再進行選擇。

在購買太平洋保險的時候,最好是能夠選擇險種組合的模式,這樣一來,保障會更全面,如果大家的經濟寬裕,最好是把主險和附加險保齊保足,如此便可以把風險充分轉嫁給保險公司,主險又稱基本險,為可以獨立投保的險種,同時也可以為消費者提供基本的風險保障,而附加險則是主險未盡事宜的延伸,必須在投保主險的基礎上方可投保,保障的風險更具針對性。

的每類險種都有其存在的必要性,沒有什麼最好之分,大家不論選擇哪一種保險,只要是適合自己的,符合自己保險需求的,這樣的保險產品才是最好的。

測一測你的抗風險指數,專家為你免費解讀!

買太平洋保險好嗎

23樓:百保君官方

沒有最好的保險,需要根據自身情況判斷是否適合自己。

中國太平洋保險,又稱太平洋保險,簡稱中國太保或太保,成立於2023年5月13日,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太保是中國大陸第二大財產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財險,也是三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公司經營多元化保險服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等。

除了公司實力外,保險公司的經營也受到銀保監會的嚴格監管,有完善的監管和退出機制。從制度方面來說,購買公司的產品是安全的。同時公司的險種和產品很多,具體我們買的保險好不好,還是要看產品方案是否適合自己,服務的**人是否專業,是否有做好售前、售中、售後的服務。

首先從准入機制上來講,保險公司的最低註冊資本要求為2個億,全國性的保險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為5個億,而且必須是實繳貨幣資本。換句話說,已經開業的保險公司實力都不可小覷。

其次有完善的監管機制,銀保監會要求保險公司每個季度都要披露其償付能力,償付能力不符合要求的,會責令股東增資、暫停開設新的分支機構、暫停釋出新保單等待。

最後有完善的退出機制,國家規定,經營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只能被其他保險公司收購,如果沒有保險公司願意收購,那麼銀保監會會制定保險公司來接手。如果有必要還會啟動保險保障**,保險保障**就是用來救助保險公司的,大家熟悉的新華人壽和安邦保險集團就曾經啟動過保險保障**。

測一測你的抗風險指數,專家為你免費解讀!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保險值得購買嗎?

24樓:佩琪學姐

一:太平洋保險公司靠譜嗎?二:太平洋保險公司的保險值得購買嗎?

三:在購買太平洋保險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雖然購買太平洋保險的時候有一定的好處,但是一定要注意一些問題才能夠在理賠的時候不出現矛盾和問題,在進行投保的時候要注意投保限制以及投保範圍,了解產品的特點以及內容。也要保證自己的身份資訊是非常準確的,以免在事後出問題找不到準確的人,從而產生糾紛問題。購買太平洋保險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以及能力,來進行購買合適自己的產品。

2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當然值得購買了,這是乙個非常大的公司,而且現在很多消費者第1首選就是太平洋保險。

26樓:韓諾諾

我覺得當然值得購買,因為這家保險公司的產品保障範圍多,而且賠付金額也大。

2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還是值得購買的,主要還是看你購買的保險專案是什麼。

五歲的小孩買太平洋的保險適合買什麼險種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2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到100歲時賬戶裡55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乙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5萬,累計繳費一萬六,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四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5萬元滿期金!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請問大概每年的支出是多少?對孩子有什麼擔心?

想解決什麼問題?需要進一步的溝通和交流,保險產品太多了!需要理性清楚自己的思路和問題!

隨後再去參考方案! 對於5歲的孩子,好動,意外險和醫療險很重要,除了社群的一老一小之外,建議先選擇基礎的醫療、意外方面的保險!一年1000多元,就可以解決10萬的32類重大疾病或手術的保障!

門診、住院都可以報銷!繳費低,保障高!隨後,有能力可以考慮分紅型的教育**產品!

意外門診住院可以通過祥和家庭卡,一年100元,一家三口,意外門診都可以在100以上的部分80%比例報銷。住院醫療一年330元,每次住院500以上的部分就可以按比例報銷! 最後有多餘資金可以考慮分紅型的教育**儲蓄,也可以通過**定投等方式規劃積累孩子的教育金,也可以參考一下新華保險的「好利年年」附加重疾!

乙份4000元,起步10萬32類重大疾病或手術保障,同時隔一年領取2000元+分紅,一次比一次領得多!一直領取到70歲,滿期返還本金加這幾十年的累積年度紅利再加終了紅利!具體產品方案可以來電詳詢,根據你的經濟收入來安排,可以給你提供最實用、合理的解決方案僅供參考!

3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保險主要考慮兩在部分:

一是健康醫療系統,包含大病,意外醫療,住院醫療等二是教育金系統,包含初中,高中,大學以及留學或創業金。

如果在南京可以幫助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五歲的小孩買教育的和意外醫療的保險很多保險公司的產品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可以比較了再決定參考:1歲孩子的「陽光寶貝」 3歲男孩的「鴻運少兒」2000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給小孩辦乙份少兒醫療險,有意外和住院的保障,可以作為醫保的補充。另外在給小孩買教育險的同時,請認真檢視一下大人的保障是否充足,因為大人就是小孩的保險,其實大人儲蓄型的重疾險同樣可以為小孩存教育金。參考:

平安開心寶貝少兒卡! 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 一年幾百元的意外和住院醫療保障計 平安家庭智勝人生重疾醫療養老保障。

太平洋保險生孩子報嗎,太平洋保險有生育保險嗎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

太平洋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好?求,太平洋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好?求推薦。

保險哪個好要根據個人的選擇,太平洋和平安兩家保險公司,有人保 車險還有財產險各種型別,但是從車險的角度來說個人覺得太平洋保險更好。太平洋 車險,在查勘 定損 核價等環節會提示客戶備齊相關材料,爭取一次解決。如果是3000元以下的額度,乙個工作日就可解決。萬元案件,承諾三日賠付,可以最大限度節省時間,...

太平洋保險公司騙人,太平洋保險就是這樣騙人嗎?

太平洋保險,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說過吧,畢竟它在保險公司算得上大哥大的存在了,那麼太平洋在整個保險行業的排名情況究竟如何?最近花了大量時間終於整理出這份保險公司排行榜單,免費給大家看看 保險公司排行榜單新鮮出爐 太平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產品好不好?讓我們來一 竟!1.公司實力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簡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