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辦讓金毛打架兇,怎麼讓金毛兇猛一點能保護自己?

2021-05-05 03:10:38 字數 2281 閱讀 2453

1樓:神鴉社鼓

金毛本來就是溫順的。極少數的金毛戰鬥力很強。

如果真是要鍛鍊一下,那麼建議平時多和他互動,買個麻繩讓它咬,互相拉扯唄。

我家金毛反正出去什麼狗都不怕,貌似這個用麻繩拔河的鍛鍊起到不小的作用。

再乙個就是多給狗狗信心,平時多鼓勵。

當然了,為了營造和諧社會,還是不要打架的好嘿嘿 這樣吧,說俗點,這狗就隨主人。

這話你別不愛聽。我身邊的狗友基本上都是這個配置金毛本來也不是暴力的犬種,它的特點就是溫柔、伴侶、活潑等你要非要把它練成戰鬥型的 是不是有點不搭調啊如果家裡的金毛總被欺負 那就養只小位元 等位元大了 那絕對是你家金毛寶貝的保鏢 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金毛是公的還是母的,一般公金毛都打架,而且一般金毛都很猛。

母的金毛很少有打架的。金毛是很溫柔,不過只對人比較溫柔,我家的金毛經常打架從來沒輸過,杜賓,德牧都打得過。像什麼家庭養的基本近不了身 ,不過我家的狗只和公狗打,想讓他變兇是沒大有可能,不過你可以讓他更有自信。

有自信了之後應該就會厲害點。不過打架要看個體。不知道你家的狗身體素質怎麼樣。

一般身體強壯的還是有優勢的

怎麼讓金毛兇猛一點能保護自己?

3樓:小瓶子很呆的

我上次看到一句話說,什麼樣的主人養出什麼樣的狗,我家金毛屬於特別特別熱情的那種,可是我覺得我自己不屬於很外向型的啊。呵呵,每只狗都有自己的性格,金毛天生就是溫順型的這是事實啊。你家狗起碼有夥伴玩,我家狗是別的狗看到他,直接走掉,因為他太熱情,人家都害怕了````

4樓:糖果最乖

在狗狗發情期的時候多弄出去跟別的小公狗幹架 幹的多了 自然就有血性了 我家的阿拉斯加 一般的狗見了都繞道 練寵物店的都說 你家狗日常不會吃的冷食吧 嘿嘿 我就是在阿拉發情的時候沒事帶出去打架的 以前我家狗 可膽小了 瑞然是打架 但是不建議你那樣做 畢竟對狗狗會有傷害的 最好的辦法還是 讓你的狗狗遠離其它狗狗

5樓:美麗心情

訓練金毛犬保護主人:

利用防禦反應培養金毛犬的兇猛性

1、利用生人挑逗。利用生人挑逗,幼犬的勇敢性可以通過鼓勵它向挑逗的人攻擊的方法得到發展。有的幼犬生來膽小,單個培養其勇敢性有困難,可以利用多頭犬群攻,相互壯膽的方法來培養。

2、假設敵動作要有所區別。

利用金毛犬的食物反射培養兇猛性

1、撲咬物挑逗。

2、搞好親和關係。

6樓:雪狼

讓你的朋友,裝得像小偷一樣把他抱走,要他沒看到過的人,放到你朋友家,關在狗籠裡,給他少吃點,放個兩天左右,再把它拿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練會打架,你才會愁了,金毛那大口,一口就把泰迪頭咬碎了。你可以訓練它的膽子而且不會很兇的,如果有狗想衝過來,你就把金毛頭轉過來對著它,嚇都嚇死它們,千萬不要拉著它跑,別的狗還以為它害怕。我有一次遇到乙隻小狗,不想跟它玩,拉著金毛往前快走幾步,它反正膽大上來咬一口。

後來我看到不管流浪狗還是家狗,只要沒有主人的,膽敢上前,直接把大頭轉過來,立馬不敢上來了,你還可以拉它迎上幾步,嚇的它們屁滾尿流,如果還嚇不到,你就可以鼓勵金毛,上,上,它會明白的,一兩次你不讓它咬,它都會咬,公金毛也不是好惹的。我現在小區門口四五隻小土狗圍著我家金毛都不敢上,直接把頭轉過來站定,誰敢上?基本原則是遇到危險讓它面對,不要背過身,如果有幾隻同時衝上來,主人可以幫忙踢飛幾個。

我很想有這樣的機會,可惜沒有不要命的狗。

金毛打架厲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不適合鬥犬,因為它是尋回獵犬,具備軟嘴巴的。性格溫順。

1.金毛尋回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2.金毛尋回犬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

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

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參考資料

9樓:蠻薄尾宜年

在發情期會厲害些,但這種犬屬於伴侶犬式的,不是特別兇猛

金毛暈車怎麼辦,4個月金毛暈車怎麼辦?

主人在金毛即將乘車前給它服用暈車藥,可有效緩解暈車。其次,讓金毛不要一直看窗外移動的物體,可以讓它睡覺,便不易暈車。最後,可以把車窗開啟,讓它呼吸新鮮空氣,便不易暈車,主人要牢牢抓住它,以防跳車。上車之前應該建立狗狗的安全感,決不能直接裝上車就出發,有的狗狗很好奇,但是很多狗狗都會出現很緊張的狀態。...

金毛狗骨折怎么辦,金毛狗骨折怎麼辦

幼犬 對於年幼 體型較小的狗狗來說,有時候稍作劇烈的運動都會引起狗狗骨折的情況,小編今天就來為你詳細介紹一下狗狗骨折的臨床症狀及原因。一 什麼是骨折 骨折是骨的完整性或連續性受到破壞所引起的,以疼痛 腫脹 青紫 功能障礙 畸形及骨擦音等為主要表現的疾病。二 臨床表現為 其主要臨床表現為骨折部有侷限性...

金毛幼犬總咬人該怎麼辦,金毛幼犬總咬人怎麼辦?如題謝謝了

對於金毛犬咬人的這個習慣,對於金毛犬的這一行 為我們肯定是不被允許的,那怎麼糾正金毛犬咬人的這一不好的習慣呢?嚴厲訓斥它 縱容狗向主人撕咬會養成咬人的惡習,應該及時告誡它咬人是不對的 即便是小型犬種,其牙齒也很鋒利,對主人來說十分危險,必須盡早地改掉它咬人的惡習。愛犬咬人後要馬上訓斥它,或是託著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