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大學商科有哪些研究生專業可以選擇

2021-03-04 04:18:29 字數 4451 閱讀 5690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管理學master of management

管理學是一門綜合性的交叉學科,是系統研究管理活動的基本規律和一般方法的科學。管理學是適應現代社會化大生產的需要產生的,它的目的是:研究在現有的條件下,如何通過合理的組織和配置人、財、物等因素,提高生產力的水平。

就業方向:學生畢業後可以在公共部門,私營企業及非盈利部門工作,就業的職位包括高層管理人員、社會科學家、企業管理人員、管理顧問、商業分析員、商業顧問、人力資源經理等等。

2、國際**學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當今社會,全球經濟是同乙個經濟圈。國際**學是一門應用經濟學學科,主要研究國際**理論與政策、企業國際化經營、國際商務與全球營銷、國際**風險分析與規避,為企業高層管理人員制定國際化經營戰略和**有關部門制定國際**政策提供理論依據和分析手段。

3、職業會計學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金融專業是世界流行專業,會計金融專業研究生是世界都缺乏的專業性人才。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會計金融專業是奧克蘭的優勢專業,奧克蘭大學會計金融研究生不僅在紐西蘭有這光明前途,在世界上任何乙個國家都是受歡迎的人才。

金融研究生能夠在**銀行、商業銀行、政策性銀行、**公司、人壽保險公司、財產保險公司、再保驗公司、信託投資公司、金融租賃公司、金融資產公司、集團財務公司、投資**公司及金融教育部門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4、市場營銷學master of marketing

紐西蘭經濟發達,商業環境繁榮,市場營銷類職位是人才市場需求榜上不落的冠軍,從有關統計資料推測,銷售類人才未來幾年需求量仍然熱度不減。

紐西蘭是有名的資本主義國家,國土富饒,經濟優渥,商科專業體系完備,教學經驗豐富。紐西蘭幾乎所有大學都開設有市場營銷專業,一方面說明了這個專業的火爆,另一方面也說明紐西蘭國家對這類人才的重點培養,因此市場營銷專業畢業生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是相當容易的。

奧克蘭大學有哪些研究生專業

2樓:母豬也要會上樹

克蘭大學的專業是紐西蘭大學中開設最多的,課程相當全面。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專業也是如此,主要專業有:建築學、文科、生物科學企業、工商管理、商業、創作與表演藝術、創作、臨床教育、教育、工程、工程管理、美術、健康學、法律、管理、藥學、護理、藥劑學、規劃、財產、公共健康、公共政策、科學、稅務研究、神學、城市設計等專業,很多研究生專業課程只在澳大開設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課程專業

藝術與設計:表演和**藝術、數碼設計、服裝設計、影象設計、產品設計、空間設計、視覺藝術―油畫、繪畫、雕塑

商業:會計、商業經濟學、商業法、金融、資訊科技、國際商務、管理、毛利發展、市場、人類和僱傭、運動與娛樂管理、稅務學、和mba課程

通訊:通訊研究研究生文憑、通訊研究碩士、哲學碩士

計算機與數學科學:計算機與資訊科學碩士、法律資訊科技碩士、哲學碩士、計算機與資訊科學研究生文憑

創意技術:創意技術碩士

教育:職業發展、教育學、教育領導、哲學、**讀寫及數字教育、專業語言教育及教育研究生***書

工程學:建築工程管理碩士、工程研究學碩士、工程學碩士、哲學碩士、(電子與ict)專業發展研究生文憑、工程學研究生文憑

保健科學:保健科學、先進護理練習、緊急情況管理、公共衛生

酒店及旅遊:國際酒店管理、旅遊研究(研究生文憑)國際酒店管理(研究生證書)

語言和社會科學:哲學、藝術、**讀寫及數字教育、創意寫作、專業語言研究、藝術研究生文憑、藝術研究生證書

法學:哲學碩士

科學:應用科學、醫藥實驗科學、哲學

體育與娛樂:運動與鍛鍊學、健康科學、健康鍛鍊-運動及鍛鍊、哲學、健康科學研究生文憑、運動及鍛鍊研究生文憑

其中創意技術、商學、環境、設計、藝術、應用科學、大眾傳媒是奧克蘭理工大學的優勢專業。

4樓:蜑桑郾諓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入學要求

研究生:中國正規大學學士學位,成績75分以上

;雅思:6.5以上,每門不低於6.0分,托福575/235。無英語成績可先讀英語課程。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校園裝置齊全,所有裝置留學生都可以使用。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圖書館是紐西蘭最大的圖書館,由乙個藏書150萬冊的綜合圖書館和12個專業圖書館組成。除了傳統書籍,學生們還可以通過計算機享用豐富的電子資訊資源。

