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a和女生說話的時候,男生b在一旁默默聽著,卻不參與,說明什麼?男生b很健談

2021-04-16 10:53:26 字數 6342 閱讀 7237

1樓:wan平凡的生活

有下面幾種可能

一,男生b喜歡哪個女生

二,男生b不想搶了男生a的風頭

三,男生b對跟男生a和女生

聊天的話題不感興趣!

2樓:一介草民

說明他很聰明,不想參與,或者是他明白男生a意圖,不變插話。

男生在和其他男生聊天時,乙個女生靜靜的看著男生,聽男生說的話。說明什麼?

3樓:進擊的多多貝貝

1.會經常偷看你.

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你可以在乙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他也知道的》,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乙個人.是的話那就不離十了)

3.會經常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讓你覺得他的人緣很好.

4.你拜託他的事,即使很難,他也會盡力去做.

5.當他在路上碰見你時,會很驚喜,然後低頭走過.(一般都會這樣)

6.同樣,當你走過他身邊時,他也會低下頭,不敢看你.

7.他會努力在你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華.(幽默、搞怪、運動能力等)

8.你送他東西時,他會非常開心.然後一直珍藏它.

9.看見你笑時,他會很高興.

10.放學了,他會等著你下課,而且會不由自主地和你走一樣的路.(因為他想知道你的家住在**)

11.路過你家時,會不經意地看一兩眼.(是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12.當他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正在聊天時,他會裝作莫不在乎的樣子,但是會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個男生看.被你看到時,他又會迅速地把頭轉到另一邊.

(如果那個男生不是他的好朋友,他是絕對不會理睬他的)

13.當他聽見你提到另乙個男生的名字時,他會很沮喪.(沮喪你在乎的不是他)

14.他害怕讓你知道他喜歡你,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表現出不喜歡你的樣子.

15.他會在你難過時,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

16.當你靠近他時,他會馬上迴避.(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這樣的)

17.你開他玩笑時,他絕對不會怪你,反而在心裡偷著樂(他高興你心裡面有他).

18.當你不舒服時,他會四處打聽好的藥方,然後告訴你.

19.你在的時候 會故意大聲說話 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

20.他會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21.不敢和你對視,迴避和你說話,但是眼睛老是在偷偷瞄你。

22 看見你會有心跳的感覺,會為你緊張!你的事情他總想知道

23.看見你在笑 自己也會莫名其妙的傻笑 看見你難過 自己心裡也會浮現出悲傷

24.每次早來學校 都希望能看見你 然而你不在 心裡會變的空虛

25.有意識無意識的會去習慣你的動作

26.會特意的想接近你 想了很久想出來的理由 在心裡想了一萬遍 才敢跑過去和你說幾句話 甚至還不敢和你說話

27.你在的時候 他會故意大聲說話 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

28.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打鬧 心裡就是怎麼的不怎麼舒服 會特意的躲避

29.總是希望自己能幫上你什麼 每次你有事找我幫忙 心裡總會有幸福的感覺浮現

30.當別人問他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 我總會特意的迴避 說他和你不可能什麼的` 從來不會否認 也不會肯定

31.希望你能在他的視線之中 永遠不要消失 希望你能過的比他的好 能得到幸福

32.沒事找事幹啦有時候會一直看著你 你一抬頭他又裝作在看風景

33.沒事瞄你,當面不說話,假裝看不見

34.在你的面前會表現得特別活躍.

35.你一上,就會很興奮,希望你能主動和他聊天,為此會向上天祈求千百遍;當你下了線,心情就會變得很不好.

36.你的許多話語,包括其中的語氣詞他都記在心裡。

37.面對你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拘謹,不象平時那樣健談,幽默!

