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7為啥白天開車時車頭燈是亮著的

2021-05-04 08:44:17 字數 2433 閱讀 7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汽車的日間行車燈在啟動時會自動開啟。

高爾夫7的日間行車燈為白天向前方提示車輛存在設定的,安裝在前端的兩側。

高爾夫7的日間行車燈的作用主要在於:使車輛在白天行駛時更容易被人認出來。它的功效不是為了使駕駛員能看清路面,而是為了讓對向來車知道有一輛車開過來了。

因此這種燈具不是照明燈,而是一種訊號燈。

因此,近年來很多國家都制定了有關白天行駛燈的相關指標以保證生產安裝的日間行車燈能夠真正起到保障安全的功效。

擴充套件資料

日間行車燈作用分析:

1、是可提高對運動中車輛的可視性,利於司機遇到情況及時採取措施。

2、是有利於集中司機、特別是疲勞駕車司機的注意力。此外,也可遏制行人和非機動車橫穿公路現象。

3、我國交通安全法目前還沒有強制要求白天開燈,不過對於沒配備日間行車燈車型來說在平時駕駛的時候也要注意燈光的使用。

4、建議根據路況和天氣情況,開啟示寬燈或近光燈。

鳳凰網-日間行車燈有什麼用?為什麼現在那麼多車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日間行車燈,只不過高7的日行燈不是led的,用的普通燈泡,所以好像亮著大燈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款進口車是自動頭燈,除了帶動態和靜態照明輔助功能以外還配備前大燈照明輔助系統(兩車交會或者跟車的時候,大燈自動調節為近光)。

4樓:

是日間行車燈,也叫示廓燈,不是照明燈,這個燈歸屬於訊號燈,用來提醒其它行人或者車輛,降低事故發生率。此燈會一直點亮,不會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是否說的是日間行車燈,這個一般是為了日間行車安全用的,預設啟動後自動開啟,這樣可以方便前車能夠很醒目的發現您的車;如若不是,請檢查您是否將車大燈開關模式按鈕旋到了開啟模式(一般在方向盤左邊可以看到乙個旋鈕),如果是這樣,你可以選擇手動關閉或者旋到自動模式來控制車燈關閉。

高爾夫七的前燈白天為什麼總亮著

6樓:愛的軒言

給您一些汽車常用知識參考:

發動機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裝置,由2大

汽車拆分平面圖

機構5大系組成:曲柄連桿機構、配氣機構、冷卻系、燃料供給系、潤滑系、點火系、起動系組成,但是柴油機比汽油機少乙個點火系統。

1.冷卻系:一般由水箱、水幫浦、散熱器、風扇、節溫器、水溫表和放水開關等組成。汽車發動機採用兩種冷卻方式,即空氣冷卻和水冷卻。一般汽車發動機多採用水冷卻。

2.潤滑系:發動機潤滑系由機油幫浦、集濾器、機油濾清器、油道、限壓閥、機油表、感壓塞及油尺等組成。

3.燃油供給系:

汽油機燃油系統包括汽油箱、汽油表、汽油管、汽油濾清器、汽油幫浦、化油器、空氣濾清器等。

柴油機燃油系統包括噴油幫浦、噴油器和調速器等主要部件及柴油箱、輸油幫浦、油水分離器、柴油濾清器、噴油提前器和高、低壓油管等輔助裝置。

汽車一般冷卻系

4.啟動系:起動機、蓄電池等。

5.點火系:火花塞、高壓線、高壓線圈、分電器、點火開關等。

6.曲柄連桿機構:連桿、曲軸、 軸瓦、飛輪 、活塞、活塞環、活塞銷、曲軸油封等。

7.配氣機構:汽缸蓋、氣門室蓋罩凸輪軸、氣門進氣歧管、排氣歧管、空氣過濾器、消音器、三元催化增壓器等。

底盤底盤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組成。

底盤作用是支撐、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的總成,形成汽車的整體造型,並接受發動機的動力,使汽車產生運動,保證正常行駛。底盤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懸掛系和制動系五部分組成。

一.傳動系:汽車發動機所發出的動力靠傳動系傳遞到驅動車輪。傳動系具有減速、變速、倒車、中斷動力、輪間差速和軸間差速等功能,與發動機配合工作,能保證汽車在各種工況條件下的正常行駛,並具有良好的動力性和經濟性。

主要是由離合器、變速器、萬向節、傳動軸和驅動橋等組成。

離合器:其作用是使發動機的動力與傳動裝置平穩地接合或暫時地分離,以便於駕駛員進行汽車的起步、停車和換檔等操作。

變速器:變速器用於實現變矩、變速、空擋和倒擋,擴充套件汽車工作範圍,並使汽車擁有較好的動力性和經濟性。

大眾高爾夫白天行駛也亮大燈,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去專業的維修點用大眾專檢進行檢測,看是否存在故障碼,根據儀器反饋資訊在做維修,最好結合電路圖檢查線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日間行車燈,它是和大燈共用燈泡,通過車身電腦調節電壓和電流控制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下線路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曇花可以白天開花嗎?能讓曇花在白天開花嗎

曇花是仙人掌科曇花屬,原產於南非 南美洲熱帶森林,屬附生型別的仙人掌類植物。性喜溫暖濕潤和半蔭環境,不耐寒冷,忌陽光曝曬。其花潔白如玉,芳香撲鼻,夜間開放,故有 月下美人 之稱。據報道本屬約有20個種,3000多個品種。曇花引入我國僅有半個多世紀的時間,品種較少,常見栽培的只有白花種,但是 曇花一現...

這什麼花白天開晚上合攏,這是什麼花?白天開花晚上閉合的花。有圖。

最佳答案 植物需要睡覺這是事實。在野外,只要你留心地觀察,就可以看到一種開著紫色小花,長有三片小葉的紅三葉草 也叫紅花苜蓿 在白天有陽光的時候,三片小葉盡情地舒展著,一到夜色籠罩大地的時候,那小葉就會閉合在一.這是睡蓮吧!顧名思義,睡蓮就是白天開花,到了晚上就會合起來。也就是白天開花晚上睡覺的意思!...

高爾夫7行駛里程清零怎麼復原高爾夫7儀表變成行駛時間了,怎麼調回油耗里程。

一 若里程表是以前的機械表 儀錶盤上有乙個凸出的小圓鈕,按此圓鈕不放一會兒之後可讓表盤歸零 將儀錶盤拆下,卸下儀表上蓋 取下時速 油表 水溫 轉速等指標 然後用一字螺絲刀調整公里數齒輪 可以回退或者清零。二 若里程表是當下的電子錶電子調表原理 里程表的公里數資料是通過加密的形式存在儀表板的晶元中,需...