此外,學校還擁有40個裝置一流的研究中心,免費上網的計算機中心。學校還設有健身中心、學習中心、國際學生中心等。

奧克蘭大學本科入學要求

本科:在中國學完大學一年級,成績75分以上或通過紐西蘭高階中學的畢業考試。英語最低要求雅思6.0分,每門不低於5.5分,托福550/215。

奧克蘭大學預科入學要求

奧克蘭大學預科:高三畢業或在讀,或者高二完成,成績75分以上;雅思5.5以上且每門不低於5分,托福500/173或劍橋高階英語證書,無英語成績或成績達不到要求的,可先讀英語課程。

5樓:真利葉危午

您好! 奧克蘭大學由

紐西蘭研究學院領導,包含86個學位專業,其中25個為研究生層次。

初級程序

初級程序所有學科為文理學士學位。

旨在培養文科、商務經濟和科學的實用型人才。此過程允許你在大範圍中選擇專門的課題研究同時提高你鑑定分辨事物的能力。

如果你想在研究生層次上做專門的研究,學校允許你在大範圍內申請專業。其中包括建築學、教育、工程師、美術、法律、**、保健科學、驗光、計畫編制、道具、科技與神學等。

學位結構

所有學位課程在奧克蘭完成。學業基本構成包括所有專科過程。乙個課程通常每學期進行教授和評估,兩個學期教授完畢一學年的課程。

課程的教授分不同的階段和層次,舉辦第一階段的時候可能處於自然的介紹性上,當第

二、第三階段時提高得就很快了,假設你什麼都預先知道了一樣。

通常的課程都包括乙個主修課,一些特殊的課程有一定的主題和領域,減少第一到第三的階段過程。你可以在提公升階段選擇兩個題目,完成雙主修。這樣可以提高你的知識和技能基礎,提高你的就業機會。

雙學位雙學位意味著在同一時間裡完成兩個學位課程。例如如果你想學文學士和理學士,你完成雙學士學習需要4年,分著學習每個學位需要3年(兩個合計6年)。

榮譽如果你學習文學士、商務經濟、商業,你的能力被認為是最好的情況下,你會被鼓勵完成乙個榮譽年,在研究生階段完成ba、bc、bs、bp榮譽。

榮譽還可以在專業和學位(建築、美術、法律、**、驗光、科技)申請上給予獎勵。這意味著你可以被要求完成額外要求或達到乙個特殊的等級來證明具有榮譽資格。這將持續在你全部課程時間內不會改變。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奧克蘭大學 讀研究生什麼專業 好啊

8樓:井家的露寶

1.奧克蘭大學研究生的專業比較好的有:建築學、文科、聽力學、生物科學企業、工商管理、商業。

2.奧克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於2023年,是紐西蘭綜合排名第一的大學,也是紐西蘭最大的一所從事教學和研究的大學,並且是擁有最多專業的綜合性大學。被譽為紐西蘭的「國寶級」大學,也是南半球頂尖大學中實力最強認可度最高的大學之一。

同時奧克蘭大學是全球從事研究工作的大學組織universitas 21的成員,還是太平洋周邊大學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會員,該協會由亞太地區主要的國家級大學組成。

3.奧克蘭大學共有八個學術學院:文學院、商學院、設計及人文科學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醫學院以及自然科學學院、科學學院,除此之外,還有乙個神學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科是什麼專業的?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研究生專業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克蘭大學的專業是紐西蘭大學中開設最多的,課程相當全面。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專業也是如此,主要專業有:建築學、文科、生物科學企業、工商管理、商業、創作與表演藝術、創作、臨床教育、教育、工程、工程管理、美術、健康學、法律、管理、藥學、護理、藥劑學、規劃、財產、公共健康、公共政策、科學、稅務研究、神學、城市設計等專業,很多研究生專業課程只在澳大開設。

奧克蘭大學商科碩士要求有哪些,奧克蘭大學商科有哪些研究生專業可以選擇

要求 正規大學學士學位,成績75 80分以上 部分專業需要工作經驗。英語要求 雅思 6.5以上,每門不低於6.0分,托福90,寫作不低於22。無英語成績可先讀英語課程。奧克蘭大學商科有哪些研究生專業可以選擇 1 管理學master of management 管理學是一門綜合性的交叉學科,是系統研究...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錄取條件,紐西蘭的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錄取條件是什麼?非211財務管理專業

基本就是看你有沒有b 以上了,有c就有點懸,可能要你讀post或者gd都可能。紐西蘭的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錄取條件是什麼?非211財務管理專業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專業 18個月的課程 china 211985高校 75的平均成績china 非211 85...

武漢大學研究生的所有專業,武大研究生有哪些專業

空間物理學 空間探測與資訊處理技術 電磁場與微波技術 光學工程 精密儀器及機械 測試計量技術及儀器 物理電子學 電路與系統 通訊與資訊系統 訊號與資訊處理 檢測技術與自動化裝置 儀器儀表工程 電子與通訊工程 積體電路工程 遙感資訊工程學院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 陳瑩 68778202 模式識別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