38.對著你的時候十分羞澀,很常笑

39.你總是會捕捉到她的眼光,當四目相對時,他卻來不及躲閃

40.從不敢主動和你說話,有時還會臉紅。

41.從你面前走過,裝做不理不睬,看不見你。

42.幾個人單獨在一起時,會很尷尬,他會不由自主的做一些動作,例如:玩手中的東西,擺弄飾品。

43.在她經常出現的地方,你會不斷的尋找著她的身影

44.當她就坐在你的面前,你會裝作很冷漠,把視線轉向其他地方。當做不認識她一樣

45.你會經常做一些比較會引她注意的舉動

46.如果她在你的面前,你會不停的把眼神瞄到她的身上,但是當她回過頭來,或者發現你在看她時,你會馬上收回眼神,甚至好長一回都不敢看她

47.她低頭時,你與她插肩而過時,會把腳步放的好大聲

48.她在面前,你和你的朋友會講話的好大聲。

49.她在你的眼前,雖然很想站在她的視線中,但是因為膽怯,而出現在她視線後,又站在了她視線不到的地方。

50.當發現她在看你後,你會很嚴肅的看著前方,雖然很想與不認識的她講幾句話,但是就是沒有勇氣,只能裝的冷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眼神就說明他對你有好感了,一般內向的人喜歡對方,都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再路上也不會打招呼,而且內向的男生不會主動表白,就因為內向,所以他害羞,怕你拒絕他,其實說不定他已經喜歡你,只是你們誰都不願意邁出第一步,男生女生認識 男生在遠處和別的人聊天 女生回頭看了一眼 男生正好在看著女生笑 然後女生聽見男生說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了,我還要去了解了解不好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較喜歡你們的話題,或者是對男生有好感!

男生會跟其他女生打鬧說笑,但是跟乙個女生在一起時卻不主動說話,但態度會很溫柔。說明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唄,還能說明什麼?跟其他女生說笑打鬧,不過是因為本人性格活潑開朗,外向喜熱鬧。因為其他女生在他眼裡都一樣,沒什麼需要在意關注的,所以才能嬉笑打鬧。

面對喜歡的人,心裡會忐忑,會不安,會七上八下,所以就會小心翼翼,拘謹慎重。怕對方覺得自己不夠好,形象不夠完美,降低自己的印象分,因此自然話就少了,不過是因為重視罷了。但還是想要展現自己的優點,關心對方,所以溫柔。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慎重,也溫柔!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跟其他女生打鬧說笑,但只跟乙個女生時不主動說話,但態度會很溫柔,說明這個男生心裡喜歡這個女生,但有些不好意思,靦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所以對她就跟別的女生不同,喜歡乙個女生,他就會顯得特別的拘謹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這女孩子,在她面前顯示出他純真的一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他?也有可能什麼也沒有,不過我覺得前者可能性大一點

11樓:滿臉都是蟲且

會把心中的溫柔獻給唯有的知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這個女生有點那個的意思啊

13樓:gao哈佛熱水器

說明愛上這個姑娘了,兩個人一塊打鬧有一天突然不打了那就是戀愛了,都是這樣原來沒那麼關心,戀愛後成熟了知道照顧人了也成熟了。祝福祝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隨心隨意,喜歡的人總是小心翼翼的。

如果一男生對女生a說話很隨便,對女生b一般不太會多說話,什麼意思?

15樓:繼潤

把女生a當知心朋友,不喜歡女生b

16樓:孩子_氣

喜歡b 對a是一種自然的朋友關係

17樓:鈽為煬鈽

很明了,男的喜歡上了b

18樓:匿名使用者

20%喜歡 其它不熟

假如乙個男生和一群女生出去玩,卻只跟在乙個默默不說話的女生旁邊,陪她聊天,是抱著什麼心態?

19樓:原來你乜在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到頭手難牽~

百世修得同船渡~

表達你倆太貼切了~

20樓:藍顏海

親,兩人之間有一些情愫的成分,很明顯男生喜歡女生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女孩有興趣,好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想開導她,或許是喜歡她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說話的時候總會笑說明什麼?

23樓:戈傅香藍嬋

這往往不是嘲笑,而是喜歡。但處於青春期尤其是初中的同學來說,這種行為反倒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當年我遇到自己喜歡的姑娘的時候,總是使勁渾身解數想要逗她開心。

但每次都是她的閨蜜樂的非常開心,後來才知道,每次都開心笑的姑娘才是喜歡我的人。

所以,這個男生很可能喜歡你,又比較靦腆不敢直接說。但千萬不要因此而討厭他,他沒有惡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他對你有感覺,可能是把你當妹妹,可能是喜歡你…

25樓:勤奮的

小姑涼,暗愛了吧,祝!

男生喜歡女生a卻不敢接近,發現女生b和女生a很像,和b接觸,這是什麼心理?把b當作a的替代品嗎? 20

26樓:汝悟才感謝

說明男生喜歡追求同型別的人,只是因為a難以溝通,難以接近,難以相處,當遇到b時,見到對方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容易相處,所以選擇b。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到最後他倆都是備胎。、

乙個陌生男生同時遇見兩個女生,他只和a女生聊天,當b女生透明或完全無視,有時他看見b女生在卻不找a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渣男,其實ab女生都不應該理他,看他的意思很想腳踏兩隻船,但是他還想踏的理所當然,讓ab女生都喜歡他,所以他才會在b女生不在時找a女生,還把b女生當透明的,只和a女生聊天,他並不是喜歡a女生,他是在炫耀他多有能耐同時出現在ab女生面前,他就一渣男。

2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男生不是喜歡a女生,他可能是有點喜歡b女生,他是個膽小的蠢才,他故意和a女生聊天,讓b女生看到,他想看看b女生有什麼反應,b女生不在的時候,他問a女生,說明他心裡喜歡b女生,卻不會直面表白,或者是膽小,沒有勇氣,怕被拒絕,他的蠢笨,導致了b女生不再看他了。愛,也需要智慧型和勇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男生喜歡的是b女生了。他以前只和a女生說話,無視b女生的存在。那是他故意的,藉著和a說話來吸引b的注意,或激發b的醋意。

所以,作為b女生,如果是喜歡這個男生,就要多注意他,多關注他,以進一步了解男生。如果不喜歡,就遠離他,別讓他產生誤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祝幸福快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就是當事人吧,a女生在沒有看見b女生他會問a女生b在**,b在的時候他根本不找a,很明顯這個男孩子喜歡的是b女生,而不是a女生,他只是羞於啟齒,沒有勇氣追,想通過找a更多的了解b,當b在的時候卻又不敢看她,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如此緊張,故作鎮定,當對方無所謂,他是掩飾內心的慌亂

3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不出來這個男生到底是喜歡a女生,還是喜歡b女生。怎麼當ab兩個女生都在的時候他好像喜歡a女生的感覺,他只和a女生聊天,不和b聊天,可當b不在的時候他又找她,打聽她,難道是喜歡b而不敢向b表白,難道a性格外向些,特能說的那種,然後此男生想通過a追到b嗎?

33樓:龍拳舞秀郎君

我跟大家的觀點相同,他可能是喜歡b女生,而且是個膽小偏內向的人,有一種現象是很多人看見帥哥或美女時反而不敢看對方或主動交談,而面對一般的人或醜的人卻交談自如沒有壓力,這是一種內向膽怯的表現,經常讓雙方氣氛尷尬,內心實際是希望交談和認識對方的,缺乏乙個合理的理由或使他主動開啟僵局的環境條件,b女生如果也對他有感覺,建議以請他幫忙的事由讓他自願開啟尷尬局面,開個好頭,正式認識交談。最後問一下,這個b女生是你嗎?哈哈?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b女生的。有些小男生就是喜歡幹這樣的事情,以為是在欲擒故縱,其實往往事得其反。這是一種不太自信的表現,總想以一種貌似驕傲的漠視來刺激女生對他產生興趣。

真是乙個可憐的男生。喜歡就去追啊,時間不等人,等到出現另外乙個他,你就傻眼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喜歡a女生的,而這b女生是喜歡這男生的,也不見得這'a女生是喜歡他的,看吧,到最後這男生乙個女生也撈不到

36樓:善良的超級戰士

多麼幼稚的問題,別人愛和誰接觸就和誰接觸,那是別人的事情,看來你就是那個b,有點嫉妒的成分在裡面。他和別的女生聊天那是喜歡這個女生,或者喜歡和這個女生接觸,不和你聊天說明對你沒感覺,還糾結什麼的。不聊就不聊吧

女生跟男生說話的時候,女生跟男生說話的時候

出於人的本能,近距離眼睛對視時不管是男生和男 女生和男生 女生和女生之間都會有排斥心理,女生內向,用眼神傳情 男生也內向,不敢進一步捅破兩人之間的那一張紙。唉!真糾結啊!女生跟男生說話的時候都會不好意思盯著男生的眼睛的,會害羞的,我就是女生所以我最知道的!女生喜歡男生 男生比較害羞 男生也喜歡女生兩...

女生老是跟男生說話,女生看到男生和別的女生說話,眼神有點憤怒,女生是怎麼了

喜歡跟你說話那就是對你有感覺了,不能說喜歡至少也有好感。你跟別的女生聊得嗨,勿略了她的存在,她當然會不高興了。愛情要專一,愛乙個人就把她當成你的唯一吧。情竇初開,她喜歡那個男生,有點妒忌,不願意那個男生和別的女生好 不過按照傷醫的邏輯,應該是,肯定那女的有什麼不對,肯定什麼做錯了,乙個巴掌拍不響,沒...

男生和女生說話那個男生臉紅是什麼

有些人害羞,緊張,尷尬,著急,暗戀,憤怒都會臉紅!看你怎麼理解方式男生的神情,狀態了 只是不好意思。我看見漂亮的女孩子也會臉紅,我是初中生。正常現象,即便我不喜歡她 我也有這樣的遭遇,但我喜歡那男生,男生可能是知道我喜歡他,才會表現的不好意思吧 因為那個男生喜歡上了那個女生 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